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瑛傑真的打算用暗殺的方式呢?那我該怎麼辦?當初我想著要讓荻黎璿他們嘗到我曾經經歷過的痛苦,我想要讓他們活得痛不欲生,卻從未想過要直接殺了他們。

  我想到那次我和荻黎璿被綁架時,他刻意讓自己也被綁上車,以順道保護我,甚至在我中槍後,不惜現場捐血給我。

  我又想到那次我被余芳誼找碴時,大家都等著看我笑話時,彌克優出面幫我說話,甚至在我差點被失控的汽車撞上前,將我拉開而扭傷了慣用手的手腕。

  我再想到那次在珠寶鑑定會上,梨悠久為了給我面子,不僅出面幫我澄清我在告別式上向他要聯絡方式的不禮貌行為,更當場買下現場最貴的珠寶送給我。

  我還想到那次荻黎曉在我腿部中彈後,鼓起勇氣為我而開槍,只為了救我一命,以及他在識破我的身分時,對我說的那些話。

  我最後想到的,是他們一直暗中幫助楊哲叡和醫院的事情。

  「對不起……」

  我不能讓瑛傑就這樣殺了荻黎璿他們,這是我選擇的路,是我的復仇,我不想讓瑛傑為了我,而去殺害那些本不該由他殺害的人,讓他的雙手沾滿那些人的鮮血,加深他的罪行。

  「呵。」被我緊緊抱住的瑛傑發出像是失望的輕笑聲,「妳果然不會答應我。」

  他輕而易舉的就將我的手從他身上撥開,頭也不回的往我們的臥室走去。

  「對不起……瑛傑……對不起……」

  除了道歉,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因為是我回絕了瑛傑的好意,是我傷了他的心,是我先拋棄我們當初的承諾,是我先推開了他那雙曾經帶給我無數安全感的粗壯手臂,全都是我……

  『那些妳很冒險的夢,就讓我陪妳去瘋。』

  『瑛傑……』

  『我接下來的話只會說一次,但是未來不管過多久,我的心意都不會變。』

  『之後不管妳做出什麼樣的決定,不管妳打算往哪個方向前進,我都會陪著妳,就算未來都是崎嶇又痛苦的道路,我都會陪妳走下去。』

  『只是我不是單純陪妳走,而是由我保護妳,讓妳不要再受到任何傷害。』

  『瑛傑……你說,我做什麼,你都願意支持我……那如果我要向那些人復仇呢?如果我不惜一切也想要摧毀掉他們,你還會陪著我嗎?不會討厭我嗎?不會厭倦我嗎?』

  『……我會幫助妳。』

  我就這麼跌坐在走廊上哭了好久好久,久到我的那兩名保鑣們看不下去,主動走過來安慰我,並勸我還是快點去休息比較好,我才揉著自己早已腫到不行的眼睛,從地上爬起來,搖搖晃晃的進到臥室拿換洗的衣物。

  此時的瑛傑已經睡了。

  等我洗完澡後,已經三點多,我安靜的爬上床,從瑛傑身後抱住他,我知道這種求和方式很老套,可是我不知道除了這麼做之外,我還能怎麼做。

  那晚瑛傑始終都沒有回應我,隔天我醒來時,他已經離開了,只剩下空蕩蕩的床鋪。

  再接下來的一整個禮拜,他都不曾回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