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哲叡與我一同前往一間不算大型的百貨公司,我們一起吃完午餐後,就開始逛起專櫃來,對於應該送什麼給瑛傑才能讓他開心這點,我幾乎是完全沒有想法。

  「反正妳只要脫光躺在床上等他,他就會開心了。」

  楊哲叡這張嘴巴,平時不說話時看起來挺有氣質的,一說話常常都讓我想往他的肚子上揍下去。

  「醫生說話可以有點水準嗎?」

  楊哲叡一臉驚訝,「怎麼?法律有規定醫生該怎麼說話喔?」

  「沒有,但是我規定了。」

  「妳算什麼規定?楊子珣法?」

  「楊家的王法。」

  「楊家的王法是奶奶。」

  他邊說邊突然將我給抓住,「喂,就這個吧?」

  我隨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在我們倆面前的是一間販賣性感睡衣的專櫃,「啥?你知道這是在賣什麼的嗎?」

  「不是女用的性感睡衣嗎?」

  「你打算買這個給瑛傑穿?」

  楊哲叡一臉鄙視,「是買給妳穿。」

  「又不是我生日,幹嘛買給我穿?」我不懂。

  「因為妳穿了,瑛傑看到就會開心,所以要買給妳穿,懂嗎?」

  聽完他振振有詞的說法,我滿頭黑線,「我才不要穿那種東西。」

  看到那些假人模特兒身上的睡衣,不是布料少得驚人,不然就是只是一層薄紗,根本什麼都擋不住。瑛傑雖然看過我的裸體,但是要我穿這個,我反而覺得很害羞。

  看我轉身就要走,楊哲叡趕緊再次抓住我的手,「喂!都說是我要出錢送了,妳幹嘛跑啊!又沒要妳出錢。」

  我還沒來得及回答,就聽到身後一個聲音說:「楊小姐?」

  楊哲叡和我猛一回頭,只見出聲的是眼前這位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有著魔鬼身材和天使臉孔的女人,愛蓮娜。

  楊哲叡瞄了我一眼,眼神就像在說:這位是誰?

  我也瞄了他一眼,眼神就在說:我和她也不熟啊別問我。

  「我記得妳是玉琳的朋友吧!她有跟我提過妳,而且……」愛蓮娜對我露出甜美的微笑,「上次有一起吃過飯喔!」

  「上次?」我怎麼都不記得有和她一起吃過飯啊!

  「在咖啡店那次。」出聲的是在愛蓮娜身邊的荻黎曉,他戴著一頂黑色棒球帽,外加一副粗框眼鏡,但是卻絲毫沒有減損他的英俊程度,此時他的眼神正緊盯著楊哲叡抓住我手腕的那隻手。

  原來上次我和承玉琳跟蹤他們的事情早就曝光了。

  我揚起虛偽的笑容,「哈哈,原來是那次啊!真是不好意思,沒有過去和你們打招呼。」

  愛蓮娜還是那張美麗的笑容,「沒關係,看妳們討論的很熱烈,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妳們。對了,這位是楊小姐的男朋友嗎?」

  一般人看到一對男女一起出現在性感睡衣專賣店前面,甚至男生還拉著一副就要逃跑的女生,怎麼看都像是情侶吧?

  「不是,他是我哥。」我二話不說就趕緊解釋。

  「原來是哥哥。」愛蓮娜語氣中滿是驚訝,「和哥哥一起來逛這種店嗎?」

  我就知道會被誤會,速問速答:「我們只是路過。」

  楊哲叡不悅的說,「什麼只是路過,不是說好要妳進去試穿,我買了嗎?」

  「閉嘴啦!我就不想穿嘛!」這傢伙怎麼這麼不懂得看人臉色啊!我只好迅速的將話題轉走,「那妳和荻先生在這裡做什麼啊?」

  注意到荻黎曉手上的袋子,我就不禁好奇,他們怎麼會一起來逛百貨公司。

  「我們來買日常用品的。」愛蓮娜一臉甜蜜的說:「然後我說想來看看睡衣,他就順道陪我來了。」

  我震驚的重複了一次,「日常用品?」

  她笑得更甜了,「是啊!我們就要同居囉!」

  「愛蓮娜。」荻黎曉阻止愛蓮娜繼續說下去,「妳想看睡衣的話,先進去看吧!我在外邊等妳。」

  「好。」愛蓮娜答允後,又對我笑了笑,才走進那間我剛死也不願意進去的性感睡衣專賣店內。

  而我還在驚訝,從荻黎曉和愛蓮娜上次見面,不過短短半個月,愛蓮娜就要搬進荻黎曉的房子了?這進度也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