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慕清澈的黑色眼珠閃過一抹異樣,但還是笑著問:「什麼?你怎麼會這樣以為?我怎麼可能——」

  「妳剛剛放在我手上的寶珠就是靈獸領域的聖物,而那能夠治癒任何傷口的白色粉末是從精靈領域的聖物,結晶體上所研磨下來的。那個能停止時間的墜子則是魔法領域的聖物。」沁蓮邊說邊注意戀慕臉上的表情變化,只見她的笑容越來越淡,淡到最後幾乎要笑不出來,「戀慕,我曾經看過聖潔之書,不可能沒有看出來那些就是聖物。更何況我早就懷疑妳身上擁有聖物,只是沒有想過妳擁有這麼多樣。」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戀慕說著就想要起身,可是因為自己有一隻手被沁蓮給抓著,另一隻手還要抓著被單,防止沒有穿著任何衣服的自己曝光,根本無法掙脫,「放開我!」

  「別急,我還有事情想問妳。」

  「我、我沒有事情可以告訴你。」

  「可是我有很多事情想知道呢。」沁蓮絲毫不理會她的反抗,「妳早就擁有聖物,只是這一路上一直欺騙我們其他人,對不對——」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戀慕難得打斷他的話,「那些不一定是聖物,只是那些領域的工藝品而已,像聖物也只是湊巧,所以——」

  「戀慕,妳冷靜一點,妳現在說的話已經沒有過去的謊言那樣攻不可破了喔。」沁蓮神情深邃溫柔,「再說,妳說實話也不要緊,因為這件事我不會告訴沐夏。」

  戀慕差點要被沁蓮那深情給誘惑,好險很快地回神過來,警惕地看著他:「因為他陷害你,也不相信我們,你當然不會告訴他。」

  沁蓮微笑著不正面回答她這些話,「這並不是主要原因,妳擁有聖物這件事情沒必要讓任何人知道,因為這樣才能能增加我們在這場遊戲中的獲勝率。」

  戀慕狐疑地瞅著他,一邊在心裡想著,這人真的是好心機啊!馬上就想利用自己身上的聖物們在這場遊戲中獲勝,難怪不要告訴沐夏。

  「妳臉上已經將妳想什麼通通呈現出來了。」

  戀慕趕緊將頭轉過去,「誰像你這麼可惡,想要用聖物來獲勝。」

  「我確實是想用聖物來獲勝,但是那也要利用的好,就像當初妳有辦法編織這麼多謊言來騙過我和沐夏一樣。」

  對方溫柔話語中的殺氣太明顯了,戀慕身子抖了抖,陪笑著:「哪有騙過,真騙過也不會被你發現了。你該不會身體根本沒事,只是想引誘我拿出聖物幫你吧?」

  沁蓮的笑容越趨深邃:「這倒是沒有,我也是到妳拿出寶珠才確定,妳身上那些從頭到尾都是聖物。」

  撇過頭去的戀慕聽到控制室內除了電子儀器的運行聲外,自己的心跳聲也越來越大聲。

  「好了,我今晚就只問妳一個問題吧。」

  「你早問超過一個了。」戀慕嘀咕。

  他假裝沒有聽見,「妳和達尼爾到底是什麼關係?」

 

請王上座 Vol.3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