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覦璇和他的訂婚宴上,我、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曾經的戰友,如今的敵人,再次相遇。

面對你們眼中的震驚,言語上的試探,我會讓你們知道,你們記憶中的那個徐悅荫已經死了,而她正是被你們傷得遍體鱗傷的死去。

如今站在你們面前的人,是重生之後的楊子珣。

 

但是在我騙過所有人的同時,我也明白,我始終無法騙過自己。

那些我與你們一起經歷的過去與回憶,仍時不時的內心深處激盪著。

而那些回憶,不只動搖著我,也動搖著你們。

 

荻黎璿擺脫不了曾經許給我承諾卻總無法實現的遺憾。

彌克優掙脫不了曾經多次被我給狠狠拋下的椎心之痛。

梨悠久解脫不了曾經真摯的告白卻被當作玩笑的陰影。

荻黎曉脫離不了曾經深愛過的女人所留下的深刻影響。

而我,無法逃離的卻是那些苦澀回憶中的我。

就連我深愛的藍瑛傑也隨著我們的重逢感到不安與急躁。

 

滄海桑田,懷抱著過去回憶的眾人,將因為楊子珣的出現,使他們的世界產生劇烈的變化,恍如心中投下的石子,激起陣陣漣漪,濺起片片水花。

 

 

>圖片來源:http://websta.me/n/moron_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