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想是沁蓮最後留下些許線索,才讓族長找到我們的吧?不然族長也不會馬上就追上我們。」戀慕完全沒注意到沐夏的沉思,自顧自地說著,「唔,當初他說想要見故人才要進入領域圖書館偷書時就該想到了,那個魔法空間就是族長所建立的呀!」

  「妳也碰過聖物所以才能使用那魔杖?」靠著欄杆,背對外頭風景的沐夏好不容易找到縫隙問從剛剛優露安提過後,就一直困擾他的事情。

  戀慕想了想:「對耶。這要說起來,那位少年身上有條鑲著七彩水晶的墜子,我想那就是魔法領域的聖物吧!有次曉夜,就是靈獸領域族長的妹妹,她從他身上將墜子偷過來,那次我們倆還一起研究那墜子到底是誰送他的,讓他這麼寶貝的掛在身上。你也知道曉夜喜歡他嘛,所以不時也會和我討論一下這種少女的戀愛問題。」說罷她聳了個肩,拋了個你們男生不懂的表情。

  「我記憶力沒差到已經忘記曉夜是誰,而且我也沒有興趣知道妳們都討論什麼少女的戀愛問題。」沐夏用幾乎沒有溫度的口氣回答她,「我問妳,那個魔法師就這麼容易讓聖物被曉夜偷走?」

  戀慕眨了眨眼,似乎沒想過這個問題,一臉困惑,「對耶,這樣想來確實不是很正常,如果那是聖物的話……」

  沐夏心想她要嘛不是真的笨得要命,就是真的太會裝傻了。

  「可能他也喜歡曉夜吧!所以就讓她拿走聖物了!一定是這樣的!」

  沐夏好想就這麼將她整個人推出窗外,如果那個魔法師真的喜歡曉夜就不會得到靈獸領域的寶珠後逃逸無蹤,還讓曉夜死在她手上了。

  但是他已經放棄跟戀慕爭執這種簡單到不行,她卻總是沒反應過來的問題了,反正不是每個人的腦筋都像自己這麼好,因此沒有什麼好對她生氣的。

  「我問妳,那個魔法師身上還有沒有其他聖物?」

  戀慕轉過頭來,露出一臉你怎麼會問我這種蠢問題的表情,甚至用有些揶揄的口氣說:「小夏你也會有不靈光的時候耶!我剛不是說過了嗎?那位少年有使用魔法為自己掩護,除了墜子是曉夜拿來的,所以我知道。其他聖物就算他戴在身上,我也會因為無法看穿那些掩護魔法而沒有發現哪!」

  「對,我居然會問妳這麼愚蠢的問題。」沐夏也對自己感到絕望,他居然會讓戀慕有天也能用這樣的表情看自己,「我一定是累了。」

  戀慕大笑起來:「小夏要去睡了嗎?」

  「就要去了。」再跟她說下去,總覺得自己的智商會被她拉低。

  戀慕笑吟吟地看著他那異常陰沉的表情,「那晚安囉,小夏。」

  沐夏自己回到房間去,空曠的走廊上只留下戀慕一人還靠在窗框上,眺望遠方的風景。

  她一手纏繞著自己的紅色長髮,一手支著自己的下顎,「沒想到已經走過六個領域了,只剩下三個了……」

  深邃的墨色星空劃過流星。

  「啊是流星!可惡來不及許願了。」她那漆黑的眼中是令人看不清的感情,「上次看到流星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啊……唔,之後在爭奪大戰與你見面又會是什麼樣的一個心情呢?」

  微風吹起,她的紅色長髮在空中張揚而起。

  「我最心愛的人哪……」

  那晚的沁蓮、沐夏和戀慕都懷抱著各自的思緒入睡。

  「聖爾斯。」

  隨著動聽的女聲,坐在單人座沙發上的聖爾斯身子一頓,接著他眼中出現一個妖豔的身影。

  「你在看什麼啊?」莉瑟一頭如絲綢般的柔順長直髮傾瀉而下,「咦?照片?」

  身為王位第一繼承人的太子聖爾斯,微笑著將手上的照片收了起來,「嗯。怎麼了嗎,莉瑟?」

  莉瑟知道對方這是不想讓她知道的反應,雖然她很好奇,很想知道在照片中和聖爾斯合照的人是誰,能讓他這樣特地收藏這張照片。但她也沒打算不明事理的追究,露出甜美到足以迷惑所有男人的完美笑容,「我是來跟你說,達斯已經開始行動了唷!」

  聖爾斯那溫柔的神情有些僵硬。

  她艷紅色的雙唇勾起一個完美的弧度,「他分散在王之領域的一千萬大軍終於開始動員了。」

  他輕輕嘆息道,「偽王不會坐視不管的。」

  「我和敦舜可沒有這麼樂觀喔。」莉瑟僅剩的纖細右手從聖爾斯身後溫柔地環抱住他,「這次達斯氣勢浩大,偽王恐怕也不是對手。」

  聖爾斯沒有推開她,也沒有吭聲。

  她那柔美的聲音在房間內迴盪著:「只怕不出三個月,印格利亞的王位又要換人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