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優!」不僅我和明翰德一臉驚愕,連本來一副事不關己的余芳誼也露出驚訝的表情,「你怎麼……」

  「怎麼了?這裡畢竟是我的私人輪船,出現在這裡有什麼問題嗎?」

  身穿休閒服的彌克優,還是一如既往的英俊帥氣,臉上更帶著完美的紳士笑容。

  我緊接著注意到余芳誼那尷尬的神色,以及她身後的小嘍嘍一號和二號在見到彌克優後,都不自覺臉紅的模樣,讓我不由得懷疑她們三人該不會都對他有意思吧?

  「不是的,我不是這個意思……」余芳誼匆忙的回答,「我只是沒想到你會……」

  「會什麼?」彌克優就像是刻意捉弄對方般追問著,看對方也回答不出來,他乾脆自己開口,「我會在這裡,妳還不清楚嗎?我是怕我們的事情再繼續被外界誤會,所以乾脆來解釋一下的。」

  余芳誼臉色有些蒼白。

  「我記得我之前是跟芳誼妳說,我們可以從做朋友開始,可是怎麼我剛剛聽到的話是我是妳男友呢?」

  彌克優毫不留情的在余芳誼和我們眾人面前,拆穿她的謊言,讓她在這瞬間臉色變得十分難看,連我這個旁觀者也不由得為她感到難過。

  「我、我……」

  「這樣不好吧,芳誼,比起子珣,我和妳只是出去吃過幾頓飯,什麼事都沒做的關係吧?好歹我和子珣昨晚還親密多了。」

  我敏銳的感覺到彌克優這話說得很不單純,而且他的音量還比平時還要再大了些,顯然就是不打算只讓余芳誼她們聽見,包含整間餐廳的人。

  「喂,等等,」怕自己也掉入這個越抹越黑的大坑洞裡,我還是快點解釋比較好,「我和彌當家你也只是昨天一起出去聊天吹海風的關係而已吧?哪稱得上是什麼親密?」

  彌克優聽到我的話,微微揚起他的褐色粗眉,「是這樣嗎?我怎麼記得我們還有親——」

  「啊余小姐,妳、妳別誤會。」我趕緊打斷他的話,「雖然妳現在和彌當家沒有什麼,但是我敢發誓我和彌當家也沒有什麼,我是一心一意向著我男友的!」

  沒想到我這話反而沒有安慰到她,而是使她更難過,只見她直接哭了出來,接著轉身就跑,她身後的小嘍嘍一號和二號們,也趕緊跟上去,完全沒有剛剛對我烙話的那種狠勁。

  「子珣妹妹妳啊,還真是會補刀啊!」始終坐在我對面的明翰德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還有克優你怎麼來了?特地來幫她的?我都不知道你們感情什麼時候這麼好了。」

  只見彌克優讓服務生在我們的桌子再多加一張椅子,他就一屁股坐上那張椅子上,開始打量我們桌上的餐點,「我也不知道翰德你喜歡吃東南亞的料理。」

  「不是我喜歡,我是跟在子珣妹妹後面來的,這是她選的。」明翰德將彌克優的注意力又丟回我身上。

  接收到彌克優的視線,我只能小聲的說,「沒啦,我只是隨便挑了一間就坐下來了。」總不能說,我為了不要見到你,所以特地挑了一間人最少,又最冷門的餐廳吧?

  「所以你們兩個昨天真的發生了什麼?」明翰德很快又八卦起來,目光在我們之間流轉著。

  被他用這種視線掃射的我,正要開口,沒想到彌克優就先說,「翰德你先離開一下。」

  「啊?」我和明翰德都是一臉莫名其妙。

  彌克優卻完全不搭理一臉狐疑的明翰德,只是一股勁的盯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