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能幫我們剷除瑛傑,因為妳是他唯一願意留在身邊的女人。」

  我淺笑:「就憑這點?他可是職業殺手,我哪有辦法幫助你們剷除掉他?」

  「我們的剷除並不是妳所想的那種剷除喔!」藍瑛泉搖搖手指,「我先解釋剛剛妳的問題吧,關於為什麼那些殺手會對瑛傑這麼言聽計從,就算我以當家的身分命令他們也沒用的原因。」

  這確實是我很想知道的事情之一。

  「因為他們的性命掌握在瑛傑的手上。」

  發現我還是一臉困惑的表情,藍瑛泉乾脆繼續解釋,「他們的右耳耳垂上都有一枚鑲有代表藍家暗殺集團的耳環,在那枚耳環裡面帶有毒藥,一但耳環裡面的毒藥刺進他們耳垂裡,不出半天毒藥就會進入他們腦中,緊接著就會腦死。」

  「嚇!這麼厲害!」

  藍瑛泉聳聳肩,不忘調侃我,「是很可怕吧?」

  確實是很可怕,我沒想到身為殺手居然還得擔心自己的性命葬送在一枚小小的耳環裡。

  「一般情況下,耳環內的毒藥是不會刺進他們耳中的,但是特殊情況下就會。」藍瑛泉說到這裡時,故意停了一下,「瑛傑手上擁有一台能夠遠端控制所有殺手耳環的控制器,一但他在那台控制器上輸入耳環的號碼,耳環內的毒藥就會排出,那名殺手就會死亡。這就是為什麼那些殺手只對瑛傑效忠的原因。」

  這個原因遠比我一開始所想的還要驚悚,一開始瑛傑說那些隸屬於他旗下的殺手都恨不得他死去時,我還覺得奇怪。一開始瑛傑說那些保護他的殺手們會用性命來保護他,我也覺得奇怪。

  「那如果藍瑛傑死了的話……」

  藍瑛泉淺淺一笑,回答我的問題:「如果他死了,到他身體內的血液停止流動,他自己耳朵上的耳環偵測到,就會影響那台控制器,讓所有有耳環的殺手跟他一起陪葬。」

  這太可怕了!

  難怪那些殺手恨他卻也得拚了命的保護他,誰都不想死的不明不白啊!

  「那台控制器只有瑛傑自己知道在哪裡,不管是誰,都沒有其他人知道。」藍瑛泉說到這裡特別停頓了一下,「所以我要妳剷除他真正的意思,是要妳找出那台控制器,並將它交給我。」

  藍瑛泉的計畫並沒有任何問題,如果他擁有了瑛傑原本就擁有的控制器,就等於控制了整個暗殺集團,也等於不需要再畏懼瑛傑突如其來的背叛,更不用和瑛傑交鋒,是最妥當也最安全的方法。

  「我怎麼可能拿得到那種東西。」我失笑道:「那台控制器,我想不只你們想要吧?整個想要控制藍家的人,應該都會想要,這麼重要的東西,我怎麼可能拿得到,我連控制器長怎樣都不知道。」

  「我和爺爺也都沒看過,那台控制器一直都只有集團的領袖才知道。」藍瑛泉若有所思的說:「那個組織是交到瑛傑的父親手上,才出現以耳環內裝毒藥來控制殺手的手段,所以控制器到底長怎樣,我想只有瑛傑和他父親知道,我們也只是知道有這樣東西而已。」

  「只是知道又怎麼確定真的存在,搞不好是他們騙你的。」

  「拜託,我好唬就算啦,爺爺他可不好唬弄呢。他們可是在我們面前實驗過。」藍瑛泉說:「我們也拆過屍體上的耳環,確定耳環真的有可以遠程控制的作用在,才會肯定控制器的存在。」

  我思考了一會兒,「如果控制器真的存在,我還是不覺得我找得到。」

  「小珣妳怎麼這時候就這麼笨呢?我們才沒有要妳找控制器呢!」

  「那是怎樣?」我不懂他們想要控制器卻又不要我去找,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