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話題就這樣止住了,因為坐在後座的明覦璇突然啊了一聲,我們誤以為她醒了,結果她還是繼續睡,好像只是單純說了夢話。

  但是我和瑛傑也沒有再繼續剛剛的話題,反而聊著前幾天我回去見楊哲叡、婆婆時的事情,順道再聊了些醫院的趣事。

  三小時的車程就這麼結束了,瑛傑帶著荻黎曉和明覦璇進到藍家本邸,並讓人安排了一個舒適的客房給他們,還再三要求本邸內的下人要盡力服侍荻黎曉和明覦璇,別讓他們感到不舒服。

  我始終坐在藍家本邸大廳內的沙發上,當荻黎曉和明覦璇要被帶走時,荻黎曉轉過頭來盯著我,「子珣妳還不回房去休息嗎?」

  我愣了一下,隨即搖了搖手,「啊,我不住這裡的,我住瑛傑那裡。」

  荻黎曉眼神閃過一抹陰影,但很快又是那清爽的開朗表情,「瑛傑哥也不住這裡?」

  我點頭,「他一直都住在他的私人宅邸喔!」

  「原來如此。」荻黎曉沒有再多說什麼,便跟在明覦璇和那位負責帶路的下人身後離開。

  此時我看到瑛傑獨自一人走過來,看來是將事情都交代完畢了,我也趕緊站起來,「要回去了?」

  「嗯。」

  我跟著他一起離開,順道問:「那麼覦璇他們打算打擾到什麼時候啊?」

  「他們現在留在義大利也很危險,我晚點會回去通知翰彥他們,盡早將覦璇他們送走。」

  「也是啊,」我同意,「今天才發生那種事情,很難說不會有人盯上他們,轉而想利用他們來威脅你。」

  「就算不是因為早上的事情,我也不打算讓黎曉和覦璇久留。」

  「咦?為什麼啊?覦璇可是特地來義大利找你的耶!」看明覦璇今天早上沒在婚紗店見到瑛傑的失望表情,我就懷疑她此趟來義大利就是專程來見瑛傑的。

  「不是覦璇的問題,是荻黎曉。」

  「他怎麼了?」

  「他太危險了。」

  才剛繫好安全帶的我忍不住笑出來,「他危險?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瑛傑你提到有人很危險耶,怎麼看現在全世界最危險的人都是率領兩大殺手集團的你吧?」

  只見瑛傑似乎一點都不覺得我有多幽默,反而直接橫了我一眼,我只好乖乖閉嘴,「抱歉,我開個玩笑而已。」

  「他今天針對我的態度,還有他刻意要求住進藍家本邸,給我的感覺都是因為他很在乎妳。」

  我回想荻黎曉今天的異常,「是這樣嗎?我怎麼沒什麼感覺?」

  瑛傑冷冷的烙下一個註解,「因為妳太遲鈍了。」

  「才不是。」我不悅的反駁,「他今天早上在我試禮服的時候,對我還滿親切的,也特別要我注意彌克優的事情,提醒我不要讓彌克優破壞了我和你的感情,所以我想他是真的將我當朋友了。」

  我當然也不會告訴瑛傑,荻黎曉當時要我假裝和瑛傑分手,來欺騙彌克優一事。

  「真的是這樣嗎?」瑛傑近乎喃喃自語的話,還是清楚的傳到我耳裡,「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他又為什麼要特地向我要求住到藍家本邸?」

  我納悶的問:「不是因為飯店不安全嗎?」

  「是他想要藉此監視妳。」

  瑛傑露出一臉妳別再笨成這樣的嫌棄表情,「只是沒想到妳和我是住在別的地方,這是他今天唯一失算的地方。」

  「他想監視我?」

  難道荻黎曉已經開始懷疑我的身分了?又或者從一開始他就懷疑著我,並開始發現我就是徐悅荫了?

  我輕咬著下唇,看來彌克優、荻黎璿和荻黎曉他們都開始行動了,我也不能再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