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

  不只名媛和承董有這種反應,連我也直接露出你這傢伙在說什麼蠢話的表情,「梨當家你剛說了什麼?」

  我雖然要了梨悠久的聯絡方式,可是一回去酒店後,我就在洗澡時將他寫在我手背上的字全洗掉了,而他這兩天也沒有跟我聯絡過。

  「子珣,」這是梨悠久第一次叫我的名字,我頓時被他叫得頭皮發毛,「妳不要因為我冷落妳,就這樣鬧脾氣。」

  「啥?」我們的關係根本就說不上冷落之類的詞句吧?

  「妳如果沒有適合的禮服,只要跟我說一聲,我就會幫妳準備。」他說著,視線不忘在我這件已經在他面前穿過的黑色素面洋裝上游移著,「妳就不需要如此克難。」

  連他都覺得我這件洋裝根本不適合穿來參加這種活動,可我從一開始就沒打算來參加這什麼珠寶鑑定會啊!我強忍著怒氣,甜甜一笑,「唉,我哪好意思呢,梨當家,畢竟我才剛在你兩天前跟你要到連絡方式而已,哪能就這麼任性地向你要求?」

  反正梨悠久都不在乎了,我也就索性來用他氣一下剛剛一直瞧不起我的名媛們。

  「妳對我不用客氣的。」

  梨悠久說得曖昧,一旁的名媛都氣到眼睛發直了,而承董則是覺得這情形十分有趣,便也不打斷我們。

  既然要演,我當然也演得下去,我故作嬌羞道:「呵呵,下次我肯定會記著你這句話的,悠久。」

  名媛聽不下去,主動打斷我們的對話,「楊小姐,我記得妳剛剛才跟我說過,女人不要一天到晚想要依靠男人,現在妳怎麼好像又不是這麼覺得了呢?」

  我瞄了她一眼,本不想再跟她計較,既然她又將戰火挑起,我豈有不接招的道理?

  「我剛是這樣說過沒錯。」我承認,「但是既然有男人願意讓女人依靠,女人當然都要靠一下嘛!雖然我是沒有什麼差,可是姐姐妳千萬別因為我剛說過的話,就不依靠男人了,不然我怕妳沒什麼資本,等老了之後,會連當初男人送妳的那些能變賣的珠寶都沒有了。還是適時收一下人家的好意,總是比較好的嘛!」

  看她那不悅的神情,我又補槍,「啊,不過我想我這是多話了,因為姐姐妳一定比我還明白這個道理,看妳身上的珠寶和首飾,就明白妳很明白這個道理呢!」

  「哈哈哈哈哈。」承董再次大笑起來,而一旁的梨悠久也笑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這種出於真心的笑,雖然不是承董的那種大笑,但是還是笑出了些許的聲音。

  「悠久啊,你這女伴真的很有趣啊!不知叫什麼名字?」

  面對承董恭維的話,梨悠久已經回到剛剛那不苟言笑的模樣,「哪裡,你也不需要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反正依照承董看女伴的眼光,是不會看上她的。畢竟每次看你的女伴總是每況愈下,不過我想最差也就到今天為止了,很難想像見過今天的,你還會再帶來更差勁的女伴了。」

  梨悠久的個性一向是有話直說,他不像荻黎璿那種喜歡將話委婉說的人,也不像是彌克優那種將刀刃藏在笑容底下的人,他是看你不爽,就會直接用尖銳的話語回擊的人,只是他尖銳的話語也不是什麼粗鄙的罵人話,都是體面卻又能使人萬箭穿心的毒舌功夫。

  沒料到梨悠久會攻擊自己,名媛臉色大變,眼看就要哭出來了,承董只好趕緊打圓場,「唉,悠久你別這麼毒舌,艾莉都要哭了。」

  沒想到梨悠久也不放過對方,「姿色不行,確實只能靠哭一下來挽回場面了。我看承董你就帶她去逛一下吧,說不定買個幾副耳環給她,她就不哭了。」

  先貶一下對方,再暗示對方可以滾了,這傢伙還真是有夠毒舌的。我在旁心想。

  承董果然不愧是梨悠久的朋友,了解他話裡的意思,尷尬的攬著那位名媛離開了,只留下我和梨悠久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