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個月,我肩膀的傷比較好之後,瑛傑終於願意放我出門,在此之前他連讓我回去看婆婆和楊哲叡都不願意。

  而今天是我和瑛傑要和他朋友見面的日子,在出門前我還忍不住調侃他居然會有楊哲叡之外的朋友,結果想當然耳,他直接白了我一眼,不予置評。

  等我們抵達餐廳,我才發現是當初楊哲叡帶我來和他朋友相親的那間餐廳,也是在相親完後,意外碰到瑛傑,然後莫名其妙就坐上他的車回家。

  現在想起這件事,還覺得我有時還真是遲鈍的好笑,當時我居然完全沒注意到瑛傑喜歡我,明明他的表現明顯到連我們身邊的楊哲叡都知道了。

  這次我們是坐包廂,我也是第一次進到這間餐廳的包廂,畢竟上次和楊哲叡來相親,根本沒必要特地坐這種隱密性高的包廂。

  「唔,原來他的包廂內可以看到外面的中庭啊!」坐在牆壁旁邊的我,好奇地探頭出去,外面的中庭是標準的歐式花園,雖然並沒有會讓人眼睛一亮的獨特設計,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整理的十分乾淨俐落。

  坐在我旁邊的瑛傑,一手放在我的椅背上,另一手卻是將剛剛服務生送上來的杯子拿起來聞一下。

  既然他不跟我搭話,我也就自顧自地胡亂看,很快注意到餐廳四周都沒有高樓,「這裡算很鄉下嗎?居然沒有高樓大廈……」

  瑛傑淡淡地說,「所以這包廂不需要擔心狙擊。」

  我嘆息,「唉,我這次來還以為這間餐廳的飯菜很好吃,所以你才喜歡來,原來又是同樣的原因。人活著還真辛苦啊。」

  「妳喜歡吃這邊的菜?」

  「我沒什麼印象了。」

  「上次妳不是和哲叡來過?」

  瑛傑果然還記得我們上次在這間餐廳碰到的事情!我內心冷汗直流,隨便打了一個馬虎,「唉呀,上次來也是滿久以前的事情了,我也忘記了咩!」

  「哦?記得上次妳來還有說有笑的啊?」

  看瑛傑那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我就知道他肯定是吃醋了,尤其上次我背著他來相親,結果居然還在餐廳碰見他,只能說孽緣啊!

  「我、我只記得你載我回家的事情嘛!」做人哪,就應該像我一樣,要懂得看別人的臉色,尤其要說對的話,因此我後面又說:「還有你讓我下車時的吻。」

  說完我還不忘對瑛傑拋幾個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有用過的媚眼。

  瑛傑很滿意我的表現,嘴角微揚,正要說話,包廂外頭就傳來輕快的笑聲,「瑛傑哥哥,沒想到我們只是晚來一下,你就跟你女友打得這麼火熱了。」

  包廂的門被拉開,走進的是一位我眼熟萬分的女孩子,她有著一頭褐色長直髮外加復古的齊劉海,不僅臉上帶著甜美的笑容,眼中更帶著笑意,「該不會我們來的不是時候吧?」

  瑛傑淡淡的說:「今天有妳哥在,說話倒是囂張不少。」

  在我還聽不懂瑛傑口中的女孩子的哥哥在哪時,跟在女孩子後面又走進來三位長相一模一樣的男人,其中一個臉上帶著和那名女孩子極為相似的笑容說道,「覦(音同魚)璇,別鬧得太過火了,這是瑛傑第一次介紹別人給我們認識,妳可別害得他惱羞之後都不跟我們來往了。」

  瑛傑無言道:「我沒有惱羞。」

  那名女孩子笑嘻嘻道:「二哥說得是,瑛傑哥哥,你可別因為被我嘲笑,以後在外面都不跟女友親熱啦!這樣我會很過意不去呀!」

  說著,她一邊對我眨眼,一邊坐到了我對面的位子上。

  而她的另外三位哥哥,一位坐在她身邊,另外兩位則坐到桌子的另外一邊,形成這張靠牆的桌子有三邊都各坐了兩位的擁擠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