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因為從頭到尾根本就是你的錯啊!」

  梨悅熙突然起身,緊接著就往彌克優臉上揍去,卻被後者輕而易舉地避開,前者同時大聲嚷嚷,「就是你!就是你殺了悅荫,我當時讓你去接她,將她交到你手上,你卻連她都保護不了!甚至在這時候都不願意懷疑她的死訊,她是被害死的啊!她不可能自殺!」

  克優來不及將臉上的淚水擦拭掉,只能皺著眉閃過梨悅熙的攻擊,「梨悅熙,你不要鬧了,我知道你心中有很多不甘,可是我也同樣承受這些。」

  「你才沒有!你根本不在乎她!你是害死她的兇手!」

  「我不在乎她?那麼你呢?」克優不悅的回擊,「你是她親弟弟,就曾經幫助她做過什麼嗎?還是你認為自己是梨家人,應該要幫助梨家對付她?」

  「我才沒有!對付她的一直都是悠久哥!」

  被戰火波及到的梨悠久臉色一沉,「梨悅熙,你這是什麼意思?」

  梨悅熙發現自己終究不是克優的對手,乾脆放棄衝上去爆打克優的念頭,轉頭對梨悠久怒吼,「我就是在責怪你的意思!是你搶走悅荫的當家一位,是你逼她離開梨家的!如果不是這樣,她根本不需要——」

  「我逼她?」梨悠久冷笑,「將她逼走的是荻黎璿吧?他可是迫不及待將悅荫和伊家兄弟的情報跟我分享呢。」

  面對梨悠久斜睨的眼神,我胸口也是有股氣不斷攀升,「將她趕出梨家的並不是我。」

  梨悅熙對於我的回答極度不滿,「不是你?你和悠久哥偷偷合作,你們以為沒有人知道嗎?」

  「知道又如何?」我冷酷的回覆,「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情。更何況,最後她是死在彌家,不是荻家和梨家。」

  克優怒瞪我,「黎璿哥你是在暗示,是我將她逼死的?我可是從她被趕出梨家就一直保護她,不讓她受到任何傷害!」

  「你保護她?」梨悠久用可笑的語氣說,「保護她到在你房間的浴室自殺?原來這也是保護?」

  「追根究柢不就是你們梨家的問題嗎?」克優說,「黎璿哥身為荻家人,還跟著介入梨家內部的紛爭,才是最蠢的行為。」

  我被徹底激怒,「彌克優!當年如果不是我的幫助,你又怎麼能得到彌家當家一位?」

  聽到我直呼三個字,克優非但不畏懼,臉上的笑容還更加狂傲,「那麼黎璿哥你自己沒有我的幫助,有辦法爬到現在的位置嗎?如果黎璿哥無法爬到現在的位置,梨悠久又怎麼成為當家?」

  「彌克優!」梨悠久正要回擊就被截斷。

  「你們到底有完沒完?」

  一直不說話的黎曉突然開口,聲音大到將我們四人的爭執給打斷,「你們這樣互相責怪,卻不懂得反省自己的模樣才是最可笑的。」

  梨悅熙瞇起雙眼,瞪著對方,「荻黎曉。」

  梨悠久陰冷一笑,「當初不就是某人才會害悅荫被徹底趕出梨家?」

  克優站在沙發旁,藐視面無表情的黎曉。

  我則是用著同樣冷若冰霜的表情,打量一副有話要說的黎曉。

  「沒錯,我曾經背叛她。」

  黎曉的坦承出乎我的預料之外,「雖然我背叛她,可是你們四個也沒好到哪裡去,需要我一個個說給你們聽嗎?」

  他的視線帶著挑釁的意味,一一掃過我們四人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