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在讓婆婆跟楊哲叡陷入危險了嗎?

  緊接著我想到那天楊哲叡開車出門卻驚險遇到擦撞的事情,難道那個並不是單純的意外,而是有心人設計的?

  瑛傑冰冷的手突然握住我放在大腿上的右手,「妳來我這裡,至少我能保護妳。」

  我直直凝視著他那雙深邃到見不到底的雙眸,啞聲問:「如果我搬過去,婆婆和哲叡就能沒事嗎?」

  「我發誓我會找人保護他們。」

  我感覺喉嚨一暖,我知道瑛傑並不是因為楊哲叡是他最好的朋友而保護他與婆婆,是因為我的關係,他對我的重視以及感情,使他願意連同我身邊的人一同保護。

  「謝謝你。」

  瑛傑不顧身上還有安全帶,傾身吻了我的雙唇一下,我因為沒想到他會直接在車上這麼做,在車內昏暗的燈光以及瑛傑那認真嚴肅的表情,讓我不由得害羞起來。

  瑛傑好像比之前都還要帥氣許多,明明瑛傑的臉不是屬於非常帥氣的類型,可為什麼我偏偏會對他心動?

  就在我有些不好意思說話時,後座傳來聲音,「才剛醒來就看到你們在打啵,真是的。」

  沒想到我和瑛傑的接吻會被楊哲叡看到,我趕忙將頭轉向窗戶那邊,不敢讓楊哲叡看出我害羞的模樣。

  瑛傑反而坦然自若的駕駛著汽車,「你知道就不應該破壞氣氛,繼續假睡。」

  楊哲叡笑道:「是是是,反正之後子珣去你家住以後,你就可以對她毛手毛腳了,還擔心這時候嗎?」

  「楊哲叡!」我忍不住說話要楊哲叡閉嘴。

  我很清楚,雖然之前我在瑛傑家住過,但是因為那時候我們還沒真正在一起,所以瑛傑對我完全沒有任何親暱的動作,就算是那天去完酒吧我哭到累了睡著後,他也只不過親了我一下。

  就算我們後來在一起了,他也從沒邀請我去他家住,對我更除了親吻擁抱外,沒有其他親密動作了。

  楊哲叡被我一吼,非但不懂得反省,還反問:「幹嘛?我說的事實啊!妳該不會以為瑛傑真的是個正人君子吧?有可口的肥肉在自己家裡面亂晃,怎麼可能不吃?」

  這次不是我出聲要楊哲叡閉嘴,反而是瑛傑淡淡的說:「哲叡,你這麼擔心我和子珣的事情,我和她也應該關心一下你才對,所以你上禮拜的那場相親最後結果如何了?」

  「可惡,瑛傑你真的很愛哪壺不開提哪壺!」楊哲叡怒氣騰騰的撇過頭去。

  我則是在心裡偷笑,自從我和瑛傑復合後,婆婆似乎開始想要幫楊哲叡介紹對象,開始擔心他之後會娶不到老婆,因此瘋狂的將周圍朋友的孫女介紹給他,甚至暗示他,如果他是同性戀,也不需要害羞,大可說出來讓她知道,好幫他介紹男性的對象。

  那天我在餐桌上聽到這些話時,差點沒笑翻,回房間後也不忘將這件事告訴剛好打電話過來的瑛傑。

  等到剛剛被逗笑的我將注意力轉回來時,正巧看向瑛傑正在開車的側臉,很快又回想到剛剛楊哲叡所說的話。

  瑛傑真的會在我住到他家時,對我做什麼嗎?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之前在面對彌克優、荻黎璿、荻黎曉時都有些害怕的事情,在這時候我竟然有些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