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是變態嗎?啊!」她的手被另外兩隻手給分別抓住,沁蓮正好站在自己的面前,但她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他的衣服和褲子都已經穿好了,自己卻還是不由得感到害羞,「你、你幹麻抓著我?」

  「覺得好玩。」他微笑著放開她的手腕,假裝沒發現她其中一隻手腕上的墜子,「所以妳決定要去哪裡了?」

  「沒、沒有啊。」

  「那怎麼會說需要使用這台航空艦?」

  她問:「我們總是得找顆星球降落吧?」

  沁蓮思索了半晌,「現在憑藉著我們的身份也不可能駕駛這台航空艦去找族長……」

  戀慕愣愣地看著對方,「為什麼要找族長?」

  「我想問他關於他哥哥的事情,而且沐夏一定會去找他,那也是通往殞落區必經的路上。」

  「你打算跟小夏會合?」

  「不然能拋下他嗎?」沁蓮才剛苦笑著反問,就忍不住劇烈咳起嗽來。

  戀慕擔心地看著他一手捂著嘴,一手緊抓著自己胸前的衣服,模樣痛苦,「沁蓮,你還是轉換成這邊的血統吧。」

  沁蓮被拍著背,好一會兒才止咳,「其實我一直很疑惑……我之所以能控制轉變的血統,是因為我母親的道行始終……不曾被我吞噬過,可是戀慕妳的……」

  蹲在他身邊的戀慕沒想到他會這時候提出這件事,眼神有些閃爍,還未來得及回答,沁蓮又咳出一些黑色的血,「你別再說話了,傷得這麼重。」

  沁蓮接過她遞過來的面紙。

  「妖魔領域目前沒有族長,」戀慕蹲在他身邊,苦惱的說,「所以我們如果想要在族長面前和小夏會合可能不太有機會吧?」

  沁蓮問:「沒有族長?聖物被達尼爾搶走不過多久,就沒有族長了?」植靈領域的族長當初說的時候,明確的說到唯一許願成功的就是妖魔領域現任族長的哥哥,那麼到底是戀慕在騙人,還是族長還沒收到關於妖魔領域族長位子已空消息的關係?

  戀慕發現沁蓮眼底的疑惑和懷疑,趕緊解釋,「不是這樣的啦!是當初妖魔領域的族長在一夜之間燒了整座首都,因此被他們自己人花了整整一年才好不容易制伏住他,將他關進他們領域內最嚴苛的監獄裡面。」

  「這位族長居然放火燒了首都!」

  「對啊!因為首都範圍很大,他的地獄烈火在那裡連續燒了整整三個月,根本就是地獄了吧!」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大約十幾年前吧?我也搞不清楚了。」

  聽她說的彷彿親眼見證般,沁蓮好奇又問:「所以當時妳剛好旅行到妖魔領域,因此有看到?」

  「嗯?啊,對啊,」戀慕大力地點頭,「因為這件事,當時很多旅客都急著想要逃出妖魔領域,就怕被波及。還好除了首都外,那個族長並沒有在其他地方做出這麼殘忍的事情。」

  「堂堂一位族長為什麼要放火燒了首都?」沁蓮不由得深思其其中的奧秘,「而且時間點……這麼剛好……」

  戀慕雙手托著腮,「所以我們該怎麼辦才好呀?」

  「妳說這位族長剛好在監獄裡,我們現在的身份也挺適合進去的呢。」

  一聽到沁蓮要主動進到監獄裡,戀慕驚訝地瞪著他,「你要去自首?那、那我們現在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