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過去曾經做過的五年內的回顧延伸而來的,自2008.12.28在網路上連載《千金》開始到現在,已經連載長達七年,在這七年的時間之中,《千金》也連載到八部曲了,距離結局也只剩下兩部曲了(預計九部曲完結)

  在這其中有許多劇情和片段,個人認為是十分值得懷念的,也想要將它紀錄下來,因此想要來跟各位分享這些角色們的點點滴滴,以及我認為屬於他們心情的歌曲。

 

  基本上一個角色我至少會點將近十首歌,若是這個角色的歌單內還未有那麼多首歌,代表接下來的歌搭配的劇情是目前還未連載到的,因此請各位暫且先不需要著急。(我自己是私底下的存稿,每個角色都是至少有將近十首歌的了

 

  此篇主要是以重要的角色為主,尤其因為要點歌的關係,歌曲多是情歌,因此會以有愛情戲的主角們為主。一些小配角們,我就會自動忽略()但是如果有各位特別喜歡或是好奇的角色,也可以在下面點名讓我知道,我就會稍稍考慮一下,說不定也會找到適合那個角色的歌曲,因而將他的回顧放上來喔

 

  Ps.1其實裡面應該只有悅荫和梨悠久是說中文的,其他人都是說英文的,但是因為要是挑了外文歌,怕大家無法深刻體會到歌詞間的意境,因此還是全部都先挑中文歌囉,還請各位不要介意這點小Bug啦!

  Ps.2如果各位自己有其他覺得更契合那個場景的歌曲也歡迎告訴我捏

  Ps.3這篇回顧會一路隨著故事進行而更新到最新的故事內容,預計一路更新到故事完結(九部曲),也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和我一起慢慢回顧這些角色的成長歷程吧~

 

 


 

ö悅荫/子珣

「從那天之後,我想,我的想法、我的決心可能因為他的那番話而改變了也說不一定。」— 悅荫《千金》ch.0/2008

我記憶裡的童話 已經慢慢的融化 愛不是這樣

而你偷走我的時間 曾說過的誓言你還在乎嗎

我不想 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只想這樣吹著風 慢慢順時針遺忘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

想起愛過之前原來的自己 或許那樣的天真我已經回不去

 

ö所有男性角色

「你好,我是楊子珣。」— 悅荫《千金》ch.151/2015

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 為何還不知所措

 


 

ö徐悅荫/楊子珣

「我有天會死,這我很清楚。所以我才會選擇今年回來。」— 悅荫《千金》ch.5/2009

我們說好決不放開相互牽的手 可現實說過有愛還不夠

走到分岔的路口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倔強地不曾回頭

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 卻將會成為別人的某某

又到分岔的路口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強忍著不曾回頭

 

 

「若迴,不要離開我……不要……我不要失去你……」— 悅荫《千金》ch.26/2009

我們說好不分離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與時間為敵 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風吹亮雪花 吹白我們的頭髮

當初說一起闖天下 你們還記得嗎

 

 

「黎曉,謝謝你。」— 悅荫《千金》ch.55/2010

如果這些都模糊了 你的基本認知

如果對你來說 不夠雋永

那麼歡迎來到 我的腦中

這裡對愛沒有解釋 只有一些細微的撩動

例如我直視你的眼神 與她不同

我走過你身邊的角度 與她不同

我開口跟你說話的時機 與她不同

我用的詞彙艱澀 與她不同

 

 

「黎璿……我們兩個是不適合的,我們兩個太過相像,我們的心思都不斷地在揣測他人的心思,我們兩個都太過自我主義,這樣子的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悅荫《千金》ch.66/2010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悠久,我也希望我們能有這樣的一個機會能成為朋友。」— 悅荫《千金》ch.80/2011

忘記了擁抱 忘記了微笑

忘記我們曾經是那麼那麼樣的好

我們都太驕傲 話說的太早

  

 

「你的眼神從不騙人,你注視我的眼神總帶有許多兇殘的感情,這並不是愛。」— 悅荫《千金》ch.87/2011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黎曉……我已經無法再相信你了。」— 悅荫《千金》ch.102/2011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克優……你還喜歡我嗎?」— 悅荫《千金》ch.108/2011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因為我從不曾進入你心中。就算我們兩人相愛,你也不會把我放在心中的第一位,因為你的野心太大了……」— 悅荫《千金》ch.118/2012

我想我是真的可以 可以放棄 愛你的任性

我可以體諒你的決定 我可以接受我的宿命

  

 

「克優,我愛你……就算婚禮延期,我也不會逃跑,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悅荫《千金》ch.120/2012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看著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

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瑛傑,我發現我比我想的還要愛你。」— 子珣《千金》ch.148/2015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從來都沒有不在乎過。我就是在乎,說實話我一直都很在乎,在乎到我這幾年來午夜夢迴的時候,我還是會因為想起他們忍不住痛哭!」— 子珣《千金》ch.150/2015

有些傷痕像場大火 把心燒焦難以復活

不碰了好像忘了 恐懼卻在腦海住著

重複卡在一個重要的時刻 不自覺就會退縮

 

「我並不是徐悅荫。雖然很遺憾,但是她已經自殺了,已經死了。」— 子珣《千金》ch.166/2016

雨紛飛 飛在天空裡是我的眼淚

淚低垂 垂在手心裡是你的餘味

誰瞭解 真心的付出換來是離別

我知道 愛過後會心碎 我相信 愛情沒有永遠

 

 

「瑛傑,我想幫你,就算要我利用自己還有身邊的所有人,我也甘願。」— 子珣《千金》ch.171/2016

如果能如影隨形 誰願意一意孤行

如果能變成螞蟻 我願意趨近於零

冥冥中明明是你 明明還不死心

生命是一個謎語 因為你而懸疑

 

 

「原來我到現在,都還可恥的懷念著那些只屬於我和他們的回憶。」— 子珣《千金》ch.181/2017

又忍不住去想念 你習慣說的字眼

又忍不住再去 溫習一遍

過去所有照片 你笑得 多麼甜

又忍不住去想念 你承諾過的永遠

被對你的眷戀 懲罰一遍也許我心甘情願 雖然你早已走遠

 

 

「再見了,悅荫。」— 子珣《千金》ch.186/2017

一年一年 還記得那天 屋簷下的雪很甜

一天一念 錯過的時間 風來了你輕輕的走遠

一年一年 風記得那天 大雪紛亂了情節

一天一念 說好的離別 卻又在遺忘之前見面

  

 

「這幾年……真的很謝謝你……我過得很幸福……」— 子珣《千金》ch.205/2017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我夢到哪裡你都在 怎麼能忘懷

你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你是我活該

 

 

 


 

ö伊若迴

「悅荫,妳幸福嗎……」— 若迴《千金》ch.7/2008

當我想起你 怎會淚流

當你開心的時候 也是我快樂的時候 

當你難過 我跟著難受

當你說你愛我 在你最脆弱的時候

 

 

「妳說過吧?時間能改變一個人。」— 若迴《千金》ch.13/2009

你一直在我心上 如此婉轉安靜地守望

無論我走到世界的哪一端

閉上眼仍 聽到你呼喚

   

 

「悅荫……我們能永遠在一起嗎?」— 若迴《千金》ch.24/2009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謝謝妳……悅荫……」— 若迴《千金》ch.26/2009
我的心被雨困在揮不去的記憶

眼淚蒸發了思緒不讓我看清

兩個人變成一種或許等待也顯得多餘

這份愛早就已經麻痺再痛也沒關係

 

 

「悅荫……我也很愛很愛妳……」— 若迴《千金》ch.26/2009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甚麼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

 

 

「悅荫,對妳來說,我到底是什麼呢……」— 若迴《若迴交響曲》ch.8/2010

我們都一樣 我們都不能擁抱對方

我們之間有太多話題無法共享

讓我留在你的心底 慢慢住進你的夢裡

讓我知道夢想充滿了希望

 

 

「發現妳也愛我……悅荫,我愛妳。」— 若迴《若迴交響曲》ch.8/2010

BABY 妳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形 回去談何容易

確定妳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BABY 我已不能多愛你一些

其實早已超過了愛的極限

 

 


 

ö荻黎曉

「悅荫,讓我們來改變這個世界,我們來進行一場動人心魄的絕世革命吧!讓我們一起做到,去對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報仇。去做給已經離開妳的伊若迴看啊!」— 黎曉《千金》ch.29/2009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妳是我目前為止,唯一一位真心喜歡的女孩。我一定會一直愛著妳的。」— 黎曉《千金》ch.54/2010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是因為你

 

 

「悅荫,妳會離開我嗎……」— 黎曉《千金》ch.58/2010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悅荫,妳願意嫁給我嗎?」— 黎曉《千金》ch.101/2012

記憶是陣陣花香 一起走過永遠不能忘

妳的溫柔是陽光 把我的未來填滿

提醒我花香常在就像我的愛

  

 

「既然妳過得很好,又為什麼要出現在我面前?為什麼妳非得要以這種身分出現,妳才甘願?難道妳不知道我這半年來,過得有多麼悽慘嗎?」— 黎曉《千金》ch.115/2012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你的臉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好想……回到那時候,回到她還在的時候,就算她恨我入骨,我也不在乎,只要她還活著,只要她還能再對我微笑,不管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可是已經回不去了。」— 黎曉《回到一個人》ch.08/2015

現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你再淚流

寂寞時侯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親愛的你請你握緊我的手

 

 

「悅荫。不要走,我拜託妳。」— 黎曉《千金》ch.155/2016

我記得我愛過 哭著 要不回那些快樂

怕情緒失控著 怕我淚流成河 怕你說有些事勉強不得

我記得我愛過也懂了 你感情上的轉折

淚濕透了紙鶴 愛斑駁了顏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經難以癒合

 

「我恨她是因為她是個膽小鬼,每次遇到問題就想逃避,所以才會一事無成,最後她甚至拋下一切,一走百了,好像走了之後問題都會消失不見一樣,讓人看了就受不了。所以我才恨她。」— 黎曉《千金》ch.161/2016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心情變得好複雜 想她 念她 恨她一個人你害怕嗎

細數過滿天星光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多假多假

讓記憶長出翅膀飛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我說,愛就是一朵花) And you, its only seed(而妳,是它唯一的種子)」— 黎曉《千金》ch.182/2016 

愛 是風中的諾言

許下的承諾是永遠 絕不會擱淺

當我凝望你雙眼 你是否會看見

幸福 一直默默守在身邊

 

 

「我知道……我們終究是錯過了。」— 黎曉《千金》ch.188/2017

原來愛情會過期

我不懂珍惜 原來我不是故意

要對你放棄在你的眼裡

我早已遠去 我只是你曾經唯一

 

 

「她一直活在我的心中,一次都不曾離開過。」— 黎曉《星光》ch.09/2018

還是放了說好不分的手

還是在相遇當初的街頭

幸福卻分在兩個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ö荻黎璿 

「我答應妳,我有天一定會帶妳走。」— 黎璿《千金》ch.28/2009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如果當時妳身邊沒有其他人,就回到我身邊吧……」— 黎璿《千金》ch.66/2010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妳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角 而妳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 妳說好不好

 

 

「我答應帶妳走,我願意帶妳走,到一個不會讓妳感到痛苦的地方,一個讓妳能沒有壓力與悲傷的世界。所以,讓我們的婚約生效吧……」— 黎璿《千金》ch.84/2011

我會一直想妳 忘記了呼吸

孤獨到底 讓我昏迷

如果恨妳 就能不忘記妳

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

如果不夠悲傷 就無法飛翔

可沒有夢想 何必遠方

 

 

「悅荫,有希望是幸福的。」— 黎璿《千金》ch.84/2011

而我聽見 下雨的聲音 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

熱戀的時刻 最任性 不顧一切的給約定

終於聽見 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世界 被吵醒

發現你始終很靠近 默默地陪在我身邊 態度堅定

 

 

「妳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位進入我心中的女人。」— 黎璿《千金》ch.118/2012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如果……我們這麼做,是不是能將她逼出來。」— 黎璿《回到一個人》ch.08/2015

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我怎能再愛得完整

沒有你分我體溫

風一吹特別冷 心更疼

 

 

「若是現在,我一定會履行當初答應她的承諾。直到失去她,我才發現我錯了,我願意去改變。」— 黎璿《千金》ch.159/2016

還來不及說再見 還來不及說抱歉

還來不及親吻你的臉 已被掩沒在人煙

還來不及到永遠 還來不及實現諾言

我不顧一切 交換那一刻 最關鍵的時間

   

 

「在我心中,妳永遠都是特別的……」— 黎璿《千金》ch.198/2017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如果再來一次,這次我說什麼都不會放手。」— 黎璿《星光》ch.9/2018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ö梨悠久

「妳只要知道我的名字,就願意跟我當朋友嗎?」— 悠久《千金》ch.23/2009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這次我會接住妳的,因為妳變得這麼漂亮了。」— 悠久《千金》ch.75/2011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

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妳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真心 與妳聊不完的曾經

而我已經分不清 妳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妳曾說,朋友是要交心的。這樣的話,我們為什麼始終無法成為朋友?」— 悠久《千金》ch.80/2011

什麼都可以 我願意為妳守護到天明

讓每個角落都有我的心 這就是我想堅強的意義

有那麼多的生命和愛情 在我的世界我只擁有妳

我只想給妳獨特的驚喜 妳卻不理

 

 

「悅荫。我相信妳了解的……對吧?」— 悠久《千金》ch.85/2011

是不是擁有以後就會開始要失去

我給你的越多 你卻越想要躲

愛已無法回答所有的問題

 

 

「悅荫……我喜歡的人……就是妳啊……」— 悠久《千金》ch.86/2011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明一年有這麼多場的宴會,我卻再也沒有在宴會上遇過她。或許這就是我當初傷害她的報應……」— 悠久《回到一個人》ch.04/2015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 才發現

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 在愛上妳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子珣,如果妳覺得不夠的話,我還可以將這櫃的珠寶都買下來送妳。」— 悠久《千金》ch.175/2016

海嘯你知不知道我對她多麼好

如果愛情不能到老你也應該給我一秒一秒去忘掉

  

 

「子珣,我比較喜歡這樣。我們能是朋友。」— 悠久《千金》ch.202/2017

離開妳是傻是對是錯 是看破 是軟弱

這結果 是愛是恨 或者是什麼

如果是種解脫 怎麼會還有眷戀在我心窩

那麼愛妳 為什麼

 

 


 

ö彌克優

「悅荫,當初那些傷害妳的事物,我會讓它們消失,回到我身邊來吧……不要其他人,我就只要妳……」— 克優《千金》ch.91/2012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悅荫,妳為什麼要靠在我身上,哭的這麼沒有防備?這會讓我動心的……」— 克優《千金》ch.105/2012

為你我想做更好的人

你完整了 我的靈魂

只想你了解 愛可以多深

你的完美 讓我來完成

 

 

「妳已經不願意再等我了嗎?」— 克優《千金》ch.108/2012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
 

 

「悅荫……對不起……當時的我竟然不知道妳是這麼痛苦……」— 克優《千金》ch.112/2012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悅荫,或許我比我想像的,還要愛妳。」— 克優《千金》ch.117/2012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你給了他的吻 雖然只有餘溫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悅荫……我已經坐上當家了……妳又為什麼不守承諾?妳明明跟我答應過的……答應永遠和我在一起的……悅荫……我真的好想妳……」— 克優《回到一個人》ch.02/2015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我可以忍受妳利用彌家來進行妳那天真的報復,我可以忍受妳想用我來扯黎璿哥的後腿,我可以忍受妳心裡還裝著其他人卻跟我在一起,這些我通通都可以忍受,可是我不能忍受妳最後將我們通通給拋下!」— 克優《千金》ch.166/2018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我想要回到十四年前。我想要再見到那時候的她一次,然後這次我說什麼都不會被她說服,我絕對不會成為彌家當家。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只是彌家的一個小混混,她也會陪在我身邊。」— 克優《千金》ch.194/2017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愛過

 

 


 

ö藍瑛傑

「這就是招惹。」— 瑛傑《千金》ch.140/2015

都是你的錯 輕易愛上我 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被愛的虛榮

都是你的錯 你對人的寵 是一種誘惑

都是你的錯 在你的眼中 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 你的癡情夢 像一個魔咒 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動

   

 

「不是妳做錯什麼,是我。是我不該將妳拉進妳當初極力逃避的世界裡。」— 瑛傑《千金》ch.144/2015

忘記了擁抱 忘記了微笑

忘記我們曾經是那麼那麼樣的好

我們都太驕傲 話說的太早

 

 

「就是因為妳痛恨,我才這麼做的!我這麼做是為了不讓他們之後再傷害妳!」— 瑛傑《千金》ch.146/2015

最愛你的是我

否則你怎麼讓我

否則我怎麼可能赴湯蹈火

你說什麼都做

   

 

「妳利用的不是我的對妳的信任。妳利用的是我對妳的愛。我不會信任任何人,只有妳是例外。」— 瑛傑《千金》ch.148/2015

我想大聲告訴你 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太多的過去難割捨難忘記

太心疼你才選擇不放棄也不勉強

妳不要哭 這樣不漂亮

愛情是讓人沉溺的海洋

孤單的時候想要去逃亡

轉身的一瞬間妳出現在我身旁

 

 

「之後不管妳做出什麼樣的決定,不管妳打算往哪個方向前進,我都會陪著妳,就算未來都是崎嶇又痛苦的道路,我都會陪妳走下去。只是我不是單純陪妳走,而是由我保護妳,讓妳不要再受到任何傷害。」— 瑛傑《千金》ch.149/2015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我陪你去瘋

摺紙飛機碰到雨天 終究會墜落

太殘忍的話我直說 因為愛很重

你卻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我也很愛妳,所以絕對不會做傷害妳,或是背叛妳的事情。」— 瑛傑《千金》ch.168/2016

愛你穿越幾千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摯愛一句誓言 我會想著你在每一天

淚為你墜了一千遍 我愛你卻離你更遠 愛你穿越幾千個光年 

 

 

「對不起……子珣,是我對不起你……」— 瑛傑《千金》ch.181/2017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妳無法忘掉那些過去,所以我們才會變成這樣。」— 瑛傑《千金》ch.205/2017

在我轉身之後 妳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 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 卻只能說分開以後我就要遠走

 

 


 é以下的角色(除了荻黎揚)皆無關愛情,怕大家誤會,所以在這裡稍稍提一下。

 另外因為這些角色的重要性沒有上述那幾位角色的高,因此一個角色只有少許的幾首歌,不會像前面的角色有太多首。

 

ö荻黎揚

 「如果我能拿到荻家當家一位,請妳給我一個機會……」— 黎揚《千金》ch.54/2010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 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ö梨厲掗

 「悅荫,這是為了報答妳當初救了我們家的恩情。」— 厲掗《千金》ch.89/2011

請你看著我 我話不太多就一分鐘

了解我的痛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多

就算會難過 流淚也不算什麼

過了今晚以後 你轉身向左我也轉身向右

   

 


ö梨悅熙

「好久不見了,悅荫,還是我該叫妳……姊姊?」— 悅熙《千金》ch.77/2010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姊姊,我已經無法回頭了,所以我一定會將梨老爺扳倒的。」— 悅熙《千金》ch.186/2017

一天一天的長大了 

一年一年的遺忘了

一步一步成為年少時代無法理解的大人

是否到最後我們還能唱一首歌

把這一路的風景寫成天邊永恆的銀河

  

 


ö藍瑛泉

「我真想殺妳,多的是辦法。我曾經是真的想殺了妳。」— 瑛泉《千金》ch.149/2015

城市最後的一盞黑

就用剩下的墨水來點綴

在這靜默的三度空間

還有什麼值得我們緩緩的道別

  

 


ö楊哲叡

「逃避問題最後也不過是會讓妳的心留下一個難以癒合的傷口罷了。不要讓妳的心留下難以癒合的傷口。」— 哲叡《千金》ch.145/2015

好的事情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é更新紀錄:(之後會陸續更新各個角色們的回顧與歌單)

15.11.01:前兩首歌

15.11.07、14:徐悅荫/楊子珣

15.11.20:伊若迴

15.11.27、16.01.17:荻黎曉

16.01.02:荻黎璿

16.01.15:梨悠久

16.01.24:彌克優

16.01.29:藍瑛傑

16.03.06:荻黎曉*2、荻黎璿*1

16.03.26:荻黎曉

16.05.14:楊子珣*1、彌克優*1

16.08.10:楊子珣*1、梨悠久*1、藍瑛傑*1

16.12.15:荻黎曉*1、藍瑛傑*1

17.05.25:徐悅荫*2、荻黎曉*1

17.07.30:配角群

18.02.20:徐悅荫*1、梨悠久*1、藍瑛傑*1

12.16:荻黎璿*1、彌克優*1

 

>圖片來源:http://websta.me/n/wagnus

arrow
arrow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