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關上門,沁蓮就將本來攬在戀慕身上的手移開,微笑著看著僵硬的她,「別緊張,只是剛剛有她的人在監視我們,乾脆把戲做足也好。」

  戀慕看著他走到窗戶前面,將窗戶打開,任由外頭的風灌進來,窗簾隨之飄動起來,「那是誰的人?」

  「妳有發現有人一直在監視著我們吧?」沁蓮站在窗戶邊,迎著風。

  戀慕站在進門處,「很明顯啊,對方應該不是專業的。」

  「當然不是專業的,有一個是她信任的侍女,一個是她本來的貼身護衛。」沁蓮轉過身來向她招手,她聽話的湊上去,跟他一起站在窗邊,「那都是莉迪亞的人。」

  戀慕腦筋一轉,「她懷疑我們嗎?」

  「不是我們,是妳。她怕妳跟沐夏有什麼。」沁蓮伸手抬起她的下巴,「別動。」

  戀慕揚著頭,不懂沁蓮要做什麼,對方的臉卻突然貼近自己,就在她以為對方要吻上自己時,他突然抓住她想要推開他的手,讓她心頭一驚,對方的反應果然十分快。

  最後沁蓮並沒有吻她,在他嘴唇距離她還有約一公分的距離就停住了,兩人都能清楚地感覺到彼此的呼吸吸吐在對方的臉上。

  戀慕那瞬間感覺全世界的聲音都消失了,一切是如此的寧靜。

  沁蓮的臉上一如她印象中的英俊,只是如此近距離下,她根本無法觀察他臉上的一切,只感覺自己的心跳似乎正在變快。

  當沁蓮遠離時,她還未反應過來。

  「妳還好嗎?」

  她一回神就看到他站在自己面前,笑著瞅著她,雙手已經放開她的下巴和手腕,「啊、啊,嗯,還、還好啊。」

  沁蓮笑著摸了摸她的臉頰,「妳能感覺到窗外有幾個人嗎?」

  戀慕一頓,隨即明白他的意思,他會這樣好像要親她,還故意在窗戶邊做這種戲碼,為的就是要讓外頭的人誤會他們兩人真的有什麼。

  「三個。」

  「嗯。」沁蓮滿意的點頭,「既然沐夏不想和莉迪亞交惡,那麼想必就不希望妳的事情影響到他,所以乾脆我們就來湊作對,我想也方便沐夏接下來想要做的事情。」

  沁蓮走回房間內部去,大略巡視了一下這個房間的一切和佈局。

  她快步跟在他身後,「小夏想要做什麼?」

  「借勾夢桿。」沁蓮仰頭看了看天花板,又看了看房內的擺設,「他說過勾夢桿是族長最小的女兒的寶物,那麼就是莉迪亞的。只要沐夏處理得好,莉迪亞要借他根本就不是難事。」

  「啊?原來那個是莉迪亞的寶物啊!」

  「嗯。」大略將房間看完的沁蓮一轉過身就差點撞上緊跟在自己身後的戀慕,看她因為要閃避自己而險些往後跌倒,他主動伸手抓住她的肩膀,穩住她的身子,「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迷糊了?」

  戀慕神色尷尬,「哪、哪有。」

  「我剛看了一下那個床,夠我們兩個一起睡,如果妳還是很擔心,妳睡床我睡沙發也可以。」

  「不、不用了,我睡沙發吧,反正我本來就是旅人,睡哪裡都是可以的。」她心想要是哪天關於人氣偶像、印格利亞最知名的明星沁蓮因為床被佔據,而只能睡沙發這種事情傳出去,會有多少他的粉絲想要圍毆她,她想都不敢想。

  已經走過她面前到沙發後頭的沁蓮,聞言回過頭來看了她一眼,「如果妳不反對我也沒意見,但是這裡夜晚溫度會降很低,我們也不能出去再要一條棉被,所以妳還是跟我睡吧。」

  「那你剛說你睡沙發,難道你不怕冷?」

  「我知道妳不會讓我睡沙發,所以我隨便說說的。」沁蓮對她眨眨眼,「反正我們過去也不是沒有一起睡過,我睡姿也比妳好,妳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吧?」

  戀慕總有一種自己每次都被對方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