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瑛傑這番告白,我動彈不了,只能瞪著他那雙看似沒有任何感情的雙眼。

  「我為了瞞過所有人,才會在那天跟妳分手,我知道我說了很多傷害妳的話,可是那些都不是我的本意。」

  瑛傑依舊捉著我的手腕,一字一句,清楚的說進我耳裡,「我如果得到煌達集團,就等於讓自己如虎添翼,不需要將一切都賭在藍家的暗殺集團裡。且我早在好幾年前就在等這個機會,一舉將煌達集團拿下。我不能在這時候讓妳變成可能威脅我的武器,更何況旁邊還有藍家虎視眈眈等著我失敗。」

  我從他的話中聽出端倪,「你早就打算拿下煌達集團的同時,開始對藍老爺反撲了對不對?」

  瑛傑沉默的盯著我。

  「你想要當家一位嗎?」

  我這句話問得坦白,彷彿我們之間毫無顧忌般。

  瑛傑卻緊抿著雙唇,不發一語。

  我也不吭聲,只是安靜地等著他的回答。

  最後他輕聲地說:「不需要妳為我擔心。」

  「那你又憑什麼為我擔心?」我反問,「你為什麼要來救我?當初你特地演給所有人看的分手戲碼就這樣白費了不是嗎?」

  瑛傑冷冷地說:「這妳就不需要擔心了,那裏都是我的人。」

  是啊,瑛傑已經一口氣掌握了現今全世界最頂尖的兩個殺手集團,現在哪還有他害怕的人?

  我繼續問:「你早就知道那司機要殺我?」

  「嗯。」

  「瑛泉指使的?」

  瑛傑似乎對我也稱呼藍瑛泉兩個字感到很不以為然,「並不是藍瑛泉。」

  「所以是藍老爺。」這話我說得肯定,除了他不會有別人,緊接著我又問,「你如果要藍家當家的位子,就得對瑛泉下手了。他——」

  「是藍瑛泉。」他終於受不了,直接糾正我。

  我不甘心的反擊:「我愛叫他什麼就叫他什麼,你幹嘛糾正我?」

  看到他那強忍著些許怒氣的表情,我心中就十分爽快,過去幾個月瞞著我這些事情,還和我分手讓我痛苦不堪,我這次可要好好報復你!

  「早知道今天就不救妳。」

  聽到他這話,我直接笑出來:「你才不捨得。」

  話才說完,他已經不知道從哪裡拿出槍直接對著我的腹部,我只好改口用不太確定的語氣說:「呃,你應該不會捨得吧?」

  「這也不一定。」

  瞧他這認真的表情,我憤恨地將頭轉開,「你要殺就殺吧,反正我現在也逃不了了。等我死了變成鬼,絕對不放過你。」

  「給妳三個月的自由倒是讓妳懂得反抗了。」

  不知為什麼,他這話帶著淡淡的輕笑,隨後又收起笑意與手槍,一手攬住我,「我曾經很生氣妳騙我。」

  「騙你什麼?」

  「過去和名字。」

  我恍然大悟,關於徐悅荫的那些我確實一個字都不曾跟他提過。

  當我將頭再次靠到他肩膀上時,我低聲說:「抱歉……」

  「嗯。」他安靜了幾秒,「所以我也騙了妳。」

  我猛然將頭抬起,「你騙我什麼了?」

  「分手。」

  當他淡定的說出這個回答時,我感覺自己的後腦勺就像是被什麼東西給敲到一般,愣了許久,「所、所以你的意思是……」

  「那是我騙妳的,我們從沒有分手過。」

  聽他說的自信十足我就忍不住吐槽,「我可沒這麼覺得。」

  「是妳先騙我的,所以我才騙妳。」

  「這是藉口!你那根本不是騙我,你那個——」

  瑛傑這次不是像以前那樣拿槍出來威脅我要我閉嘴,而是用嘴堵住我的嘴,我不知道他和我分別的這三個月為什麼會學會這個,可我也沒機會知道了,因為他這次的吻比剛剛都還要長、還要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