我和瑛傑不歡而散後的第二週,因為他還是沒有要回來的跡象,我就乾脆搬去和楊哲叡一起住,閒暇時就陪伴在婆婆身邊,偶爾和楊哲叡打打嘴砲,心情過得十分暢快。

  只是為了不讓楊哲叡懷疑我又跟瑛傑吵架,我這次只住了五天就打算搬走。

  在第五天,我還徬徨著不知道自己該暫時搬去哪裡住時,就接到了承玉琳的電話,我們聊了聊,我不小心脫口說出我和瑛傑有些不愉快,導致我暫時不想回他家的事情,她立刻興奮的邀請我到美國找她玩,我先拒絕了,結果掛掉電話我想了一分鐘後,又打電話過去給她,告訴她我決定飛往美國去找她玩個幾個禮拜。

  她一聽到我答應要去找她,立刻在電話的那頭不斷開心的尖叫,並要我快點過去。

  因此在六月中旬過後的某一天,我獨自搭著飛機,從義大利飛到美國,踏上這塊將近兩年沒有踏上的土地。

  承玉琳很快就抵達機場,開著車將我接走,她的車出乎我意料的是寶馬的mini,我以為依照她這種個性,應該會喜歡開像是法拉利(Ferrari)那種跑車。

  「妳開寶馬的mini啊。」我坐進車裡時,忍不住順口說了一句,「看不出來耶。」

  將頭髮綁成辮子梳在左邊的她,身上穿了一件花色佯裝,「女孩子還是要開可愛一點的車子啊!這樣才能惹人憐愛一點嘛。不然總是開那種很殺的跑車,誰會喜歡呀?子珣姊開的是什麼車呀?」

  呵呵,我就是開那種車。我無奈的想,早猜到她八成連開的車子都經過算計過了,怎樣才能讓男生喜歡上她這點,她可以說做的淋漓盡致啊。

  「最近開的是白色的賓士SL系列。

  「啊?妳怎麼開那種男人開的車呀?」她不可思議的說:「好歹開個可愛一點的車吧?」

  我又沒有想釣男人,開可愛的車子做什麼啊?但聰明的我還是選擇不反駁她,以免我們整趟路程都在爭執這件事。

  本來承玉琳想讓我和她一起住,但是因為她房子內還有另外兩名大學室友,我覺得這樣對彼此都挺不方便的就婉拒了,最後我選擇住在一間酒店內。

  她目前就讀美國知名的設計學校,羅德島設計學院,羅德島州位於紐約州的東方,中間隔了康捏狄洛州。她因為學期還尚未結束,所以我剛到的前三天都是自己去四處觀光的。

  第四天午後她終於打電話來給我,邀請我和她一起吃飯,甚至早早就開著車到我所在的博物館外頭,要我和她一起出發。

  「這麼早就要準備吃晚餐了?」我瞄了一眼時間,現在才下午兩點半。

  等我將安全帶繫好,便踩下油門的承玉琳神秘兮兮的說:「從這邊到紐約可是要三個多小時的呢!當然要早點出發啊!」

  「我們要去紐約吃晚餐?」我充滿疑惑,明明她這幾天都不曾找我吃過飯,一找我就要直接衝紐約?

  「是啊,到時候妳就知道啦!」

  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我已經和她一同坐在紐約一間高檔餐廳內,服務生安靜的送上菜單,又安靜的退下,菜單上隨便一道菜都要價不斐。

  「喂,妳轉性啦?」我將身體向前傾,對坐在我對面的承玉琳小聲的說:「突然請我吃這個高級的餐廳做啥呀?」

  她對我甜甜一笑,「子珣姊,妳對我是不是有很多誤解呀?就算我不轉性,我也會請妳吃這種高級餐廳啊!」

  「妳絕對不會。」我這才發現她的服裝和這間餐廳的高雅氛圍十分搭,一身深藍色的連身短裙,搭配那頭綁成辮子圈起來的髮型,宛如一個真正的千金小姐,「哇,難怪我今天上車就覺得奇怪,妳幹嘛穿成這樣,原來是因為今天的晚餐。」

  她又回以我一抹燦笑,「子珣姊,妳先關心妳自己的穿著吧!」

  一聽她想諷刺我的服裝,我就來氣,因為今天走的是我自己安排的觀光行程,所以我可以說是穿的十分輕便,T恤加牛仔短褲和帆布鞋就來了,現在和承玉琳坐在一起,可說是非常的不搭,「還不是妳不事先告訴我就將我載來這裡了。」

  「我也沒辦法呀!」她無奈的聳了聳肩,「有人中午才告訴我他今天有空嘛!」

  「有人?」我早就知道我們兩人坐這種四人桌非常奇怪,卻也沒想到還有人要來,「誰啊?」

  此時我身邊的椅子被拉開,只見站在我身邊的是穿著一身黑色西裝,裡面搭配黑色襯衫、金色領帶和暗金色背心的荻黎璿。

  承玉琳見到來者再次燦爛一笑,「先跟子珣姊說一下,這餐是黎璿哥要請,所以妳可以大方的點所有妳想吃的東西喔!」

  我又將頭轉了回去,「我就知道妳沒轉性前,根本不會請我吃這麼高級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