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想好要怎麼見到妖魔領域的族長,妳不需要擔心,不過我想妳最好還是先將重點部位遮起來,當然如果妳無所謂,身為紳士的我也會有禮貌的避開的。」

  順著他的視線,戀慕跟著往下看,就看到自己因為剛剛放開棉被,而導致赤裸的身體上沒有任何一件遮蔽物,「你、你!啊!」

  好笑地看著戀慕急忙往後退,一邊手忙腳亂地將棉被裹起來,臉上滿是尷尬又難看的紅潮。

  沁蓮好笑地看著她賭氣一語不發地裹著棉被,拿起放在旁邊的衣物,快步跑到沙發後面去穿戴。

  他這才注意到她因為走的太匆忙,將那顆寶珠還遺落在地上。

  渾圓清透的寶珠上頭沾了兩點暗褐色的污漬,他拿起來轉了兩圈,戀慕已經穿戴好衣服走了回來,順手將剛剛拿走的棉被丟到上身赤裸的他身上,「真是惡劣,居然看了這麼久還沒跟我說。」

  沁蓮無奈地將棉被我旁邊放,「我想說妳卻一直打斷我啊。放心吧,我們是這場遊戲的同組夥伴,如果趁機對妳出手太沒有職業道德了。」

  「你想說你不會愛上我就直說嘛……」戀慕噘著嘴,接著注意到他手上的寶珠,「還給我吧。」

  「這上面的暗褐色污漬是什麼?」沁蓮翻轉寶珠,絲毫沒有要將聖物歸還的意思,「妳隨身帶這麼多聖物對妳不會造成影響嗎?畢竟聖物彼此不相斥,也會影響妳的力量。」

  戀慕皺起眉想說什麼,但是面對沁蓮那直視著自己的深邃眼神,最後又放棄,鬆口道:「那是達尼爾的血漬。」

  沁蓮握著寶珠的手稍稍加大力道。

  「因為有達尼爾的血液沾染在上面,所以聖物的力量才會被壓抑,也不會被別人發現。」戀慕站在沙發旁邊,顯然不想靠近坐在沙發前面地上的沁蓮。

  「達尼爾是死在妳面前的嗎?」沁蓮若有所思地把玩寶珠。

  「什麼?」

  「妳應該還記得吧?」沁蓮抬起頭看著站在不遠處的她,「沐夏勾起的那場達尼爾最後的夢。」

  戀慕在微弱的燈光下,表情難以捉摸。

  「妳為什麼沒有將那個夢給摧毀掉?」沁蓮停下把玩寶珠的動作,「在那場夢裡可能會洩漏妳和達尼爾的關係。」

  戀慕雙手緊緊握著,「我知道,所以等下次見到小夏時,我會告訴他實話。」

  沁蓮將目光從手上的寶珠移到戀慕那張蒼白的臉龐上,「只是這樣嗎?妳是打算坦承了,所以才不將夢給摧毀掉?」

  戀慕沉默了半晌,才緩緩開口,「因為……我也想要……見一見達尼爾最後的夢……」

  那是一種留戀,一種對自己曾經深愛的親人,最後的依戀。

  儘管過了幾十年,她仍是放不下,那個早已失去的他。

  沁蓮聽聞她的回答,嘴角輕輕地提了一個十五度的角度,接著突然將寶珠拋給戀慕,「妳會操縱每一樣聖物嗎?」

  「啊?我、我會啊。」她俐落地接下寶珠,「你真的……打算用聖物來扭轉遊戲局勢嗎?」

  黑暗中的沁蓮這麼回答,「我們不能總是處在被動的位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