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哪有。」被說中我的目的,我只能心虛的否認,接著我伸手環抱住他的腰,「只是很久沒有碰你了,我很想你……」

  「趁我不在家的時候,在半夜跟別的男人兜風到忘記時間,現在還敢說想我?」

  「我沒有忘記時間啊!我只是不小心睡著了嘛。」我以為這麼說,瑛傑的怒氣能稍微被熄滅,卻沒想到適得其反,他本來就十分陰沉的表情,在此時變得活像是想殺了我一樣恐怖,「呃……我不是那個意思,不對,我、我真的只是睡著了,啊,也不是啦!瑛傑你聽我解釋啦……」

  「我給妳三句話解釋。」

  我知道這是我最後的機會了,我不想再和瑛傑發生上次的冷戰事件,尤其這次總歸來說,還是算我的錯,所以我說什麼都得好好道歉,以及跟他解釋清楚才行。

  可是我和荻黎曉的計畫有一部分是要讓我去親近荻黎璿他們,而對任何男人來說,誰都不會想讓自己的女友去親近一個對自己女友有興趣的男人的,他知道後一定會阻止我的,到時候我又該怎麼跟他解釋這個計畫?

  而且他不可能會支持我和荻黎曉聯手的,不僅是我和荻黎曉過去曾經交往過,更是因為這樣會傷到自我重生後,就一直幫助我、保護我的他。

  這種兩難的情況讓我一時間難以下定奪,早知會如此,就應該先跟荻黎曉串通好說詞的,他那麼聰敏又古靈精怪,對瑛傑也算是有一定的了解,應該能給我不少意見安撫瑛傑的吧?

  再接觸到瑛傑那緊迫盯人的目光,我又心虛了起來,楊子珣啊楊子珣,都什麼時候了,妳居然還想著要跟別的男人來欺騙自己的男友,我到底打算無恥到什麼地步啊?

  「妳無法解釋嗎?」

  在我沉默了好幾分鐘後,瑛傑的話將我從沉思中拉了回來,我愣了愣,「啊,那個……我……」

  要怎麼樣才能找到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我努力思索卻找不到任何頭緒,尤其現在我被瑛傑抱在懷裡,讓我整個人非常混亂,「瑛傑,你可以先放開我嗎?我、我這樣會不好說話。」

  他文風不動,「妳的三句話已經說完了。」

  「什麼?」我大驚,「等等呀,我剛那個不是解釋,我只是想請你先放開我而已,我——」

  瑛傑還是那張我再開口說一句不符他意的話,就要直接將我掐死的表情。

  看到我自己噤聲不語,瑛傑才開口:「我上次將妳從酒店接回來時,我問妳,妳和荻黎曉怎麼了?妳說沒有什麼。我相信妳。可是妳已經兩次趁我不在,和他單獨出去,所以我已經無法相信你們之間沒有什麼。」

  「你怎麼會知道?」我才剛問出口,就馬上將頭轉向我那兩個保鑣的方向,他們還是一樣刻意往旁邊看,我就知道是他們告訴瑛傑的,這兩個叛徒!

  「子珣,妳和他確實發生了什麼,不然他不會為了妳,包下整間酒店。甚至為了妳,在這裡置產。」

  我怎麼也沒想到瑛傑居然會知道這麼多,我還以為他這陣子很忙,根本無暇管到我和荻黎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