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啾。」

  承玉琳因為長時間在正下著雪的戶外,終於受不了天氣的寒冷,打起噴嚏來。

  看她冷得雙手環抱著顫抖,我有些心疼,「越晚會越冷,妳先進去吧!」

  「我們以後還能再見面嗎?」她怯怯的抬起頭,「我現在是真心喜歡妳的,我們已經全說開了不是嗎?」

  我愣愣的看著前半個小時還因為忌妒我,想讓我出糗的她。

  承玉琳對於周遭環境的觀察力,以及對人際之間的敏銳度,是我從沒見過的,關於這兩點,就讓我不得不興起想將她收為己用的想法,如果能利用她的這兩份天賦,或許對我之後的復仇會有更多幫助,再加上她這種喜愛收集八卦、不,是收集情報的積極程度,更是加分。

  「現在我手上沒有紙筆,妳之後再去跟翰德哥要我的聯絡方式吧。」

  「太好了!」一聽到我願意再與她連絡,她就面露喜色,「謝謝妳,子珣姊。還有,我今天做的太過份了,真的很對不起。」

  「妳剛已經道歉過了,我也原諒妳了,快進去吧!」

  看著她踩著高跟鞋,一蹦一跳的進屋去,我心底就有數不盡的羨慕。

  最後我悠悠的嘆了口氣,又將身子轉回去,眺望著陽台望出去的風景。

  從這邊看去,是一片雪白,遠處有幾棟發著光的屋子。

  如果是春天或夏天來,恐怕可以看到一片片的草地,以及充滿歐式風光的屋子吧!

  「妳不打算進去嗎?」

  一個人站到了我身邊,和我一同靠在陽台上眺望眼前的雪景,「妳的腿傷不是才剛好嗎?打算這麼快就受涼啊?」

  「你是?」

  面對我的疑問,對方淺淺一笑,「梨悅熙。」

  「喔!我是——」

  「楊子珣。」

  「你知道?」

  梨悅熙輕笑著,「我想應該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哈哈,因為我的傳聞太猛烈了,難怪會——」

  「為什麼要原諒承玉琳?」

  「你有聽到?」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偷聽的?又是躲在哪裡偷聽的?明明陽台是這麼的小,我不住思索。

  「承玉琳她性情高傲,只是忌妒妳就想讓妳在婚宴上出糗,妳根本沒必要原諒她。」

  「你自己也說她性情高傲了,所以她並不是真的想傷害我,我又為什麼不原諒她?」更何況她都老實的告訴我一切了,我沒道理繼續小心眼的討厭她。「她知道我的腳和手的狀況,也不會再這麼仇視我了。」

  「她那只是優越感。」

  「是啊,她要覺得是優越感、是同情也沒關係,因為我的手和腳現在變成這樣,也是事實。」

  梨悅熙輕嘆:「妳跟她還真像,長相像,個性也像,總是這麼容易相信人。」

  「誰?」

  「悅荫。」

  當梨悅熙說出這個名字時,我的心就像是被針扎著難受。

  良久,我才吐出這句話:「原來你也認識她。」

  「她是我的姊姊,我們是雙胞胎。」

  「你不是姓梨嗎?怎麼和她會是姐弟?」

  「我從小就給梨老夫人領養,所以才改姓。」

  我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那還真巧,沒想到她是你的姊姊。」

  「我們從小就被分開,因此並沒有很親。」

  梨悅熙眺望著遠方那一片漆黑中唯一的幾點亮光,「可是直到她死後,我才突然很想很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