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手槍抵在對方胸口的動作,使酒吧內的眾人一陣驚慌,相反於他們的恐懼,當事人荻黎曉卻只是將手舉起來,要他們稍安勿躁。

  「所以呢?妳打算對我開槍了嗎?」

  荻黎曉臉上毫無懼色,反而對著我微笑,「妳很清楚,妳不會開槍的。」

  「我會。」

  我努力克制自己心中想要一槍將對方給殺了的那種衝動,「好吧!就讓死前的你知道,為什麼藍家有這麼多人恨我、這麼多人恨不得我死。那是因為我為了我自己,背叛一直將我當作朋友的藍瑛泉,我利用他對我的信任,將他送到瑛傑手上,讓他失去藍家當家一位!再讓瑛傑成為當家,好幫助我復仇。」

  「嗯。」荻黎曉一點都不驚訝,「所以呢?」

  「所以?」我重複了一次他的話,「所以我這次真的會殺了你,只要是阻礙在我面前的人,我都不會放過。」

  「梨家的墜機不是妳做的吧?」

  他幹嘛突然提到這件事?我一愣,但是就是這個遲疑,讓荻黎曉一把抓住我的手,緊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我就反被他扣住手腕,翻倒在地,「這樣妳也該懂了吧?因為妳不是那種無情的女人,所以妳才殺不了我。」

  我恨自己當下幹嘛不馬上殺了他,讓自己又再次被他制伏住。

  「子珣,答應我的交易吧。」荻黎曉將手槍從我手上奪走,卻還是壓在我身上,並在我耳邊輕聲的說:「我能成為妳的助力,讓妳順利向那些人復仇。而我不求別的,只想要陪在妳身邊而已。」

  我沉默不語,我知道荻黎曉的能耐,也知道只要有他幫我,我的復仇將會更加順利,但是我就是無法相信他。

  「妳現在已經沒有太多選擇了。」荻黎曉注意到我眼底的猶豫,「瑛傑哥不擅長這方面的事情,所以妳也不會跟他討論這些,他或許能保護妳不受傷害,但是他卻無法成為妳的利刃,讓妳對其他人展開攻擊,這也是為什麼妳在這幾年明明有機會,卻始終沒有對荻梨彌家三造成致命傷害的原因。」

  被他壓制住的我,只能默默的聽他說:「但是我可以。」

  我當然知道他可以。

  當年,瑛傑得到藍家和煌達集團,為我撐起了一把保護傘,卻也僅止於此。

  如果要他和我一同針對荻彌梨三家,進行商場上的競爭與復仇,我明白,瑛傑根本沒有那種心思和能耐,頂多讓他派人出去將那些我看不順眼的人全殺光,就沒有其他方法了。

  可是荻黎曉不一樣,他在我離開的這幾年,經過磨練,變得成熟穩重,也更加了解企業的運作與手段,更不用論在我離開前,他就已經是個連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都會畏懼的人才。

  他的確是現在我所需要的人,我很明白,他能成為幫助我揮向那些人的利刃。

  就在我幾乎要答應他時,外頭傳來一陣吵雜聲,緊接著有人跑了進來,「荻先生,外頭有一位自稱是藍當家的人正帶著一群人硬闖進來。」

  荻黎曉聞言,緩緩的從我身上爬起來,「別抵抗,直接讓他們進來。」

  「是。」等那人匆匆的離開,我也跟著從地上爬起來。

  荻黎曉瞄了正在整理衣服的我一眼,「是妳幹得好事吧?」

  我繼續默默的整理自己的頭髮。

  「是妳告訴瑛傑哥我們在這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