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黎曉的雙眼緊盯著我的臉,那赤裸裸的視線使我有些不自在,「不好意思,荻先生,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明明我已經說得如此明白了,荻黎曉的視線還是沒有移開,僅是露出笑容,「沒想到世界上有這麼相似的人,我真的是嚇到了。」

  我露出好像剛剛才想到什麼的表情,「難道荻先生口中那個跟我長相很相像的人,和彌當家剛剛說的是同一個?」

  「如果是克優哥也說過的話,那就是吧!」荻黎曉輕鬆的說,現在從他的身上已經感覺不到一開始他見到我的那種震驚與驚喜,「抱歉啦,剛剛這麼失禮。」

  「沒關係。」

  在我微笑回答時,我有些詫異,相較於那三名當家的改變,荻黎曉的改變比較讓我驚訝,他不說話時,看起來顯得更加成熟穩重,可是他一開口,就會發現他和過去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反而有種更加直率的感覺。

  他以前在外人面前,也都是這樣子的嗎?

  「黎曉,子珣姐姐是瑛傑哥的女朋友喔!」明覦璇雙手緊緊勾著荻黎曉的手臂,「然後瑛傑哥你早就知道啦!」

  荻黎曉看向我身邊的瑛傑,「嗯,我有去參加藍當家就任的那場招待會。而且在之前,我們也早就認識了。」

  瑛傑說:「畢竟也算是有點關係。」

  咦?瑛傑和荻黎曉之間有什麼關係?本來想問,但最後還是強忍住,這種事情還是等到只有我和瑛傑時再問吧!

  「不過是第一次見到楊小姐。」荻黎曉又將視線移回到我身上,「之前常聽覦璇談到一名子珣姐姐,今天總算是見到了。」

  我笑道:「我也常聽覦璇提到你,就連剛剛也聽到呢!」

  因為我意有所指的話,明覦璇隨即臉紅起來,八成是想到剛剛我們討論她未婚夫是否不舉這件事,「子珣姐姐妳別說了。」

  看到她害羞,我假裝難過的說:「好好好,現在覦璇有老公了,都不喜歡跟我玩了。」

  「我才沒有不跟子珣姐玩呢!」明覦璇趕緊澄清,「只是我——」

  「覦璇,訂婚宴快要開始了,該去準備了。」瑛傑的話不冷不熱的截斷了明覦璇接下來的話,「有什麼事情,晚點再聊吧。」

  「啊,時間也到了,那我們就先走啦!」

  明覦璇露出開心的表情,帶著荻黎曉和明翰德一同離開,而我也鬆了口氣。

  比起面對那三名城府極深的當家,說實話對付荻黎曉要容易的多,可是或許是因為我曾經深愛過他的關係,所以內心的那個疙瘩卻比另外三人還要大,面對起他也總讓我有一種幾乎要窒息的感覺。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曾經愛過他。

  感覺自己的左手傳來一陣暖意,我才發現瑛傑正緊握著我的手。

  我也用力回握住他的手,接著踮起腳親吻瑛傑的雙唇。

  分開時,我發現瑛傑有些驚訝,我則是一副惡作劇成功的表情,「嘿嘿,誰叫你有破綻。」

  瑛傑一邊摸我的頭,一邊用寵溺的語氣說:「妳啊。」

  當我回過頭時,才發現不遠處的荻黎璿正靠在牆邊注視著我,另一邊正和他人交際的彌克優也不時往我的方向望過來,距離我最遠的梨悠久則是一人坐在位子上,手上拿著酒杯緊盯著我。

  這三人如此明顯的監視,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