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知道你和悅荫的事情,你是為了報復才將她接回去的,不是嗎?」黎曉的話,令房間內本來就有些凝重的氣氛,更增添一股肅殺之氣。

  平時總是帶著溫柔笑靨的克優,此時臉上竟無任何表情,只是靜靜地凝視著面前的黎曉。

  「為了向你養母報復。」

  黎曉也不避諱這樣的克優,反而毫不畏懼的迎向對方的視線,「還是為了報復悅荫,報復她當初拋棄你,讓你面對彌家的一切?」

  「黎曉,你為什麼會這麼想?」

  我以為克優會否認,卻沒想到他竟是先反問,看來黎曉的話並沒有錯。

  黎曉輕晃著手上尚未飲盡的酒杯,「因為我愛她。」

  「那又如何?」

  黎曉嘴角凝起一抹淺淺的微笑,「所以她身邊的一切,我都看得很透徹。」

  克優沒有答話,而是和我一樣,沉默著。

  「克優哥。」

  黎曉緩緩開口,而克優仍是一語不發,「如果是現在的你,悅荫根本不會愛你,你明明知道,又為什麼要這麼做?這樣開心嗎?」

  克優笑了笑,「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那微笑連我也看得明白,他明白黎曉在說什麼。

  「真的不知道嗎?克優哥你只是假裝不知道吧?」黎曉將身子往後傾,讓自己身陷在柔軟的沙發中,「你和悅荫真的很奇怪,這樣彼此傷害,卻又彼此依存。你明明在悅荫離開後,選了一個和她這麼相像的前女友。現在悅荫回來了,我卻完全感覺不到你對對方有意思,你只是想利用她來傷害我和黎璿哥而已。」

  沒想到黎曉最後會說出我的名字。

  黎曉不理會我和克優的反應,繼續說下去,「只是可惜啊,比起心狠,黎璿哥和你一樣啊,只有我遠遠不及你們,只有我會因為悅荫而被你們玩弄,這不是很可笑嗎?其實也不可笑,因為從頭到尾,只有我真心愛她,只有我……」

  「你想說只有愛她?可是你別忘了,你是背叛她最深的人。」克優笑著打斷黎曉的話,「另外,黎曉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我如果真的想利用她來傷害你和黎璿哥,那也不是我的問題,是悅荫和你們自己的問題。」

  連我也聽不下去,忍不住出聲,「你還真有臉說這種話。」

  克優瞄了我一眼,臉上帶笑,「不管你們怎麼說,最後悅荫仍是回到我身邊,甚至要和我結婚,她依然在我掌控之中。」

  「真的嗎?」黎曉仰著頭,並將手上的酒杯舉到頭上晃著,「悅荫真的在你身邊嗎?應該說她在你掌控之中嗎?我記得她一向不是個能被人輕易征服的女人,就算你認為她現在在你掌控之中,可是她隨時都有餘力顛覆我們的想像。」

  「黎曉,你到底想說什麼?」

  克優臉上的笑容再次消失無蹤,且呈顯比剛剛還要陰冷的表情,這是過去他從不曾在我和黎曉面前表現過的模樣。

  黎曉還是一樣的姿勢,一樣刻意避開我和克優的視線,就像和他交談的對象是他手上的酒杯,而不是我們。

  「克優哥,黎璿哥,我早就想跟你們說了。」

  我和克優都緊盯著黎曉。

  「欺騙自己,最後傷的最重的也只會是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