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各位喜歡千金這篇故事的讀者大家好~

這個開場白怎麼如此熟悉

就是因為不久前我才發過一則一模一樣開頭的公告啊(羞愧到想淚奔  

這次會再發一篇公告,我想看到這裡,聰明的各位應該心裡就有數了,是的,千金這系列文的完結計畫有變動了

當然,有持續在關注這部作品的讀者朋友們,儘管點下去繼續閱讀,就算不是追到最新的進度新朋友們,也不用介意,因為底下的內容並不會爆雷,所以可以大方的點閱喔!

在這裡我要再次跟各位慎重再慎重的道歉,去年我說千金這整系列會在八部曲完結,到這週之前我也是一直這麼計畫的,但是後來因為劇情安排,以及寫到目前為止已經寫完八部曲了,但卻根本無法完結!!!

沒錯,各位也沒有看錯,我已經寫完八部曲了(也就是現在連載的進度和我私底下的存稿整整差了兩部曲之多),因此各位更不用擔心斷頭了

但已經寫到八部曲並不是此次公告的重點啊!!!!

 

這次的重點是,千金這系列的最後一部曲將不會是八部曲,而是九部曲。

九部曲才是這系列的最終大結局!

對此真的很不好意思,又讓大家要多追一部曲(事實上是八九兩部曲吧…)的進度了Q_Q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讓八部曲從Ch.221Ch.250一共40章的,但是沒想到寫到了Ch.240才發現還有很多劇情可以寫,儘管在此之前我還將各章節的篇幅自本來的5,000-6,000字拉長到7,000字,可還是有很多劇情還未描寫到

為了不讓各位有爛尾或是「蛤?怎麼這樣就結束了」的感覺,因此最後我只好忍痛將本來預計的八部曲先結束,剩下的延伸到九部曲完結。

八部曲依舊延續一個部曲30章的長度,從Ch.221Ch.240,九部曲則是從Ch.241開始一路往後延伸。

 

當然這公告的用意也是為了不讓各位已經有八部曲就要完結的心理準備,結果看到八部曲才發現「蝦米!?原來還沒完結喔?,這種詐欺的感覺,因此先在這裡跟各位致歉並公告一下這個重大消息(鞠躬)

然後我要再次來個再三保證,這個故事絕對會完結的!(看我現在還在填坑,就知道不用擔心吧)

 

只是說好的九部曲會不會又變成十部曲完結呢,我可以先跟各位做保證,是絕對絕對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最長最慘就是九部曲完結,不會再變長了,我發誓!我真的發誓!

偷偷說,在寫上一篇公告的後半段其實就有想要提到可能會延後到九部曲完結,只是不敢這麼快就將這話說出來,因此隱著沒說,卻沒想到逃不出要將這殘酷的事實說出來的命運,還是要跟各位宣布這個消息。

另外澄清一下,我前面之所以會說最多最多最長最長最慘最慘就九部曲,也是因為要我寫到十部曲,我還真的沒那麼多劇情可以寫,外加我也很想早日將這個已經寫了好幾年的系列完結掉……

現在還怕我九部曲會無法寫到一集的量呢 

 

那麼這篇公告會先置頂約一個月到兩個月,之後會再請管理員Emma幫忙取消置頂,謝謝各位的耐心收看(鞠躬)

 

- - - - - - - - - -

有關小漓我最近的寫稿計畫與生活,一如上次所說,因為提前進入工作旺季外加準備考試的關係,已經完全是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了,因此會停筆直到年底,比上次所說的七月還要更久,還請各位見諒。

希望等到事情都全部結束後,能夠有時間好好回來跟各位敘舊聊天,甚至重新將粉絲團打開,總之就是現在的狀態實在是不允許自己花這麼多時間在網路上,因此也只能請各位再等等我了   

但是還是要說一下,因為千金存稿非常豐厚,所以部落格會持續更新der,大家完全不用擔心嗷  

 

小漓 寫於Kaohsiung 2016.03.01

 


 

完本計畫part.1 2015.10.07公告 

所有喜歡千金這篇故事的讀者打家好(大家好的諧音)

這次會特地發公告,為的就是說一下關於千金這系列文的完結計畫。

是的,五部曲已經完結了,因此必須來交代一下接下來相關的完結事宜啦!

(同時告訴大家,我真的有要將這個系列完結的打算,這個故事絕對不會斷頭的!!!!!!)

有在關注這部作品的讀者朋友們,歡迎點下去繼續閱讀,就算不是追到最新的進度新朋友們,也不用介意,因為底下的內容並不會爆雷,所以可以大方的點閱喔!

 

在這裡我要先跟各位慎重的道歉,當初我說千金這整系列會在七部曲完結,也是一直這麼計畫的,但是後來因為劇情安排,以及寫到目前為止已經寫完七部曲了,但卻發現根本無法完結!!!(驚恐)

是的,各位並沒有看錯,我已經寫完七部曲了(也就是現在連載的進度和我私底下的存稿整整差了兩部曲),因此不用擔心斷頭了(被揍)

 

等等,這並不是這次的重點啊!!!!(吶喊)

 

這次的重點是,千金這系列的最後一部曲將不會是七部曲,而是八部曲

八部曲才是這系列的最終大結局!

對此真的很不好意思,又讓大家要多追一部曲的進度了Q_Q

為了不讓各位看到七部曲才發現「蝦米!?原來還沒完結喔?」,有這種詐欺的感覺,因此先在這裡跟各位致歉並公告一下這個重大消息(鞠躬)

然後我要先再三保證,這個故事絕對會完結的!(看我現在還在填坑,就知道不用擔心吧)

 

為了證明姐真的寫完七部曲,正在填八部曲這個最後的坑了,先在這裡附上一個小截圖供各位見證一下! 

上述的內容還未定稿,之後或許還會有些許的細微變動,但是七部曲的最後就差不多是這樣啦!(這截圖應該沒爆什麼雷出來吧……

總之,報告就到此。

我要繼續填八部曲的稿子啦~謝謝各位花時間將這篇公告看完並原諒我的小小任性

 

小漓 寫於Kaohsiung 2015.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