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就是珠寶鑑定會嗎?」我瞟了她一眼,「不看珠寶難道來品酒的嗎?」

  名媛臉色稍沉,但表情還稱得上是得體,「有看到什麼喜歡的珠寶嗎?」

  「沒有。」珠寶在我眼裡,怎麼看都長得差不多,當然也沒有所謂的喜歡跟不喜歡。

  「呵呵,楊小姐不用客氣啊,真的喜歡的話,請梨當家買給妳就是了。」

  聽她說的話,就像真相信梨悠久會買珠寶給我一樣。

  大家都知道梨悠久沒有固定的對象,身邊的女伴也都只是玩玩的,對誰都不認真,因此也從不曾贈送和自己有過幾夜之緣的女伴任何貴重禮物。

  想當然耳,他自然也不會為了今天的女伴,也就是我,買下什麼貴重的珠寶。

  應該說他今天會帶我來參加這種珠寶鑑定會,對現場很多人都感到不可思議極了。不過比較聰明的人,還是很快就猜想到,梨悠久會出現在這裡,並不是真的要參與什麼珠寶鑑定會,而是想要拓展人脈和針對梨家現在的危機滅火。尤其現在梨家正面臨這麼大的危機,他有必要展現一下手腕,使外界相信梨家現在並沒有大家想的這麼糟糕。

  「嗯,看來承董已經買了什麼珠寶給姐姐妳了,看妳喜上眉梢的。」

  其實我只是隨意說說的,對方卻燦爛一笑,向我展示她手上的翠玉色手鐲,「是啊,他剛剛可是為了我買下這個價值十萬的手鐲呢。」

  「那還真是大手筆啊。」我用著平淡的語氣恭維道。

  「楊小姐也向梨當家要求個禮物吧!」名媛甜笑道:「畢竟妳可是他今日的女伴,他總會願意送妳一項妳中意的珠寶吧?」

  身邊本來也在瀏覽珠寶的眾人,聽到我是梨悠久今日的女伴,視線無非都飄了過來。

  梨悠久會出現在這種地方已經很稀奇了,他還攜帶女伴進場,更引來眾人的目光。

  我冷冷一笑,名媛苦口婆心要我去跟梨悠久要一個名貴的珠寶當作禮物,不就是想看我被梨悠久拒絕而丟臉嗎?畢竟梨悠久那種人,是不可能隨便送一個女人珠寶的,更何況是現場這裡的珠寶,都是價格比外頭貴上數倍的頂級珠寶。

  見我不答話,名媛笑道:「楊小姐怎麼不說話了?妳今日可是梨當家的女伴,不能和他過去的女伴相提並論啊!要對自己有信心點。」

  受不了她這種話中有話的說話方式,我準備反擊,卻被他人給打斷,「那麼我要這個藍鑽柏金項鍊,將它送給楊小姐。」

  我順著那個人的手指往我面前的珠寶玻璃櫃子裡一看,那是一條鑲有一顆約五公分大小的藍鑽柏金項鍊,除了那顆藍鑽外,上頭還鑲有數顆較小的鑽石,一看就知道要價不菲。

  身後隨即有人驚呼,「我的天,那條項鍊是今天最貴的珠寶啊,要價五億三千萬啊。」

  接著剛剛點名要那條項鍊的人將手攬上我的肩膀,我錯愕地盯著梨悠久的側臉,不懂他這時候到底在發什麼瘋。

  「子珣是我的女伴,我自然就該給她最好的。」

  他完全不搭理一旁驚愕到說不出話來的我,而是對著櫃子後面的珠寶商說:「然後我還要旁邊的那個胸針。」

  那個胸針我剛剛有聽到珠寶商在對旁邊的名媛介紹,上頭鑲滿了藍寶石和綠寶石,大小約半個手掌大,因此我知道它的價格,愣了這麼久,我總算找回自己的聲音,輕聲說:「那個胸針可要一千五百萬哪……」

  梨悠久攬著我,聽到我的聲音,轉過頭來對我親暱說道:「子珣,如果妳覺得不夠的話,我還可以將這櫃的珠寶都買下來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