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才不是老夫老妻呢。」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出聲,然後又像是害羞般,趕緊將頭低下去,假裝認真的拼起剛剛未拼完的拼圖。

  明覦璇畢竟也是女性,見到我的反應笑了出來:「子珣姐姐害羞了!」

  「哪、哪有啊!」我努力不讓自己的雙頰變得緋紅,「我們就不是老夫老妻嘛,比起覦璇你們,我們交往的時間還要更短呢。」

  荻黎曉問:「哦?瑛傑哥和子珣交往多久了?」

  瑛傑還是轉動著自己手上的馬克杯,「我不記得了。」

  我就知道瑛傑對這種事情根本不上心,如果以我和他第一次出遊那次的告白開始,到現在也有一年多了。

  「子珣也不知道嗎?」荻黎曉看向我,「一般都是女生比較清楚這種事情吧?」

  荻黎曉果然是花花公子啊,對女性十分了解。

  「唔,我也不清楚。」我偷看了瑛傑一眼,並不是為了對荻黎曉有所隱瞞,而是因為我自己也很疑惑,我們真的有交往長達一年嗎?因為之前我們為了欺騙藍家人,曾經分手過一段時間,所以若是要將分手的時間算進來,我們交往時間並不到一年。

  「無所謂吧?」瑛傑似乎不想在這個話題上多做保留,「話說妳是不是忘了打電話給哲叡了?」

  「啊!我還真的忘了,可是如果你有跟他聯絡,就跟他說我跟你在一起就好了嘛!」

  雖然我和瑛傑同居,已經是經過楊哲叡和婆婆認可的,可是這次和瑛傑一起離開義大利長達一個多禮拜,還是應該跟楊哲叡報告一下,尤其我們又臨時決定多在英國停留幾天,「我上次有跟他用Line說過了啊!只是忘了說我們會多留在英國幾天而已嘛。」

  瑛傑微微揚眉,「我沒有跟他聯絡,而且就算妳沒打電話給他,也該打電話給婆婆。」

  「好啦!」我認命的嘆氣,瑛傑某方面教訓起我來,也真的很像我的長輩,尤其他和楊哲叡聯手的時候,我更是被罵得體無完膚。

  無奈之餘,我只好乖乖地起身到我包包裡面拿出手機,轉身出去講電話。

  等我回來時,荻黎曉正盯著我問:「哲叡是誰?」

  「是我哥。」不等瑛傑開口,我就先解釋,「就是他介紹我們認識的。」

  呼,終於也說出來了,我的哥哥不是伊家兄弟這件事,多少也能讓荻黎曉對我的懷疑下降些吧?

  「咦?是楊哲叡嗎?」明覦璇驚呼出聲,我不知道為什麼她也知道這個名字,照理來說,楊哲叡是瑛傑私人的朋友,和藍家、明家都沒有任何關係。

  瑛傑顯然也有些驚訝,他對楊哲叡可說是非常保護,就怕將他捲進和藍家的爭執中。

  「原來子珣姐姐是那個楊哲叡的妹妹啊!」明覦璇對我露出驚訝的表情,「我還是第一次聽說耶!子珣姐姐妳之前怎麼都沒有說過啊?」

  「啊,我以為覦璇不認識哲叡,所以就沒說啦!」我趕緊打圓場,「不是刻意隱瞞啦!」

  瑛傑不冷不熱的問:「覦璇是怎麼知道哲叡的?」

  「之前聽哥哥們提起的,有時候聯絡不上瑛傑哥,就知道瑛傑哥又跑去跟那個楊哲叡喝酒了嘛!還有瑛傑哥的媽媽不是就在楊哲叡的醫院裡嗎?」

  明覦璇不說還好,一說就一口氣說出如此多的情報,嚇得我好想就這樣撲過去讓她閉嘴,尤其我看到荻黎曉那有些玩味的眼神,就隱約覺得不妙。

  雖然荻黎曉真想知道,也可私底下向明覦璇詢問,但是在今天之前,她可從沒表現出知道這麼多瑛傑的事情的跡象啊!

  瑛傑隱瞞他母親生病和所住醫院的事情,無非也是怕他母親和楊哲叡一樣,淪為敵人用來威脅他的工具。

  而經過明覦璇的這番話,荻黎曉現在對於瑛傑的事情可一次就全都知道了,更包括我和楊哲叡的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