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微微蹙眉,「是我搞錯了嗎?我們只是合作的關係,並不是什麼戀人的關係吧?」

  荻黎曉自動忽略我的話,『妳如果不過來,我就自己過去囉!到時候讓瑛傑哥家裡的人都看到我們在一起,妳覺得如何?這樣之後妳要外遇也更快一點吧?』

  「你又不知道瑛傑家的地址。」我好笑的將手上的資料又翻過去一頁,「好啦!別再說廢話了,快點去洗一洗澡,早點睡了吧!」

  『妳怎麼能確定我不知道瑛傑家在哪裡?』對方似笑非笑的反問我:『我比妳想的還要再更有點能耐喔!』

  「你別唬我了,要是連你都知道,那這個家也太不安全了吧?」我停頓了一下,「你一邊跟我講電話一邊追蹤我的信號?」

  『妳發現啦?』荻黎曉驚訝的說,『啊先說一聲,現在掛掉也來不及囉!早就追蹤好位置了。』

  我氣到不小心將我手上的資料給大力握住,導致紙張全部被我揉爛,「……你這傢伙。」

  『我一直都知道妳在哪裡喔。』

  「你怎麼會知道?我這一個多月來又沒打電話給你過。」

  『哇妳一定要將話說得這麼直接又傷人嗎?』

  我將手上紙張的皺褶壓平,「我覺得對你說實話是最快讓你打消奇怪念頭的方法。」

  『什麼奇怪念頭?』

  「你自己知道。」

  『我不知道耶!』

  我懶得再多說:「晚安,我要掛了。」

  『幹嘛對我這麼無情?』他打斷不讓我將電話掛掉,『哪,子珣,今天的月亮很美喔。』

  「那關我什麼事——等等,你在路上了?」

  『我已經快要到囉!』

  「你真的是個王八蛋!」我趕緊抓著根本撫不平的資料,就往房間裡面衝,但還是忍不住好奇心問:「你不是才剛追蹤好我的位置嗎?」

  『我是我們上次講電話時就追蹤好啦!』他好心的回答我:『給妳十分鐘的時間。啊,不用化妝了,因為我比較喜歡妳的素顏——』

  我毫不猶豫的將電話掛掉。

  等我整理好,拿好包包並交待我的保鑣不用跟著我,因為我只是在門外跟別人聊一下天而已,就獨自一人出門了。

  坐在奧迪敞篷跑車內的荻黎曉,穿著一件艷麗的粉紅色襯衫,臉上帶著笑容,看著我一路走向他。

  「你瘋了嗎?已經要十一點了耶!」

  他開始欣賞我的服裝,只見我穿了一件輕薄的外套,裡面是一件T恤搭配深藍色的短褲,十分的輕便,「很久沒看妳穿得這麼隨興了。」

  我冷冷的說:「你如果只是想說這句話的話,那麼我先進去了。」

  「不上車坐一下嗎?」

  誰知道坐上了車還回不回得來啊!更何況我的保鑣現在還在不遠處盯著我瞧呢。

  「不用了。」我斷然拒絕,「還有,如果你是想問我彌家的事情,我可以坦承的說是我做的沒錯。」

  荻黎曉深邃的眼眸中閃過一抹異樣的光芒,接著笑道:「我沒有要問那種事情,我只是很想見妳而已。」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說這種話了?」我實在是受不了荻黎曉用這種語氣對我說話,「我已經有男友了,而你也有女友——」

  「她只是為了妳,才演的一場戲啊,妳不是最清楚的嗎?」他雲淡風輕的打斷我的話,「如果妳介意,我也可以和她分手,再找其他方法。」

  我緊握著背在身上的包包鍊子,「因為這樣,你就可以傷害一個真心喜歡你的人嗎?」

  荻黎曉靜靜的注視著我,「事到如今妳才說這種話嗎?」

  「什麼事到如今?一開始我就……」剩下的話我根本說不出口,一開始我的確是同意這個計畫,卻完全沒有想到這樣將會傷害到誰,甚至犧牲到誰。

  「說不出口嗎?」他發出低沉的輕笑聲:「妳好像忘了,我們兩個現在可是共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