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之前有辦法闖進王的皇宮裡,這時候無法出去嗎?」

  戀慕茫然地將埋在雙膝間的頭抬起來,「可、可是如果我跑了,你就會變成真正的兇手了欸!到時候你要怎麼辦?」

  沁蓮有些無奈,她怎麼到這種時候都還擔心著自己,「但是這樣總比我們兩個都困在這裡好,最好還是要有一個能出去看顧沐夏。」

  戀慕激烈地搖頭,「不要,這樣賭注太大了,要是沁蓮你有什麼萬一,那我……」

  沁蓮失笑:「當初在幽靈領域要妳跟著沐夏,妳怎麼就沒有拒絕?這時候倒是反對的要命。」

  「這種情況又不一樣!要是你被判處死刑,那我……」戀慕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幫助沐夏坐上王位,他們能夠在遊戲中進行到現在,大多是靠著沁蓮的智慧,以及沐夏自身的實力,她根本毫無用處。

  「我們現在這樣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沁蓮的擔心也不是毫無根據,如果最後沐夏坐不上王位,他們兩個也等於一起喪命,與其這樣,還不如讓戀慕冒險離開,他自己頂下所有罪,或許還有生機。

  不過依照沐夏這次設計這一連串的計畫,將他逼到這種死路,就可以看出沐夏這次是存心要殺了自己的。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他不由得捫心自問,一向對自己極有信心的他,此時竟然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牢門傳來聲響,一個人走了進來。

  戀慕和沁蓮驚訝地看著走到他們牢籠中間走道上的人。

  是沐夏。

  「一週沒有見了吧?」本來就很纖細的沐夏,此次身材更是消瘦許多。

  沁蓮臉上已經不再有任何客套的笑容,另一邊牢中的戀慕則是露出驚訝地神情瞪著來者。

  「小夏……」

  沐夏看了一眼出聲的戀慕,「妳恨我嗎,戀慕?」

  她錯愕地看著他,不知道他想要得到什麼樣的回答,「啊?」

  「是我將我們三個人的平衡給打破的。」

  「這、這個……小夏你只是因為想要那個夢,卻找不到辦法,所以才——」

  「並不是。」沐夏冷冷地打斷她,「我自從在植靈領域中看過你們的過去後,就知道我們是不可能一起走到最後的,你們隱瞞了太多事情,我無法相信你們。」

  「可、可是小夏,我和沁蓮一直想要幫助你——」

  「是嗎?是妳真心想要幫助我而已吧?」沐夏露出嘲諷的笑容看向另一個監牢內的沁蓮,「沁蓮根本從沒喜歡過我。我也不知道你這大明星當初幹麻特地幫助我,還不惜動用利爾亞多家族的勢力。」

  沁蓮冷著一張和沐夏差不多冷漠的臉,「這只是證明我不是個會恩將仇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