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瑛傑比我還要晚上床睡覺,我的枕頭已經濕了又乾,而我還是沒睡著,只能聽他輕聲爬上床的動作,最後房間又回歸平靜。

  我張著眼,看著我眼前的牆壁,思索著我和瑛傑未來會如何,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對他發脾氣,而原因遠比上次我對他大吼時複雜得多。

  此時瑛傑從背後靠向我,將我抱住,看來他從一進房就知道我根本沒睡著。

  「我確實是試探妳。」

  一聽到他開口,我又忍不住怒火中燒起來,冷笑:「喔,那還真是讓人不意外啊。」

  「我只是希望我們之間無話不說。」

  「那我當時應該怎麼開口跟你說?」我冷聲問:「說『嘿,這是我前男友送我的戒指,你居然跟他拿一樣款式的戒指,真是巧啊!』這樣?」

  瑛傑靜靜地回答:「可以就這樣回。」

  我激烈的反彈:「你瘋啦?我這樣回會顯得好像我很在乎我前男友一樣欸!」

  「妳不是說過妳從沒有不在乎過?」

  一聽他這話,就知道自己又被坑了,瑛傑真的是很會用話術坑人,「你又騙我!」

  「以後不管妳想什麼,都可以直接跟我說。我說過,就算是妳的那些過去和痛苦,」瑛傑將頭靠近我,同時在我耳邊輕聲說道:「我也通通都會接受。」

  我仍舊一動也不動。

  「明天,我會帶妳去藍家本邸。」

  瑛傑這句話總算引起我些許的反應,從瑛傑掌權到現在,是他第一次說出要帶我去藍家本邸,藍家本邸是過去藍老爺和瑛泉一起住的地方,也是藍家的權力核心,瑛傑在這幾個月裡,幾乎都是在那裡處理藍家的大小事情,晚上才回來這裡,過去從不曾帶我去過那裡,原因很簡單,因為那裡現在很紛亂,藍老爺的舊勢力也尚未完全根除,所以若是還帶我過去,只會顯得更混亂罷了。

  「……為什麼要帶我去那裡?」

  「我打算釣魚。」

  我輕輕皺眉,隱約知道他這話的意思,但是並沒有將我心裡的想法說出口,僅是淡淡的說:「是嗎。」

  「妳知道我的意思。」瑛傑敏銳的察覺到我那句是嗎語氣背後的涵義,「妳會害怕?」

  「這是條件嗎?」我反問。

  「條件?」

  「幫我救出伊若帆的條件。」

  房間隨著我們兩人的沉默不語,變得寂靜無比。

  「不。」他輕聲說:「條件只有以後有任何話想說,都要直接告訴我,我不希望妳有事情瞞著我。我不會再要求妳其他事情。」

  我笑了,「這世界上不會有完全不隱瞞的人,就算是我們,也一樣。」

  「我們和那些人不一樣。」

  他口中的那些人指的是誰,我又怎會不知?他說的無非是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以及荻黎曉。

  我想起過往的種種,想起他們那些曾經隱瞞著我,只為了能傷害的過去,輕嘆一口氣,「有時候……我會很羨慕那時候什麼都不知道的我們……」

  我不知道瑛傑真正的身分,他也不知道我的過去時,我們之間顯得單純無比,沒有煩惱,兩人的來往就像是一般人,就像是楊子珣真正的人生,而不是現在這樣夾雜了徐悅荫的過往般,讓人感到窒息與痛苦。

  瑛傑低聲說:「我比較喜歡現在。」

  聽到他這樣說,我忍不住感到好奇,「為什麼?」

  「妳猜?」

  我噘起嘴,「我哪猜得到?」

  「那妳先轉過來。」

  「喔。」我傻傻的轉過去,變成與他面對面的姿勢,「說吧!」

  「將頭抬起來。」

  我將頭抬起來。

  「將眼睛閉起來。」

  我又將眼睛閉起來。

  接著我感覺到在一片漆黑中,他那輕薄卻又帶點溫度的雙唇,緊緊貼上我的,我沒料到他會在這時候吻我,一開始有些措手不及,但很快又沉浸在他那個溫柔的吻之中,等他離開後,我才驚醒,「你幹嘛說著說著就突然吻我?」

  他似笑非笑的問:「不喜歡我吻妳?」

  「我!」才剛氣呼呼地提起氣,很快又洩氣,「……我喜歡。」

  我感覺到正抱著我的瑛傑忍不住笑出聲來,「因為現在妳躺在我懷裡。」

  「啊?」我回想起他在回答我剛剛的話題,因為這種理由,所以他比較喜歡現在?想到此,我感覺自己的雙頰也開始燙了起來,瑛傑很少對我說什麼甜言蜜語,就算是交往後也幾乎沒有,但是每次他這種不經意的話,總是特別招惹起我的心。

  「你就是喜歡說這種話。」為了掩飾自己的害羞,我將頭埋進他的胸口裡,「我還沒忘記你試探我。」

  「我也沒忘記妳說過想生我的孩子。」

  「你!你、你快忘記那件事啦!好丟臉!」當時只是為了掩飾自己不願意接受鑽戒的尷尬,雖然事實上我也有點想要和瑛傑的孩子,可是這時候又再次被提出來,除了羞愧外,還真的是沒有其他情緒。

  「我不會忘記。」瑛傑邊說邊將手伸進我的衣服裡面,「而且我記得我說過要妳努力一點。」

  我明白他的意思,雖不掙扎,但還是忍不住提醒他,「你明天不是要釣魚?」

  瑛傑將唇貼在我的耳背,「不相信我的體力嗎?」

  他已經將我的胸罩背扣解開,接著解開我的褲頭,我低聲說,「其實我是不相信我的。」

  瑛傑帶著笑,翻上了我的身上,「看來之後要好好訓練妳了。」

  「藍瑛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