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戀慕和沐夏剛好從外頭逛了一圈回來。

    「啊,是通知官耶。」戀慕道。

  沐夏手上提著戀慕買的兩包東西,默默地走在後面。                                       

  「我們可以進去了嗎?」

  沁蓮面對戀慕一臉愉悅的神情,微笑著搖頭,「要到明天中午才行。」

  戀慕露出失望的表情,「這顆星球都要逛到沒地方可去了呢。」

  沁蓮笑了笑,伸手摸了摸她的頭。

  沐夏將手上的兩包袋子直接往戀慕的背脊撞過去,惹得戀慕驚叫出聲,「好痛!小夏你幹麻啊?」

  「我手痠不拿了。」

  戀慕不得已,只好將袋子拿過去,「小夏你也真是的。」

  沐夏聰明地選擇繼續往前走,「自己買的東西自己負責,這是妳昨天說過的話。」

  「那是因為昨天你買太多了,而且我是女生耶!你好意思自己買的東西全都丟給我拿。」

  「如果……」

  沁蓮在官員離開後,輕聲說:「進入眾神領域後,我讓戀慕妳陪沐夏去見族長,可以嗎?」

  「嗯?」還在爭執的兩人倏地安靜下來。

  「我想我不太適合去見族長。」沁蓮說。

  戀慕和沐夏都不是很理解沁蓮這話的意思,後者僅是淡淡地說:「嗯,我無所謂。」

  「那就麻煩戀慕幫忙了。」沁蓮莞爾。

  戀慕呆呆地點了點頭,「可是為什麼不去見族長?沁蓮就算擁有妖魔的血統,族長也不會發現哪。」

  沁蓮微笑著不語,只是在他們都準備進去航空艦時,在她耳邊小聲說道:「是身體的問題。」

  戀慕這才反應過來他需要時間休養。

  看來他的身體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

  正式進入眾神領域內後,他們直接前往領域主星系,中間經過另外三個主星系的轉運站。

  在這些主星系的星球上,能清楚地看到眾神領域的樣貌。位於較偏東方的日意志星球上,戀慕在等待航空艦的期間,眺望著遠方山脈間,那一棟棟古典的壯闊建築座落其中。房子旁邊是一大片翠綠和陰鬱相接的樹林,再往下望,山脈底下是一大片湖水,清澈無比的湖泊倒映出上頭山脈、房子和天空的清晰影像。

  「真美呀。」這種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卻又能展現出古典美感的建築,和靈獸領域大自然加上高科技技術的衝突感截然不同。

  沐夏坐在旁邊的等候區,什麼話也沒說。

  到了另一個主星系的歐賴星球,是一片片翠綠無比的草原,往地平線望去,遙遠的地方有座白色教堂,陽光從雲朵之間的隙縫灑落,變成一道道光束,使整座教堂閃閃發光。遠方的山脈雖看不清楚,卻有種莊嚴遼闊的感覺使人懾服。

  站在航空艦窗戶旁邊的戀慕一手抓著沐夏,雙眼緊盯著那棟隨著航空艦的行進越靠越近,卻因為高度升高而越來越小的教堂,「如果沁蓮也在這裡,就能一起看到這些了。」

  沐夏哼了哼:「他不會來的。」

  「咦?為什麼?」

  「妳什麼都不知道吧?」

  「我哪有什麼都不知道!」戀慕不服氣。

  「那妳知道什麼?」

  「我——」她無法說出沁蓮那晚劇烈的咳嗽還吐血的事情,只開了個頭就將視線撇開,「那你又知道什麼?」

  沐夏將手上的手機交到戀慕手上。

  戀慕低頭一看,發現上面是十幾年前的一則新聞網頁,接著她的視線就被最上頭的那行粗體字給驚住。

  『印格利亞實力派人氣偶像沁蓮,和眾神領域族長展開戀情!』

  戀慕連下面內容都沒看就一臉吃驚地抬起頭:「這、這個……是真的假的?」

  沐夏冷冷地看著她:「妳自己看下面的內容。」

  戀慕將手機頁面往下滑,內容無非都是在說,沁蓮來眾神領域參予戲劇演出時和族長互動頻繁,甚至一向給人神祕印象的族長,還多次邀請沁蓮到他宮殿去作客。

  但是這都不是戀慕震驚的重點,「可、可是眾神領域的族長不是男的嗎?還、還是我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