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圍觀群眾中的沁蓮和沐夏只看得到戀慕還在跟那位女人交談著。

  「植靈是很不好對付的。」

  聽到沁蓮的話,不曾與植靈領域居民動手過的沐夏瞥了他一眼。

  「只要有土地、陽光和水分,植靈可以無限發展。」

  「不過就是植物,放火燒了就好了。」沐夏道。

  沁蓮笑了起來,「這麼簡單就好了,植靈領域的死刑有一項就是火燒,可這位女子熬過了所有極刑的內容,活到現在,可見不是普通的植靈。」

  「不是普通的植靈是什麼鬼意思?」

  「或許她也是混血。」

  沐夏被沁蓮這個大膽的假設給嚇到,「可是那女人身上感覺不到任何非植靈的力量啊。」

  「開始了。」

  沁蓮的話讓沐夏趕緊將頭轉過去,同時間站在戀慕對面的女人身上冒出的尖銳硬刺全都向戀慕激射而去。

  戀慕很快轉換血統,不過短短瞬間她已經劃出一個防護罩,擋住自己。

  女人冷笑,「以為只有這樣嗎?那種破爛東西哪抵得過我們自然界最原始的力量。」

  第一波尖刺雖被憑空出現的防護罩給擋下,第二波的尖刺卻穿過防護罩,直接刺中措手不及的戀慕。

  一看到戀慕受傷,周圍圍觀的人立刻發出不悅的聲音,短髮女人高傲地打量踉蹌後退的戀慕,「妳現在求饒我就給妳個痛快如何?」

  戀慕一手捂著被重創最嚴重的右手,笑著搖頭。

  對方揚起眉毛,「就這麼想要讓我慢慢凌虐致死?老頭子可是不會來救妳的。」

  戀慕還是搖頭,「妳剛說自然界最原始的力量,我想妳誤會了,那種力量是精靈領域使用的元素才算是吧?」

  「都這種時候了還有時間想這個,」女人一臉不屑,「那妳就滿身是刺的受死吧。」

  比剛剛更多的利刺無不朝戀慕飛來,戀慕知道魔法擋不了這能抵抗魔法的尖刺,她改變血統,這次她變成精靈領域的,雙手一揮,兩陣強風隨即刮起,硬生檔下對方極射而來的尖刺。

  一時間前仆後繼的尖刺和兩陣風勢形成一種巧妙的平衡,戀慕知道這將是持久戰,先受不了的人就會輸,而她得要先打破這個僵局才行,因為她的身子在剛剛被重創過,由其右手格外嚴重,不僅血流不止,還幾乎要被刮下一層皮來。

  才想完,戀慕左手猛然往後一收,兩陣的風勢少了一邊,尖刺立刻從那邊刺向本來躲在風勢後面的戀慕,她卻在收手同時往右邊一躍,左手往後一攬,憑空捏出一顆火球。

  周圍見狀的人無不叫好。

  沁蓮卻輕聲叫道,「糟糕了。」

  火球趁亂出手,靠著戀慕又手操控的風勢,火球一瞬間變成原本的三倍之大,滾燙著朝短髮女人燒去。

  女人面色一冷,「傻子才會對我用火燒。」

  她被熊熊燃燒的巨大火球給擊中,火球卻穿過她的身子,撞擊到身後的地板,發出轟然巨響,安然無恙的她身上還是冒出一根根尖刺,帶著剛剛火球擊中沾上的火苗,射穿戀慕的右手肩膀。

  「唔!」戀慕吃痛,右手失去支撐,原本掀起的風勢也減弱,尖刺穿過風勢眼看就要朝她身上攻擊而上,戀慕趕緊一個後仰的空翻,靠著左手著地撐起自己身子,免強躲過這次致命的攻擊。

  「無計可施了吧,小女孩。」女人睥睨著蹲在地上的戀慕,「妳的右手也等於是廢了,就爽快一點讓我殺了吧,我看在妳也是被老頭子給利用的份上,給妳個爽快。」

  戀慕的右手軟弱無力地垂在她身邊,「妳有武兵領域的血統?」

  「那又如何?妳不也是混血。一下子就將兩種血統展露出來,還有什麼戲唱?告訴妳,下次要與敵人作戰,千萬別一下子就將自己底牌露出來,不然只會死得更快。只是妳沒有下次的機會了。」

  戀慕毫不畏懼地看著從頭到尾都不曾離開過原地,就讓自己變得如此狼狽的短髮女人,「姊姊妳這麼強,為什麼還會被抓到?」

  「我剛不是說了嗎?老頭子老了,根本殺不了我,我是輸在我師弟手上。」女人說到此吐了一口口水在地上,「那混帳還毀了我的臉,等我從這裡逃出去,不殺了他才怪。」

  「妳要殺達尼爾喔?」

  「當然要殺他。」

  戀慕若有所思地凝視著她。

  「跟妳說的廢話真的有夠多的,小女孩,別怨我,怨那老頭子吧。」

  尖刺沒有如圍觀的眾人意料般射向戀慕,因為後者的兩隻衣袖底下突然竄出數條宛若荊棘的深綠色植物,在尖刺冒出女人皮膚的同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攀上對方雙手。

  「這是什麼?」女人怒斥。

  戀慕則是將還能動的左手舉起來,衣袖一往下滑,眾人便能清楚地看到她的左手手臂上長出這種一條條的荊棘,十分詭異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