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我恍神,瑛傑突然捏了一下我的臉頰,「妳在想什麼?」

  我想了一下,總不能直接告訴他,我在忌妒你的前女友和那些一夜情的對象吧?因此我隨意扯了個謊,「想你明天也要出門嗎?」

  瑛傑淡淡道:「明天不用。」

  我小聲抱怨:「可是我明天要上班。」

  瑛傑沉默了半晌,「跟哲叡請假。」

  我嘆氣:「他說要請事假得三天前先請,我突然請,他絕對不會答應的,而且他肯定會猜到我為什麼突然請假的嘛。你都不知道他當初在我要搬來跟你住的前一晚,一直對我碎念什麼,我差點沒——」

  「那就請病假。」

  「啊?我又沒生病,請什麼病——」

  我剩下的話沒說出口,因為我感覺到瑛傑的手已經摸進我的衣服裡面,我能感覺到他冰涼且略帶粗糙的手感,在我的腰上來回移動著。

  「我的病假是指這種。」

  我頓時感覺到自己雙頰通紅,瑛傑突然一臉正經地說出這句話,反而使我不好意思起來,剛剛的忌妒與吃醋也早已灰飛煙滅。

  「妳會怕嗎?」

  他沙啞的聲音讓我先鎮定了一下心神,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哪有什麼好怕的,可偏偏我就是超緊張的。

  「……不會。」

  瑛傑輕笑道:「可是妳身體很僵硬。」

  「才、才沒有。」為了表示我不怕,我仰頭主動吻他的雙唇,但是剛碰到的瞬間,我就感覺在我懷中的他似乎有什麼不一樣了。

  當我們離開彼此的雙唇時,他低聲道:「這次是妳主動勾引我的。」

  我發現我內衣的背扣已經被解開,也知道現在已經無法回頭了。

  「……嗯。」

  我任由他將我的衣服與內衣脫掉,並看著他自己將上衣脫掉,露出明顯的肌肉,在他將頭埋進我胸口,親吻著我胸部時,我感覺到他胯下的慾望正蠢蠢欲動。

  我假裝忽視他的慾望,主動環抱住他的脖子,卻沒想到反而刺激了他,使他一邊吻一邊將我的褲子解開。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膽量,竟然在他準備脫下自己褲子時說了一句:「唔,這樣我就不吃醋了。」

  瑛傑的動作停頓了那短短的兩秒,看到他的反應我就知道他馬上就理解了我話中的意思。

  「妳才是真的愛欺負人。」

  「我哪有——」

  已經脫下褲子的瑛傑輕柔的吻上我,我也竭盡所能的回應他,當他壓上我身上時,我努力克制自己不會因為過度緊張而停住的心跳,一邊在腦中胡思亂想,我這時候應該要讓瑛傑戴保險套,可是當他將我雙腿分開,一手摸著我的臉頰,表情極其寵溺時,我就已經忘了我應該要提醒他這件事。

  「唔……」

  不小心在瑛傑進入時發出呻吟聲,反而讓他更加興奮,他雖然冷漠,可是在對我做這件事情上,卻十分溫柔,這種溫柔讓我想到了一個很久遠的人。

  荻黎曉。

  胸口一緊,明明已經與他分手三年半了,為什麼每每我想起他和我的過往,內心深處的那個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

  不知道是否發現我的思緒不知不覺的飄遠,瑛傑突然一個猛力,我身子一震,也回神過來,這才想到今晚的我還有其他事情需要做。

  當我一邊發出呻吟聲,瑛傑一邊親吻我的胸口時,我自然的將手滑到了他位在耳垂的耳環上。

  就在我的指尖要觸碰到他耳垂的同時,瑛傑的左手不偏不倚的捉住了我伸出去的那隻右手。

  「我應該跟妳說過,不要太習慣使用右手。」

  在他將頭從我胸口間抬起時,眼中原本的熾熱已經消失,取之代替的是一片冰冷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