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這枚戒指?」戀慕努力撐起身子,「在萬義修將這戒指送給我的時候,你明明早就已經不在了。」

  『沒錯啊!那時候我已經許完願成為上天了。我會知道這枚戒指的原因不是也很顯而易見嗎?啊我忘了兩位是最不會猜謎的人啦!真是可惜,兩位千萬別去參加什麼猜謎大賽,想必會以最後一名收場,太慘太慘啦!』少年嘻嘻哈哈又喜歡顧左右而言他的態度,與上次見面並無不同,『因為這枚戒指就是我、天才的我做的,如何?這個答案兩位滿意嗎?』

  「怎麼會是你……」戀慕不敢置信地喃喃自語,「如果是你做的,那麼萬義修將這戒指給我……」

  『看你們的樣子,應該是從頭到尾都沒有搞清楚這枚戒指的用途吧?』少年邊說邊露出無聊的表情,把玩著手上的戒指,『這枚戒指可不是普通的會帶來不幸的戒指啊!是一旦擁有者失去了三樣重要的東西,就能將我喚來的戒指喔!怎麼樣?厲害吧?這可是我還沒成為上天時的得意之作喔!這可是能將我、本大爺,招喚來的強大物品喔!』

  誰想要將你召喚來啊?戀慕和沁蓮忍不住在心中異口同聲的吐槽道。

  但是沁蓮很快就轉念一想,腦中出現一個讓他不寒而慄的念頭,但還是先壓下那個念頭,問道:「能將你召喚來必須失去三樣重要的東西,那戀慕失去了什麼?」

  『欸?你們連這種事情都不知道啊?這可不行喔!失去東西的可是這女孩捏!怎麼會連自己都不知道啊?不過看妳這張茫然的表情,就讓好心的大哥哥我來告訴妳吧!』少年將手指指到了戀慕的鼻尖,接著隨著他唸出一個個名字,手上也比出一到三的數字,『達尼爾、聖爾斯、沐夏。』

  戀慕隨著少年說出的三個名字,感覺到胸口一緊,她很清楚對方說的是什麼。

  另一邊的沁蓮則是帶著淺淡的笑容問:「這是什麼意思?達尼爾死了我能明白,可是聖爾斯和沐夏到現在可都還活得好好的。」

  『嘛,太細節的事情我也不想說,反正呢我想這位小妹妹心裡自己很清楚吧!但是要我給點暗示也不是太困難的事情。』少年聳著肩說:『就是呢!你們一開始是有機會抽到聖爾斯的,但是!注意這個但是!因為這枚厲害的戒指,所以聖爾斯被其他人抽走了!你們當然就失去這個有利的候選人啦哈哈!如果是聖爾斯,你們現在也不需要這麼狼狽吧?啊,不過如果是聖爾斯,有人也會很苦惱吧?』

  戀慕刻意忽略對方那一而再再而三飄過來的嘲諷眼神,少年則是繼續比手畫腳地說著:『再來就是你們和沐夏現在應該關係降到冰點了吧?這也是我這枚厲害的戒指的關係!讓戀慕失去沐夏的信任,怎麼樣?我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