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對方這話一問出口,我腦中馬上習慣性地出現許多可能,他是藍老爺的人?他是來試探我的?他問我這句話是想聽到我怎麼回答?他是偏向藍瑛泉還是其他勢力的?

  「當家和妳已經關係過密,」對方眼神冰冷,直接掃射在我身上,「甚至甩開保鑣也要和妳見面,妳到底想要什麼?」

  我已經清楚知道對方的不懷好意,手無寸鐵之力的我,當然不會傻到繼續留下來,畢竟根本不知道藍瑛泉今天會不會出現。

  因此我笑嘻嘻地說:「我和瑛泉就只是朋友而已,我完全沒有想要從他那裏得到什——」

  我話還沒說完,對方就掏出手槍,不給我往後逃出包廂的時間,他就直接對我開槍,一槍射擦過我下意識就舉起來阻擋的右手,雖然因為我往地上跌坐,並沒有直接射中,但是因為擦過的部分還是很多,右手臂立刻鮮血淋漓。

  若不是我反應快,恐怕這槍會直接射中我脖子,我痛到差點飆出淚來,「瑛泉知道你這麼做——」我倏然頓住,如果這是藍瑛泉設計的,他從一開始就打算殺了我,那我該怎麼辦?或是這其實是藍老爺的圈套,是我傻傻相信了藍瑛泉而跳進來,所以死無葬身之地!

  對方已經站起來,面無表情的舉著槍就要給我最後一槍,他雖然只是個司機,可是身在藍家,不可能槍術有多差,在這麼近距離的情況之下,下一槍我再被他射中,就真的沒戲唱了!

  我匆忙間用還能動的左手抓住旁邊的椅子打算砸向他為自己爭取逃脫的時間,就在這時候我還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包廂的門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打開,砰的一聲,那名原本還拿著手槍對著我的傢伙就突然往後一仰倒地不起。

  已經準備反擊的我錯愕地看著碰的一聲倒地的司機,緊接著猛然一驚,趕忙又將手上抓著的椅子對向門口,深怕又是來尋仇的。

  卻意外發現已經將拿著手槍的手放下,並直接走進包廂內的人意外眼熟。

  是瑛傑。

  我突然想起那晚在大雨中,兩人不歡而散的畫面,急急忙忙往包廂另一邊退縮過去。

  瑛傑將手槍拿到右手,筆直的走向我。

  「你、你……怎麼……」

  緊接著來到已經無路可退的我面前,他突然一把捉住我沒有受傷的左手臂,將我從地上拉起來,「不要坐在地上。」

  「什麼?」被拉起來的我相信此時自己一定一臉莫名其妙,因為眼前的他看起來非但沒有我們分別四個多月後,重逢的喜悅,還有些冷漠,我只好吞吞吐吐問:「你、你為什麼在這裡?」

  「來救妳的。」他一如往常,淡淡地看了我一眼,「我們最好快走,否則藍家的人要來了。」

  雖然我沒有抗拒被他拉著走,但我腦中還是一堆疑問,直到我坐到過去在分手前已經坐了不知道幾遍的副駕駛座,他一把將急救箱交給我並對我說:「不要讓我的車裡都是妳的血。」後,我才突然醒過來,「是瑛泉要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