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來的是本來房間就距離戀慕只有兩間之隔的沐夏。

  看他那一臉剛被吵醒而不耐煩的神情,還蹲在窗框上的沁蓮沒吭聲,被卡在魔法陣中動彈不得的戀慕也沒吭聲,只有少女自己彷彿被雷擊中的模樣,「怎麼會?我不是已經建立個空間了嗎?怎麼還有人闖得進來!」

  「吵死了。」

  沐夏不出沁蓮和戀慕的預料,果然第一句話就是抱怨,「都幾點了還在這邊吵?是當作大家都不用睡嗎?」

  戀慕偷偷將視線移開,沐夏的起床氣是眾所皆知的可怕,她還是別出聲好。

  沁蓮也聰明的不對上沐夏的視線,所以他只能瞪向唯一一個不怕死的金髮少女身上,「妳誰啊?在這邊吵人,煩不煩啊?」

  少女毫不畏懼地回給沐夏挑釁的眼神,「你這小子說話也太沒禮貌了吧?你現在可是站在我的領域上,我還沒將你們一起掃出魔法領域已經算對你們不錯了。」

  沐夏還未清醒,但是聽到她稱呼自己為這小子就一肚子火,「原來妳是族長,也是,聽說魔法領域的族長是三位一體,三個都是老人家,看妳眼角的魚尾紋的確符合傳聞。」

  戀慕很笑可是卻不敢笑,因為她的雙腳還困在魔法陣裡出不來呢。沁蓮則是一手抓著窗框,一手捂著嘴偷笑。

  少女也不廢話,直接揮舞魔杖,「你這小子有夠沒教養的。」

  大家還以為魔法會攻擊到沐夏,結果他在腦袋還沒徹底清醒過來時,反而比平常都還要願意施展全力,砸了一聲嘴,就直接將那魔法給全數吸收進手掌心內。

  沁蓮雙眼一沉,早在清流失控那次就知道沐夏擁有吸收他人力量的能力,如今再次見到,心裡還是充滿了各種想法。

  另一頭第一次見到此的少女一頓,接著恍然大悟,「原來是九王子。」

  身分曝光的沐夏冷漠地看了一眼。

  少女立刻將惡意投射到在一旁恍若無事的沁蓮身上,「這是怎麼回事?印格利亞的大明星私藏王族成員?被偽王知道可是誅九族之罪。」

  沁蓮溫柔一笑:「既然被優露安妳知道那就是這麼回事,如妳所見。」

  「要反偽王?」少女右眉微揚,「你眼光有夠差的,好歹去挑個太子或是四皇子,好死不死偏挑個最不看好的九王子。」

  「小夏沒有這麼差的。」沁蓮說,「話說優露安,妳能不能先將魔法陣收起來,我蹲在這裡也是很辛苦的。」

  這次沁蓮激怒金髮少女對戀慕來說,可一點都不意外。

  這位名為優露安的少女是魔法領域的族長,這些都是戀慕從剛剛的對話中得知的,可是對方和沁蓮到底是什麼關係?能夠讓沁蓮這樣不顧形象的攻擊,還能鬥嘴,看來兩人感情非比尋常。

  受不了兩人的衝突,想睡覺的沐夏不悅的開口:「喂,死老太婆,妳要不要快離開啊?」

  少女魔杖一轉,順手丟了幾個魔法過來,結果全被沐夏給輕易接下,只見她眼中閃過一抹異樣的光芒,攻擊失效卻不再繼續,直接將魔杖放回身邊,「嗯,我想起來了,你就是那個姬妃之子嘛!」

  沐夏還是那張冷漠的臉,並不因為對方收手而出現什麼感激之情。

  「真是有趣,你要搶奪王位?」

  「關妳什麼事?」

  「這麼沒禮貌想必是沁蓮這傢伙教的吧?」少女的視線掃向沁蓮,隨後又轉回沐夏身上,「我現在問你的問題你最好老實回答我,如果回答的答案讓我滿意,我可以看在姬妃的面子上,勉強將你當作一個王子看待。」

  「我不——」

  「你看過聖潔之書了?」

  沐夏不想回答,可是沁蓮卻用少女看不到的角度,以嘴型無聲地要他照實回答,他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回答,「嗯。」

  「你也跟沁蓮闖進去過是不是?」

  「嗯。」

  「帶你進去的是沁蓮是不是?」

  「嗯。」

  「你除了嗯之外沒有其他回答了嗎?」

  「是妳不會問問題。」

  少女覺得自己今晚來根本就是來受氣的,「你跟沁蓮那小子怎麼一個樣。」

  沐夏心想這根本不是問題就乾脆的不回答了。

  「最後一個問題,也是我這次過來的目的。」少女用原本的魔杖敲了一下地板,本來範圍就不小的魔法陣又突然往外擴張了一公尺多,蔓延到沐夏腳下和沁蓮所在的窗框下。

  看著她放開左手的魔杖,魔杖突然消失,緊接著她手上出現另一支魔杖,「這是你們誰使用的武器?」

  那支魔杖正是他們三人要從領域圖書館逃脫時,戀慕曾經使用過的那把。

  戀慕看到少女手上的魔杖時神色一變,但是卻也同時在心裡告訴自己,對方手上的也不一定就是她曾經使用過的那一支魔杖,但是那上頭的魔法來源如此明顯,根本騙不了人。沁蓮和沐夏如此聰明又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現場一陣寂靜。

  戀慕掙扎著是否要承認,她不知道對方從哪拿出來的,可是這時候不承認又該怎麼辦?就在她決定舉手時,另一個聲音打斷了她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