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妳很特別。」

  「很特別?」

  「是可以毀掉他們這些大家族的存在。」

  不知道為什麼,當藍瑛泉在說這句話時,儘管他還是那張笑容可掬的表情,我卻覺得他是認真的,前所未有的認真,比剛剛希望我幫助他們拿到控制器還要認真太多太多。

  「所以我們才會注意妳,直到妳失勢。」藍瑛泉一手扶著自己的側頰,「妳失勢時爺爺他可傷心的哩!畢竟他很期待妳將梨家擊垮哈哈,卻沒想到會突然自殺,那時候我們也有想辦法知道妳的下落,沒想到最後是救了若聖後,由他告訴我們事實的。」

  我想也是,當初連荻黎璿、彌克優和梨悠久這三大家當家聯手,都找不到我的下落,藍家又怎麼可能說想找就輕易找到,更不可能會知道其中的原因。

  「就算是這樣,我也無法完全相信你們。」

  聽到我這麼說,藍瑛泉已經不像剛剛那麼驚訝,「這是當然的,尤其我想妳很喜歡瑛傑吧?」

  「我和他就只是因為他是我乾哥的好朋友,就只是這樣。」

  藍瑛泉笑咪咪的說:「是嗎?妳雖然一直刻意稱呼他三個字,可是剛剛可是有一句不小心脫口說出瑛傑唷!」

  「什麼?」

  「在若聖剛出來後,我說出因為瑛傑,所以才會知道妳存在時,妳不小心說出瑛傑他……』這句話,我想妳私底下也是直接稱呼他兩個字吧?可見你們的關係很親密。

  「才不是這樣,只是因為一開始他沒有告訴我他的全名,我也就跟著我乾哥叫他兩個字,最後就習慣了。知道他的姓氏後,我就改口了,剛剛只是不小心才會——」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相信你們兩個關係是很好的。」藍瑛泉打斷我的話,「總之呢,小珣妳就考慮一下吧!我們藍家是絕對不會虧待妳的,妳也知道,想要在黑社會混,最重要的就是誠信。只要妳能幫助我們拿到控制器,讓我掌控那個殺手集團,我就會以藍家現任當家的身分,催使整個藍家各地勢力,全力支持妳。」

  他這話說的特別嚴肅,他眼中並沒有任何笑意,我相信他是發自內心在說這句話的,可是要我背叛瑛傑,將他唯一存在的目的奪走,我根本做不到。

  瑛傑他從一開始就對我有恩,他是讓我發現,徐悅荫這個身分死後,我還能再有意義的活著,並重新站起來、重新振作的重要關鍵。

  他看似無情冷漠的表象下,其實卻有一顆溫柔的心,我無法也不能背叛他。

  如果我將控制器從他手上奪走,他會變成怎樣,我根本不敢想。

  可是有藍家當作後盾,這個吸引力實在是太大了,就算我不相信藍瑛泉給予我的口頭承諾,我也不覺得現在和他們翻臉是明智的決定,先假裝相信他們,和他們保持良好的關係,其實才是最明智的決定。

  「我知道了,我會好好考慮一下的。」

  「那真是太好了,我期待一個禮拜後妳的回覆,相信我們能合作愉快的。」

  當藍瑛泉在房間內這麼說時,我怎麼也沒想到他所謂的一個禮拜會來的這麼快,那時候我甚至連和若聖好好道別都辦不到,因為我得在楊哲叡懷疑我怎麼出門這麼久之前,回到醫院去。

  結果藍瑛泉所謂的一個禮拜快到什麼地步,就是當天晚上他就出現在我家樓下,還直接將我請上車,與他這位堂堂現任藍家當家面對面單獨在車內詳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