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領域並沒有所謂的通關用星系,它就夾在眾神領域及魔法領域之間,和這兩個領域的相鄰,因此它完全沒有設置通關處,只有兩側的兩個領域為了防止領域內的居民誤闖該處,分別將兩個十分貼近幽靈領域的主星系當做通關處,因此只要出了眾神領域和魔法領域,要進入幽靈領域可說是非常順利。

  該領域的居民是由自殺的生物轉生而成,實際上並沒有任何真正的生物,有的只是無止境的淒涼和永生永世困在這裡的靈魂。

  「幽靈領域會是很大的戰力,我們最好去會見他們的族長一趟。」沁蓮身上穿著一件筆挺的西裝,那頭黑髮梳得十分整齊,與過去相比多了另一種成熟男子的無敵魅力。

  戀慕手上拿著還捲著義大利麵條的叉子,「不是還沒離開眾神領域嗎?你已經換好衣服囉?」

  沁蓮整理著自己的衣袖,「因為是幽靈領域,更應該做出誠意。」

  接著他拿出一張紙,唸出上頭的內容道:「在幽靈領域的停留時間不宜超過十五天,否則很容易受到裡面的氣氛影響,對任何生物都會有危險。」

  「所以我們要早點離開嗎?」

  「嗯。」沁蓮若有所思地看著手上這張紙,「沐夏,你不用跟我去見族長。」

  「啊?」沐夏錯愕地將頭抬起來:「我是九王子,不去見族長不是——」

  「我想讓你去見姬妃殿下。」

  沁蓮的話一出,戀慕和沐夏的表情都是為之一轉,後者更是變得毫無血色,緊接著惡狠狠地瞪著地面。

  戀慕也是這時候才想到,沐夏的生母姬妃就是自殺身亡的,因此沐夏才擁有難以死去的幽靈領域血統,堪稱印格利亞第一個繼承這樣血統的王族。

  「我怎麼知道的不是重點,我希望沐夏去見姬妃殿下時,順便詢問關於——」

  「我不要去見她。」

  沐夏淡漠的反應讓戀慕和沁蓮都是一愣,戀慕小心翼翼地說:「可是小夏,姬妃是你的母親——」

  「那又怎樣?」沐夏冷冷地掃過難得將頭髮綁在左側的戀慕,「從小到大我都沒有從她身上感受過任何母愛,就算去見她,她也認不出我來,不是嗎?」

  沁蓮揚起的嘴角有些僵硬,「你就這麼恨你母親嗎?」

  沐夏這次並不是一臉冷漠,而是難得地回給沁蓮一抹挑釁的笑容:「難道我應該要對一個只是生下我,而且生到一半就因為痛苦而自殺的女人充滿感激嗎?」

  「小夏……」

  「不要這樣看我。」沐夏最討厭戀慕這種關心的表情,那只會讓他覺得自己很不堪:「我對姬妃完全沒有半點思念,也不想見到那個膽小懦弱的女人,不管歷史上給她的定位是什麼,我都不在乎。」

  「你這樣說自己的親生母親不太好吧?畢竟她生下了你啊——」

  「那又怎樣?她又不曾給予過我任何母愛。」沐夏一臉不屑:「而且她在生下我的同時死亡,讓我背負著殺死母親的罪過。也因此,從小到大我從沒見父皇對我笑過,她讓我失去母親,又失去父親,有什麼好值得我尊敬的?」

  「沐夏說的也沒錯。」沁蓮笑著插話進來,不讓他們兩人繼續爭執下去,「我可以理解他不願意和姬妃殿下見面的心情。」

  「可是這樣——」

  「那麼就由我去見姬妃,戀慕,妳和沐夏去見族長吧。」

  「就這樣決定了?」戀慕無言以對。

  沁蓮微笑著接過侍女遞上來的水杯,「難道戀慕想跟我一起走嗎?」

  「啊,我都可以。」說完,她偷偷地看向沉著一張臉的沐夏。沁蓮也看出沐夏臉色不善底下的意思,道:「妳還是陪著沐夏吧,他對這個領域應該有許多不了解,妳陪著他比較安全。」

  「我不是笨蛋。」沐夏冷哼。

  沁蓮啜飲著水,「嗯,當然不是。你若是笨蛋,我又怎可能願意幫助你成為王呢?」

  罵人不帶髒字,巧妙地反將對方一軍就是這個意思吧。戀慕用叉子捲著尚未吃完的義大利麵,心裡這麼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