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無法再陪妳繼續任性,也無法再繼續欺騙自己,妳喜歡的人真的是我。』

  那晚在藍家本邸時,荻黎曉那一字一句的責備言語……

  『如果不是瑛傑哥支持妳和我的戀情,妳真的會喜歡我嗎?』

  明覦璇那被說中而感到心虛又愧疚的慌亂神情……

  『妳當初說妳不在乎我心中還有別人的影子,可是其實這句話妳是說給自己聽的,是妳放不開瑛傑哥在妳的心中的位子。』

  都讓我無法相信,她對瑛傑真的已經過去。

  『他曾經救過妳,所以我明白他對妳的重要,也知道妳從小就喜歡他,只是一直以來無法和他在一起,所以妳最後選擇放手。』

  剛剛明覦璇跑出去時,我並沒有看露她瞄向瑛傑的眼神。

  那是求救卻也是渴望對方注意到她的眼神。

  「讓瑛傑去看看覦璇吧。」

  當我說出這句話時,連我自己也很訝異我的語氣竟然能如此平靜。

  明翰德和明翰彥都是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瞪著我。

  明翰彥則說:「覦璇她這只是耍任性而已,不需要瑛傑哥特別過去安慰她。」

  我搶在瑛傑要開口前說:「可是她現在已經在紐約港了啊!而且外面正在下雪,天氣這麼冷,如果她只是耍任性,並不需要特地跑去那種地方吧?」

  「這種事情我去就好了。」明翰德說,「不用把瑛傑哥捲進來。」

  我盯著眼前已經用完餐的餐盤,「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覦璇也是這樣跑出去,然後翰德哥你說『她會比較希望是瑛傑哥出去找她』。」

  明翰德打哈哈:「那只是我開玩笑的,子珣妹妹妳不要當真啦!」

  「可是我當真了。」

  我說:「而且如果覦璇真的是想死呢?翰德哥你剛剛還先揭她的傷疤,我不覺得她這時候會想見到你。」

  明翰德明顯膝蓋中了一箭。

  「所以還是讓瑛傑哥去吧。」

  我知道,瑛傑和明覦璇之間有一種默契,一種他人無法介入的默契。

  就像那天我和荻黎曉在覦璇的屋子裡,看到瑛傑幫她上藥的那種氛圍。

  瑛傑冷冷的說:「我並沒有義務——」

  「你去吧。」我打斷他,「今晚發生這種事情,她肯定很不好受的。」

  不管她是否有劈腿,不管梨厲掗和荻黎曉是否知道她劈腿,我想她最在乎的事情都不是那些,她最在乎的是她那些骯髒的一切,赤裸裸的呈現在瑛傑面前。

  因為她自明翰德逼問她開始,她的目光就不住往瑛傑身上飄,就像是害怕被瑛傑知道她和荻黎曉、梨厲掗之間的一切一樣。

  我知道的,她一直無法放下對瑛傑的感情。

  不然她不會在我們第一次見面時,聽到我和瑛傑的事情,有這麼大的反應。

  明翰德急急地說:「就算是這樣,也不需要瑛傑哥去吧?我或是翰均去也可以啊!」

  瑛傑緊盯著我的臉,似乎是想知道我到底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最後他說:「我不會去的。」

  「那覦璇真的因為你沒去看她就自殺了,你能接受嗎?」

  「那也是她的事情。」

  瑛傑說得斬釘截鐵,毫無任何猶豫。

  「你……」我早知道瑛傑冷酷無情,卻沒想到他連這時候都能這麼殘酷。

  「……瑛傑哥,我拜託你去吧。」明翰彥的話,小小聲的傳了過來,「……覦璇雖然任性,可是她從不會說出自己想死這種話。」

  瑛傑還是冷著一張臉,「但是那並不關我的事。」

  明翰德一臉不安,不時看向明翰彥,不時看向我,然後又看向瑛傑。

  我嘆了一口氣,「瑛傑,你去找她吧。」

  「這到底關我什麼事了?」大家這樣要瑛傑去,他反而火了,「她和荻黎曉分手,又和梨厲掗在一起,這應該關他們的事吧?」

  「嗯,是不關你的事。」我同意,「覦璇她曾經跟我說,她有次被你放鴿子,可是她還是在那裡等了你整整五個小時,最後她被她哥哥找到後才離開。」

  瑛傑一臉不耐煩,完全不覺得這故事跟今天的事情有什麼關聯。

  「我總覺得如果今天你不去看她,她還是會等你等五個小時的,然後或許她真的會跳下去的。」

  瑛傑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明翰德猶豫了許久,最後說:「瑛傑哥,我和你一起去,所以你去見一下覦璇吧,只有你能說服她了。」

  瑛傑最後深深嘆了一口氣,起身將自己的外套拿起來,和明翰德一同離開包廂。

  離開前明翰德拍了拍我的肩膀,「放心,子珣妹妹,我一定不會讓覦璇對瑛傑哥做什麼的。」

  我微笑點頭示意,表示我相信他,就目送著他們兩人離開。

  「笨蛋。」

  坐在我正後面的荻黎曉在他們離開後,低聲說了這句話。

  最後,明翰德和瑛傑直到我離開都沒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