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你是怎麼得到煌達集團的?」

  等我們都冷靜下來坐在他家沙發上時,我才想起這個重要的問題。

  只見瑛傑看也不看趴在他長沙發上,任由雙腳在上頭晃啊晃的我,「殺了他們領袖。」

  我早就知道瑛傑是個心狠手辣的人,但是怎樣也沒想到他會直接這麼做,「挖賽,你殺了人家領袖,那他們不是該找你報仇嗎?」

  「嗯,所以他們開始追殺我。」

  「咦?那你上次被追殺而受傷,就是因為你殺了他們領袖?」

  「不是,那次是因為我叛變。」

  「你叛變?」

  「我本來是煌達的一員,可是卻自己帶著另外一群殺手叛變,所以領袖下令殺我。」瑛傑說到此冷冷一笑,「可惜,他派來的殺手幾乎都被我給殺了。」

  我背脊一凜,「幾乎……」

  「我放了其中三個生路,因為我認為那三個還有用處,之後可以為我所用。」

  瑛傑果然不愧是出身於黑道世家藍家,處事也這麼心機。

  「你這麼早就想要煌達集團了嗎……」盯著他將槍枝放進櫃子中的背影,我輕聲問。

  原來在他知道我身分前,就已經決定要得到煌達集團了。

  「沒有。當時我只是單純看集團內部的規則不爽,所以叛變。」他將櫃子抽屜推進去,轉過來對上我落寞的視線,「可是知道妳的事情後,就非要得到整個集團不可。」

  我胸口一暖,他知道我怨恨煌達集團,也知道我一直都壟罩在那集團的陰影下,為了我,他選擇冒著無比大的危險殺了對方領袖,為的就是我嗎……

  他突然一屁股往我這張沙發上坐,眼看他就要直接坐到我頭上,我只好趕己爬起來,讓一個位子給他,結果他坐下後又對我拍了拍他大腿,「趴上來。」

  這人……突然變得這麼詭異到底是怎麼回事?他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瑛傑嗎?

  看我沒有反應,瑛傑揚起一邊眉毛,「妳真的是越來越不怕我了。」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又會掏出手槍來,我只好乖乖趴到他腿上,「好嘛,只是反應慢了點,不需要這麼生氣吧?」

  「這已經不是反應慢一點的程度了,妳從在包廂時就反應慢到現在。」

  「在包廂時?等一下,你早就看到他掏槍要殺我?」

  「嗯。」瑛傑應的很輕描淡寫地將話題帶開,「妳如果想要不被懷疑,妳最好改變直接舉起慣用手的習慣。」

  直接舉起慣用手的習慣。

  我在腦海中重複了一次他的話,大吃一驚,「你、你知道我、我……」

  見我臉色慘白又結巴的反應,反而讓瑛傑心情愉悅起來,「嗯,妳的右手還是使得比左手順暢,不被發現很難。」

  沒想到他眼力這麼尖,過去我的努力又再次功虧一簣。

  「可惡。」

  我悶悶的翻過身背對著他,以表達我對自己的失望和對他的不滿。

  「妳最好多練習用左手使槍。」

  我想到之前瑛泉也對我說過類似的話,「瑛泉也這麼說。」

  瑛傑突然捏了我的臉頰一把,痛得我整個人跳起來,「哇,你幹嘛捏我啊!」

  「妳不要再叫他兩個字,你們根本不熟。」

  「才沒有,你不理我的時候,他都陪我說話,還帶我出去兜風,至少讓我在那陣子的生活有個重心。」我邊說邊揉著自己差點被捏紅的臉頰,完全沒有注意到坐在我身邊盯著我看的瑛傑,眼中透露出怎樣的深邃陰影。

  也完全沒料到自己此時的這番話,竟會在未來的藍家的勢力造成如此大的影響,使我後悔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