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那天藍瑛泉被從我面前帶走後,已經過了整整兩個禮拜。

  這兩個禮拜,我沒有去醫院幫忙,我不知道瑛傑他是怎麼跟楊哲叡說的,但是既然楊哲叡沒有向我追究起這件事來,我也就樂得裝傻。

  只是瑛傑這兩個禮拜都要我不可出門,我也只好乖乖待在家裡。

  我不知道藍瑛泉被帶到哪裡,更不知道他現在是死是活,就算我這兩個禮拜中想要跟瑛傑套出關於藍瑛泉的情報,也根本辦不到。因為瑛傑在這兩個禮拜內完全沒有回家,使這麼大的房子裡,只有我和另外兩名為了保護兼監視我而陪在我身邊的保鑣,以及一名女僕和一位廚師,總共五人。

  「妳怎麼睡在這裡?」

  我努力睜開雙眼,發現在只有一盞小燈照明的客廳內,有個人站在我面前,我揉了揉雙眼,努力適應眼前的環境。「唔,我不小心睡著了。」

  瑛傑無奈地嘆氣,「妳這樣會感冒的。」

  「不會啦,客廳也不會太冷啊。」我讓自己從沙發上爬起來,揉了揉眼睛,然後主動抱住靜靜站在我面前的他,「……你好久沒回來了。」

  瑛傑摸著我的頭,「剛睡醒倒是很愛撒嬌。」

  我將頭靜靜地靠在他的身上,「我是真的很想你。」

  「……我也是。」

  瑛傑的話,是如此的悅耳動聽,能安撫著我最疲倦的內心。

  我其實很想問他藍瑛泉的事情,但是又怕這樣一問會惹他不開心,他之前就似乎不是很喜歡藍瑛泉,尤其在那天利用我,使藍瑛泉掉入陷阱,更讓我知道他們的關係並不如我所想的單純。

  「……妳不問我藍瑛泉怎麼了嗎?」沒想到瑛傑突然自己提起這個話題,我只是繼續貼在他的肚子上,沉默了幾秒,「你要告訴我嗎?」

  瑛傑鬆開我抱著他腰間的手,「我不會瞞妳。」

  看著他坐到我旁邊的沙發上,雙眼一如過去的直直望著我,「我用藍瑛泉當作人質,要藍老爺出面和我商討。」

  「你們見面了?」

  「嗯。」

  原本聽到他們見面這件事,讓我嚇了一大跳,可是現在瑛傑還好好的坐在我面前,代表最後的結果並不是最壞的。

  「還好你沒事。」我又忍不住伸手將他抱住。

  他將頭靠到我的肩膀上,我能感覺到他在我脖頸肩的呼吸,「……我殺了藍老爺。」

  「那藍家之後會變成怎樣?」

  「一直以來藍家的勢力就是以藍老爺為主的保守派,和因為我父親過世,所以改支持我的改革派為主,既然藍老爺已經死在我手上,藍家的幹部和整個家族就會支持我上任。」

  「我以為藍老爺那方的勢力不小,他們就這樣聽你的了嗎?」

  「這就是黑社會。」瑛傑靠在我肩上,緩緩的說著,「不是只憑家族的勢力就可以了,還需要憑手段和功勳。我殺了已經擔任首領將近四十年的藍老爺,也等於是一個沒有人可以打破的功勳,現在藍家沒有人比我適合首領這個位子。他們不會笨到連這都不知道。」

  過去,我曾經聽過在黑社會混,想要混到高位,就確實需要有點實力,那個實力指的不是這個人多聰明,而是他曾經殺過人。否則根本無法讓人信服。

  「……那麼瑛泉呢?你也殺了他嗎?」

  其實我很畏懼這個問題的答案,瑛傑他想要成為當家,除了殺了藍老爺,也必須殺害檯面上的藍家當家藍瑛泉,否則瑛傑他根本得不到當家一位。

  「我沒有殺他。」

  我沒想到瑛傑竟然會願意留下藍瑛泉的性命,對他而言,藍老爺確實是排名第一的首要敵人,可是身為當家的藍瑛泉也絕對不能輕易放過。

  「他自願戴上配有毒藥的耳環,所以我饒他一命。」

  「那——」

  「只是我會終身監禁他,直到他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