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二十一歲這一年,一向和我十分親近的克優當上了彌家當家,我們從高中時期認識,一直都保持著連絡到現在,我不清楚他中學時的樣子,只知道他在升高中那一年,因為當時女友的關係而奮發向上,甚至在今年,因為他父親的早逝,使年僅二十歲的他,成為了堂堂一位當家。

  那一晚,他只邀請我到他房間,他一開始和我聊關於彌家及荻家未來的方向,保證他一定會幫助我成為當家,說著說著,他酒也越喝越多,當他意識已經開始模糊到根本無法和我溝通時,我決定放他一個人在這裡,自己回房間睡覺。

  「我好想妳……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無奈地起身,我知道他在去年有交一位新女友,那位女友是我前女友的朋友,因此我也認識,當時我們身邊所有人都很高興他終於交了新女友,能夠從中學時期的那段苦澀戀情中走出來。卻不知道為什麼,在他上任前,他的那位女友就不見了蹤影,黎曉曾經問過他,他卻只淡淡說了一句分手了,其他就什麼都不說。

  「不要離開我……拜託妳……

  我看著今天才上任的彌家新當家,正喝得爛醉,喊著自己很想念前女友。這畫面要是流傳出去,他那些瘋狂的粉絲們八成會心碎。

  克優又開始喃喃自語,我受不了,明知道他根本不會聽見,還是忍不住回他,「早知道這樣你就不要隨便和她分手。」

  他前女友是個很好的人,甚至是個比我前女友還要好的人,尤其她長得有點像我最想念的那個人……那個現在不知道在哪裡的她。

  克優一個大力的後仰,又癱回沙發上,我是第一次見到他喝這麼醉,或許是因為他終於坐上他夢寐以求許久的當家一位,所以興奮過了頭。

  我最後決定還是幫他將外頭的保鑣叫進來,免得他直接睡在這裡著涼。

  在我起身時,他的一句話使我停住了所有的動作。

  「我真的好想妳……悅荫……

  我轉過頭瞪著又趴回桌子上,手上還拿著一個空酒瓶的克優,他雙眼緊閉,口中喃喃自語,「為什麼妳要離開我?為什麼……不等我……

  我很確定他剛剛說了兩個字。

  那個我最思念的人的名字。

  他認識她嗎?他不是在想念他的前女友嗎?又為什麼會提到那個名字?

  「悅荫……我已經坐上當家了……妳又為什麼不守承諾?妳明明跟我答應過的……

  我腦中一片空白,我很確定他說的是那個名字,這有可能嗎?他口中這個曾經在他中學時期改變他的人,就是那個消失在我生命之中長達數年的她?

  克優在我們認識的這三年多來,並不曾提到他中學時的女友,事實上所有人都知道他和中學時的女友有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情,之所以會轟轟烈烈,無非是因為對方家世不好,而彌家人十分看不起對方,逼得彌克優和彌家的關係,有段時間十分不好,也因此彌家人更將這件事當作禁忌般,連克優的弟弟彌卓優都不曾主動提過。

  「答應……永遠和我在一起的……曾經答應過我的……

  看著克優醉倒在沙發上,眼角的淚水順著他那張俊美的臉孔滑落,同時他沙啞的低吼,「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好想妳……

  我喉嚨就像被什麼東西給鯁住般,說不出任何話來。

  「悅荫……我真的好想妳……

  我想起過去曾經和克優聊過的一切。

  那些關於他和她的過去,那些我無法參與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