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張兩人如此親密的合照,可見兩人關係不斐,那這位少年又怎麼會成為為當初他們的遊戲拉開序幕的人?難道他不僅和萬義修有關係,更和上天有所關係?

  『這答案這麼簡單你們還想不出來。』

  一個略帶稚氣的男聲從書房外面傳了進來,『是我太高估你們,還是你們遊戲開始這麼久了還是沒有任何進步啊?』

  沁蓮隨即從本來蹲在地上攬住戀慕的姿勢,變成警戒地蹲伏姿勢。

  『還是我自己先說吧!』腳步聲隨著對方的話語,來到書房門口,在沁蓮手上的火光照映下,對方的面容清楚地出現在兩人的視線之中。

  「是你!」

  不論是來者那雙如貓般的眼睛,亦或是那頭蓬鬆的栗色亂髮,都和當初在遊戲開始前,給予他們這些參與者說明的那名謎樣少年沒有什麼不同。

  對方知道這兩人已經認出自己的身分,隨即燦爛一笑,『你們還記得真是讓我感動啊!不過我想也是,我可是遊戲主持人,所以記著我,之後對我好一點,或許我能給你們一點遊戲的情報也說不一定不是嗎?』

  沁蓮不相信對方會這麼好心,尤其這名少年在一開始的態度也可說是十分漫不經心。

  「你和萬義修到底是什麼關係?」

  『欸,這樣很糟糕喔!你要問問題也太突然了吧,而且好歹我在這場遊戲中,最看好的就是你,沒想到你這麼笨問這種蠢問題耶!真的是讓我很失望啊。這樣你們要怎麼贏這場遊戲呢?連這種事情都不知道。』少年和上次見面相同,喜歡一口氣說出一連串的話,『簡單來說,萬義修就是我的弟弟。』

  戀慕面對這回答倒抽一口氣。

  沁蓮雖然表面上十分冷靜,可內心也是充滿波瀾,「你就是當年拿到所有聖物許願成功的人?」

  『沒錯啊!我就是這樣成為這場遊戲的主持人,因為當年我許下的願望就是要成為上天的一份子。哈哈哈,你們這是什麼臉,那癡呆的表情太好笑了,這消息有這麼讓人震驚嗎?』

  看少年笑得前仆後仰的,另外兩人可以說是一點都笑不出來。

  「你居然許下這種願望……」大家一直以為這名少年許願完,就會消失去避風頭,或許是在哪裡過著愜意的生活,怎樣也猜不到他的願望竟然是要成為上天。

  『我說過成為上天很爽,不只是因為成為上天真的很爽,而是我經歷過這種轉變,不然我怎麼會說成為上天很爽這種話呢?』

  少年一臉得意的晃起身子來,接著突然靠近他們兩人,讓沁蓮喝斥道:「別再靠過來了!」

  『唉呀唉呀,幹嘛這麼兇呢?我只是想要關心一下玩家而已嘛!這麼無情真的是太傷我的心了啊!』少年不理會沁蓮的警告,直接來到兩人的面前,並蹲下身子,在沁蓮、戀慕都還來不及反應時,對方已經伸手進戀慕的口袋,從裡面撈出一枚金戒指,『我就在想,我為什會突然被迫現身,明明我都躲了這麼久又躲得這麼好了,結果原來是因為這個東西搞得鬼!』

  戀慕和沁蓮定眼一看,對方手上拿著的,就是萬義修送給戀慕的那枚金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