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次被梨悠久的那句話給雷到。

  他這是什麼意思?他這是在鬧我嗎?不然為什麼突然送我這麼貴重的珠寶?那種珠寶就連以前我都不曾買過,更沒有人曾經一口氣送我超過九位數的珠寶,梨悠久可說是第一個。

  我和梨悠久就這麼被眾人包圍起來,四周的人無不在珠寶商將項鍊與胸針拿出來時,為它們的美麗發出驚嘆聲,我腦筋卻還是一片空白,連四周射向我的刺骨的忌妒目光都沒有察覺到。

  「你在鬧我嗎?」

  等梨悠久刷完卡買下那兩樣珠寶,並提醒我珠寶之後會宅配到我家後,我和他單獨進到貴賓室裡休息時,我忍不住開口。

  「我是認真的。」梨悠久說,「反正那沒有多少錢。」

  「那很多錢!」我反駁,「不對,我的意思是,你幹嘛送我?」

  「送自己女伴東西,應該不需要理由。」

  「可是我根本不是你的女伴啊!」我以為他只是在逢場作戲,所以才拉我一起演一下,沒想到他會作出這種脫離常規的事情。

  「既然要做戲,當然就要做的足一點。」他說,「我不能讓別人覺得我都帶妳來這種地方了,還這麼小氣。」

  「我不能收下這麼貴重的東西。」我斷然拒絕他,「你讓那東西宅配到你們梨家,你自己收著就好了。」

  梨悠久臉色稍沉,「我已經跟對方說好了,他會送去妳那邊。」

  「可是我沒道理收這麼貴重的東西啊!你知道那兩樣總共要五億多嗎?」我激動的說,「我根本沒有這麼多錢能還你,我就算努力工作到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不完啊。」

  「妳不用還我,那是我送妳的,當作今天讓妳這麼丟臉來這裡的補償。」

  我納悶道:「又不是你邀我來的,真要補償也不是你補償吧?」

  「妳收下就是了。」

  「我沒有道理收吧?你那禮真的是太貴重了,我只是個小平民,根本承受不起。」

  「我要妳收,妳就收,哪來這麼多廢話?」

  梨悠久似乎是真的生氣了,不僅全身散發出一種恐怖的氣息,眼神還兇狠至極,瞪的我不禁害怕起來,「妳要是將珠寶還我這件事傳出去,能聽嗎?我就會從一個對女伴都不屑一顧的高傲男人,變成一個特地送珠寶給女人卻還被拒絕的可憐鬼了。」

  想想要是我將珠寶還他這件事傳出去,他似乎真會被這樣取笑,且他今天還是有幫我不少忙,至少在我對付那位名媛,以及剛剛她想看我笑話時,他都有出面幫我說話,也算是讓我在這裡揚眉吐氣一番。

  「還是不行。」百般思考過後,我還是搖頭,「這件事要是讓瑛傑知道,他會很生氣的。」

  梨悠久本來見我就要收下他的珠寶,神色已經沒有剛剛那個駭人,一聽到我又拒絕,整個臉色又沉了下去,「他有什麼好生氣的?難道任何人送妳首飾都要經過藍當家的答應?」

  「是不用,但是他是我男友,我不能隨便接受一個不是我男友的男人送我這麼貴重的珠寶?」

  只見梨悠久此時的表情就像是某個地獄來的修羅一般,讓人看了就冷汗直流,「我就偏要送妳,他能說什麼?」

  只見過跟人討禮物的人不要臉,還真沒看過送人禮物的人還這麼無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