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駕駛座已經將車子啟動的瑛傑看也不看我一眼,只是打好檔後出發,「這麼快就叫他兩個字了,當初叫我就沒這麼勤快?」

  已經打開急救箱的我一開始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當聽到瑛傑這話,我自己都不免嬌羞了一下,瑛傑他、他剛剛的話,是在吃醋嗎?

  可是我們都已經分手了,他又為什麼會突然跑來救我,還說這種話?

  「他又沒有和我在一起後還將我甩了。」驕傲的我忍不住反擊。

  卻沒想到開車中的瑛傑臉色變得更臭了,「哦?所以你們準備在一起了?」

  「什麼跟什麼?我和他又不是這種關係,他只是朋友而已。」本來打算說到這裡就好的我又想了想,決定再補上一句,「而且他也是因為看我被甩很可憐,來安慰我才會跟我變朋友的。」

  「妳被甩很可憐?」瑛傑就像是什麼都沒發現一樣,還問:「多可憐?」

  「被甩的莫名其妙就不可憐嗎?我可是哭了很多天還——」發覺自己好像被騙了,只好趕緊住嘴,「反正就是很可憐。」

  發現車子駛離餐廳越來越遠,甚至開上我根本沒見過的路,我問,「你現在是要帶我去哪裡?」

  「我倒是覺得有另一個人也滿可憐的。」瑛傑根本不回答我的問題,只是自顧自地說。

  「啊?另一個人?你說誰?」

  注意到我止完血後動作就停下來,他忍不住怒斥:「妳快上藥包紮。」

  「好啦好啦,不要這麼兇嘛……其實只是被子彈擦過去而已啦……」我低著頭繼續尋找急救箱內可以包紮的用品,一邊嘀咕,「而且你又不回答我的問題了。」

  瑛傑假裝沒聽到我的嘀咕,就這麼一路上沉默地將我載到了目的地,當我下車時,被他那棟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甚至曾經來住過一個月的建築物給驚著了。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進來。」

  不容分說的就將我叫進去果然是瑛傑的風格,走在他身後的我默默心想,看來他還沒有瘋。

  沉默地走過走廊,我低聲道:「……謝謝你救了我。」

  不管瑛傑是否莫名其妙地和我分手,或是對我態度十分捉摸不定,還是直接將我帶來這裡,都不能否認今天在包廂時,他出手救了我的事實。

  也可能我對瑛傑還是有感情的,所以當他出現在我面前時,當他什麼都沒說就要我跟著他走時,我也會走得如此心甘情願。

  就算過了三個月,我依然很想他。

  「妳說什麼?」

  因為沒發現瑛傑放慢腳步,我直接撞上他的背,摀著臉,我說:「我說謝謝你救我啦,你幹嘛突然停下——」

  這次,瑛傑不是再次忽視我的問題,而是直接用他的雙唇堵住了我的嘴。

  我幾乎要忘記他上次親吻我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但是他的吻一如他的人,一樣霸道、讓人無法抗拒,我下意識的往後退,卻直接被逼到牆邊,他不僅一手抓著我就要舉起來反抗的左手手腕,另一隻手還直接撐在牆壁上,讓我根本無路可逃,只能被動地接受他的吻。

  在他將舌頭伸進我口中時,我嚇到不知道哪來的力氣直接將他推開。

  瑛傑被推開後,並沒有露出狼狽的表情,而是一樣雙眼沉靜的盯著我。

  「你到底在做什麼?」我終於忍不住這幾個月來對他的思念與痛苦,忍不住哭了起來,「為什麼要突然甩了我又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你不知道我好不容易過得比較好了嗎?你這個笨蛋哇啊啊啊!」

  在我放聲大哭起來時,瑛傑出乎我意料的,非但沒有斥責我,還伸手抱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