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傑任由我將眼淚和鼻水流到他的胸膛上,最後深深嘆了一口氣,「妳兩次單獨和荻黎曉出門,卻告訴我你們沒有什麼,如果是一般人,我能忍受,但是現在他是妳前男友。」

  所以你無法相信我嗎?我想問,卻沒有勇氣問出口。

  「妳上個月到瑞士去,也曾經去彌克優的家裡住了整整三天,我事後知道的時候,妳能想像得到我當下的心情嗎?」

  「你又怎麼知道——」我馬上又想起那天跟我去瑞士的兩名保鑣,後來被我丟在飯店裡的事情,我雖然有向他們交待去向,卻忘了他們一定會將這種事情上報給瑛傑的,「你利用保鑣們監視我?」

  「我沒有監視妳,我安排保鑣給妳,只是單純的想要保護妳而已,怕妳再次受傷。」瑛傑不疾不徐的說:「而且我相信妳,所以我從不曾主動向妳的保鑣問妳的事情,那些都是妳的保鑣們自己告訴我的。」

  那兩名保鑣當然會主動告訴你,第一,你是他們的首領。第二,你的女友去一個男人家住了整整三天,要說那兩個人是清白的,恐怕連小孩子都不相信。

  「子珣我本來想著,只要妳願意坦承妳和荻黎曉之間的事情,我就會忘記妳和他們的事情,繼續相信妳。」他環抱著我,用平靜的語氣說:「可是妳沒有這麼做。」

  「瑛傑,你聽我我說,彌克優讓我去他家是——」

  「妳等一下又要說你們沒有關係了嗎?」瑛傑不帶感情的打斷了我的話,「不管我怎麼問,妳不是只會說我和誰誰誰沒有關係嗎?」

  「不是的,我要說的是——」我想要將彌克優和彌沐憣的事情都告訴瑛傑,因為這件事比我和荻黎曉的事情還要單純,也更好解決,但是他就像是狠了心一般,完全不想聽我說。

  他直接放開我,轉身就走,眼淚還流到一半的我,趕緊伸手從他後面環抱住他:「瑛傑,不要……不要放棄我……」

  背對著我的他一動也不動,「如果我說讓妳不要再和荻黎璿他們接觸,我會幫妳復仇,我會讓他們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妳答應嗎?」

  我一愣,「讓他們消失?你……該不會打算用暗殺的方式吧?」

  「我怎麼做都不關妳的事,只要妳不插手,我就能幫妳復仇。」

  「可、可是……如果你打算殺了他們,這個終究是有點……」

  「所以妳採取的方法就會比較高尚嗎?」

  我被瑛傑的話問得答不出話來,為了報復彌家,我犧牲了彌沐憣。為了報復荻家,我做了許多不名譽的事情。為了報復梨家,我甚至希望能再發生一次空難。

  我採取的手段,並沒有比瑛傑高尚到哪裡去,他直接殺了那些人,或許還能減少犧牲者。

  瑛傑疏離的嗓音將我從猶豫中喚了回來,「所以妳不打算答應我,是嗎?」

  我有些反應不過來,「答應你?你是說……」

  「我話不想再說第二次。」

  我雙脣正因為瑛傑那毫無感情的語氣而顫抖著,「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