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長就像是早就習慣眼前的畫面,因此嘆氣道:「莉迪亞啊,爹地在和殿下討論重要的事情,妳先別鬧。」

  「討論什麼重要的事情?」女孩子依依不捨地離開沐夏的身子,卻還是雙手摟著他的脖子,「我也要聽。」

  族長蹙起眉頭,「莉迪亞。」

  「我也要聽嘛!爹地和沐夏哥哥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跟我說的?我也大了啊!我跟沐夏哥哥年紀一樣大耶!」

  族長一臉為難,不知道該答應還是不該答應,反倒是旁邊將女孩的手從自己脖頸上拿下,並一手握著對方的沐夏主動緩頰,「讓莉迪亞一起聽不要緊,我相信她。」

  美麗宛若天使般的女孩雙頰一紅,得意地對族長說:「爹地你看,沐夏哥哥都說沒關係了,你還介意什麼。」

  族長嘆息,「知道了,那妳別在旁邊鬧,去坐好。」

  女孩噘起嘴來,看起來既無辜又不願意。

  「若是妳還要纏著沐夏,我等一下就讓他的房間安排在遠一點的地方。」

  果然只有父親懂得如何對付自己的女兒,女孩依依不捨地離開沐夏,坐到他旁邊的位子上。

  沁蓮注意到對面的沐夏在女孩將手抽走後,拿出一條手帕快速地擦拭了自己的那隻手。

  「咦?這兩個傢伙是誰?」女孩一坐下,立刻注意到坐在自己對面的另外兩位外人。

  族長隨意道:「這兩位是來自王之領域的沁蓮先生和戀慕小姐,他們陪同殿下一起來的。」

  「沁蓮?」女孩雙眼一亮,「不就是那位大明星嗎?」

  「請多多指教。」沁蓮露出任何人都會沉迷的絕美笑容,卻沒想到女孩只是看了一眼就看向戀慕,「唔,大明星本人看起來也還好耶,我居然有這麼多朋友風靡你,真是沒天理。咦?妳是女生?」

  話題一轉來到自己身上,戀慕主動露出友善的笑容,「嗯。」

  女孩卻很快地轉變表情,有些不悅,「沐夏哥哥你怎麼會和女生一起過來?」

  沐夏已經擦拭完自己的手,將手帕收了起來,加入話題,「戀慕?」

  「是啊。」女孩嘟起嘴來,「沐夏哥哥你老實說你和這個女生是什麼關係?」

  什麼這個女生,我明明有名字。戀慕汗顏,但是她再傻也看得出這女孩正在吃醋,所以她聰明地選擇什麼話都不說,將這爛攤子丟回去給沐夏。

  沐夏不是很在意的說:「放心吧,我們只是單純一起旅行的同伴,沒有其他的。」

  「可、可是她跟沐夏哥哥你朝夕相處,就算哥哥你不動心,她也可能會動心啊!」女孩還是不罷休,「更何況你還比那個大明星好看一百、不,一千萬倍!」

  本來想著這好戲還真好看的沁蓮,沒想到這女孩會在這時候捅他一刀,明明不曾有人嫌棄過自己的外貌,如今卻被一位小女孩毫不留情的批評,到底是他魅力不如過往,還是現在小女孩的審美眼光都不一樣了。

  沐夏看到沁蓮的表情尷尬了那麼一瞬間,內心其實很想笑出來,可是表面上還是一派冷漠,「莉迪亞,我有事情要跟族長聊,我們可以等等再聊嗎?」

  「我不管啦!」女孩生氣地站起來,一手指著戀慕,「沐夏哥哥你不說清楚這醜女為什麼會陪在你身邊,我就不能接受!」

  族長看自己的女兒越來越過火,忍不住開口:「莉迪亞,別這樣。這怎麼樣也是殿下自己的——」

  「可是沐夏哥哥他跟醜女一起耶!」女孩子怒氣沖沖地打斷族長的話:「爹地,他們說不定會發生什麼事情啊!」

  沐夏面無表情地看著身邊邊怒吼邊跺腳的女孩,「莉迪亞,妳先坐下來,不然我會生氣。」

  沁蓮不解沐夏面對這樣無理取鬧的對象,居然還能忍耐不動怒,可說是非常特別,難道對沐夏而言,這女孩子的地位特別不一樣?

  女孩發現沐夏的口氣確實有些不悅,只好乖乖坐下來。

  族長暗自鬆了口氣,他雖是堂堂一領域的族長,卻就是無法應付自己這位任性的女兒。

  沐夏等大廳又安靜下來後,才再次將話題的主導權掌握住,「義父,你可知道一位白髮紅眼的魔法師?」

  「白髮紅眼?我不知道這個人,你怎麼會提起他?」

  「因為我們正在追他。」沐夏誠實的說:「他拿走了很多族長的聖物,我們想要追上他,並將聖物拿回來。不知道義父你手上的聖物是不是也在他手上?」

  沁蓮很清楚知道對方的聖物肯定也被拿走了,不然對方不會知道這位白髮紅眼的魔法師,而沐夏不可能不知道這點,他還是主動詢問族長,主要是為了禮貌,另一方面是,如果族長不願意承認自己失去聖物,也能趁這個機會說明,以防他們之後合作會有所芥蒂或是尷尬。

  族長瞇起那雙藏在鏡片後面的雙眼,「聖物確實不在這裡,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被他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