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瞬間我腦中一片空白:「你說是荻黎曉自己提出要延後婚禮的?」

  「是啊,是他自己提出來的喔!」

  明翰德一手搔著自己的頭,「我們本來就很疼覦璇,她的婚禮我們只負責出錢和邀請部分賓客,其他根本都是不管的。讓她和荻黎曉那小子打算怎麼樣就怎麼樣,當然她受傷我們也滿心疼的,也希望她別這麼一頭熱的談戀愛,可是那畢竟是她的選擇嘛!妳也知道她一旦真喜歡一個人,就會像發了瘋一樣,誰都無法阻止。」

  我明白他說的是明覦璇曾倒追瑛傑數年的事情。

  「再說荻黎曉一發生事情的隔天就自己登門道歉,說因為現在時機敏感,希望將婚禮延後,以免媒體和有心人士鬧場。正巧我們兄弟也有這個意思,只是他先提出來了,我們也就順水推舟答應啦!看不出來那小子還算有點頭腦嘛,不會真因為戀愛而沖昏頭。」

  聽到明翰德的這番話,我震驚不已,荻黎曉在訂婚宴的隔天就馬上去要求將婚禮延後,他這麼主動的延後婚禮到底是為了什麼?再說他越早和明家聯姻,也擁有越強大的後盾。如果他打從一開始就不需要這個後盾,那又何必和明覦璇交往,甚至答應與她結婚?

  荻黎曉會願意與一個人走到婚姻,想必是很愛對方才會這麼做,從他和明覦璇的互動中,我也能看出他對她是有意思的,但是在聽到他主動延後婚禮,以及想起那日在陽台上他說的話;

  『我現在正在自我懷疑之中,而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

  我知道他正猶豫自己和明覦璇的未來,也懷疑她是否是他真正想要的人。

  可是那天和他談話到尾聲,他突然冒出這句話,讓我感到不寒而慄。

  若他認為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那他打算迎娶明覦璇,就不可能讓婚禮這樣無限期的往後延,反而會盡快將時間訂下來,他就是這樣一個積極的人。

  相反的,若他得到的答案並不是要迎娶明覦璇,那他……

  剩下的事情,我根本不敢也不想往後想。

  他們的婚禮會破局,是因為我在那場訂婚宴上設下的局嗎?還是他們兩人真的有什麼我所不知道的隱情?

  『我們的婚禮牽扯很多利益的,這些妳應該也懂。』

  那些利益指的是什麼?他又為什麼會覺得我應該懂?

  是因為瑛傑確實有金援婆婆的醫院嗎?還是……

  「子珣妹妹,妳睡著了嗎?已經快要下車囉!」

  沒想到在不知不覺中,我竟然就這麼思索了將近兩個小時,我回神過來,應聲道:「啊,好的。」

  接下來我們就要抵達明家位於義大利的私人機場,搭乘飛機直接飛往德國,再抵達德國北岸彌家的私人港口搭乘輪船。

  到時候就要見到已兩個月不見的彌克優了。

  這次再次見面,他打算做些什麼呢?我嘴角上揚,不管他打算做什麼,在我於上週向彌家回覆我將會參加彌克優的生日宴起,我想他就已經確定我即將掉入他所布置好的陷阱之中。因為打從他寄邀請卡給我前,肯定就已經將所有的一切安排好了,就等我自己走進他的網中。

  可過度有自信可不是好事啊,彌克優。

  當年我被你帶回彌家豢養後,所遭遇的恥辱,我將一一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