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露出不好意思的微笑,「荻當家說的沒錯,是我太天真了,在那種情況下,你的處置是較妥當的。」

  荻黎璿那帶著冰冷的刺骨的視線,緩緩掃過我的臉,「子珣之後也確實應該多加練習槍準,以防下次的意外發生。」

  「那還真是謝謝荻當家的擔心。」隱約發現荻黎璿對於我始終稱呼他荻當家一詞,有些不悅,但我還是帶著完美的微笑說:「不過有瑛傑在我身邊,我想我應該不需要擔心太多吧!」

  瑛傑的槍法要說是現在世界第二,恐怕也難以找出第一。

  在我將視線移到坐在我對面的瑛傑身上時,正巧他也寵溺的看向我。

  不知道在荻黎璿的心中,看到我們這樣對望,會作何感想。

  「兩位果然感情深厚。」荻黎璿話題一跳,讓我有些訝異,「不知兩位在近期是否有結婚的打算?」

  這次是由瑛傑回答,「還不確定。」

  面對這種模糊的答案,我想不管是誰都明白自己是吃了根軟釘子吧?

  「我以為女性看到身邊的朋友結婚,都會嚮往。」荻黎璿邊說邊將視線落到我身上,「子珣不會有這種心理嗎?」

  「你是說覦璇的訂婚宴嗎?」我微笑著反問,他前面鋪梗鋪這麼久,正題總算要來了是嗎?

  「是。不過現在那場婚禮將會延期,再加上訂婚宴上所發生的事情,恐怕也會影響到藍當家和子珣吧?」荻黎璿邊說邊優雅的切起自己面前剛送上來的牛排。

  我看了瑛傑一眼,而這舉動無非也被荻黎璿給捕捉到。

  「荻當家有什麼話就直說無彷。」瑛傑似乎也受不了荻黎璿的拐彎抹角,「再說我對覦璇的訂婚宴並沒有什麼感想。」

  荻黎璿叉著切好牛排的動作明顯一僵,顯然當下也有些尷尬,我忍不住在心裡偷笑,要看到荻黎璿吃鱉真的是太難了,這次不僅看到,還是我最愛的男人瑛傑讓他吃鱉的,心裡真是無比舒爽。

  最後荻黎璿嚥下口中的那塊牛排後,開始緩緩說道:「藍當家和明家當家們感情很好,想必也知道明家對黎曉有諸多不滿,尤其又發生訂婚宴的事情,導致現在明家想要取消這場婚宴,但是我們荻家這方還是希望能夠繼續接下來的婚宴的。」

  當然是希望能繼續,因為這可是荻家和明家拉近距離的好方法。

  「藍當家也清楚吧,若是荻家和明家能順利聯姻,不管是對荻家還是對明家都是好事。」

  聽到荻黎璿的話,我有些疑惑,這兩家聯姻,明家能拿到的好處應該十分有限才是,畢竟他們是政治世家,和荻家沒有什麼直接的利害關係,反而是政治與黑道掛勾,明家比較需要藍家的幫忙吧?那麼荻黎璿他又怎麼能將這話說得如此肯定?

  此時我忍不住想起在訂婚宴上,梨悠久曾經說過的話。

  『這場喜事還真是來得正是時候。』

  『藍家當家也是,早點選一個好親家吧!不過我想現在藍家還沒有落到像明家一樣的地步,就算失去藍老爺也還有煌達集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