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夏你不吃,我可要幫你吃了喔!」晃著手上的叉子,戀慕一臉認真地說。

  「妳敢吃我就揍妳。」

  「好好好,我不敢吃。」她收回叉子,「只是吃幾根薯條也這麼小氣。」

  沐夏狠瞪她一眼。

  「輸了沒關係,我會想辦法得到冠軍的。」

  沁蓮以為沐夏的壞心情是因為下午比賽失利的關係,好心安慰道:「那女孩的實力很強,據說也是這次格鬥賽的奪冠熱門。」

  「而且小夏我跟你說喔!」戀慕一臉興奮地湊過來:「沁蓮接下來只要再晉級一場就會遇到那個女孩子了,他一定可以幫你報仇!」

  沐夏其實根本不在乎沁蓮能不能幫自己報仇,道:「別傷害那女孩。」

  沁蓮手上的刀叉一頓,道:「開始懂得體諒別人了?」

  沐夏白了他一眼:「你想太多了。」

  「放心吧,我動手不會傷害任何人,大不了將對方擊昏,失去戰力而已。」

  戀慕在沐夏主動說出別傷害那個女孩子時,心中是有些驚訝的。難道沐夏那天和自己的武器談過後,真的有所改變了?

  隔天沐夏和戀慕一起觀賞沁蓮的準冠軍賽,只要這場晉級,沁蓮就能問鼎冠軍,得到族長的召見,這對他們三人而言是唯一的機會,說什麼都要把握。

  那女孩子的武器是五指手套,她一手戴上一個,臉上帶著自信的微笑。

  站在他對面的沁蓮單手拿著大支的步槍,讓槍枝靠在肩膀上,姿勢隨性帥氣。

  「比賽開始!」

  哨音一響,女孩子左手手掌一張,數條絲線從她的指尖竄出。頭一次見到這種武器的沁蓮微笑:「難怪沐夏會敗在妳手上啊。」

  他將步槍拿下,卻不發射子彈,只是旋轉起槍身,看似輕巧的動作,隨即將朝自己身體各處激射而來的絲線全都擋掉,「抱歉啦兄弟,又用你擋招了。」

  女孩對沁蓮的防禦方式有些訝異,卻處變不驚,這次不只射線,左手還上下移動,讓絲線宛如有生命般大規模地在場上拍打移動,一時間整個台子上滿是絲線的光澤,令外場的觀眾看得嘖嘖稱奇。

  沁蓮離開原地,速度不慢,卻也不快,身影依舊可見,在絲線之中穿梭著。女孩皺眉,想讓絲線纏上對方的身子,阻撓他的靠近,卻不知怎麼著,在絲線將要纏在對方身上時,槍枝倏地往前一送,絲線便纏上了槍枝。她雖沒料到會如此發展,仍冷靜下來,略微使力想將槍枝折斷,卻沒想到沁蓮不知什麼時候已一把抓住了自己的脖子。

  「什麼!」

  沁蓮莞爾,「將絲線放鬆吧。」

  她心一狠,絲線大力一縮,槍枝發出彷彿要被絞斷似的細微聲響。

  然而槍枝並沒有如預期中的斷裂。她錯愕地停手,照理來說強而有力的絲線,應該能將任何東西給攪斷才是。

  這時,兩顆子彈不偏不倚地擊中了女孩的手臂後側,剛好一隻手臂一顆。

    「怎、怎麼會!」

  「移動前我就開槍了。」沁蓮臉上的笑容一如比賽開始前的溫柔:「妳的手已經無力,放開我的槍吧。」

  她的手確實因被子彈給擊中而滲出血來,力量也逐漸流失,「沒想到你會用子彈反射的原理……」

  「抱歉了,這場格鬥賽我說什麼都一定要贏。」他在對方絲線鬆開自己的槍枝時,也放開了對方的脖子。

  一失去依靠,她頓時癱軟下來,差點就要跌進自己製造出的絲線陷阱之中。沁蓮連忙伸手將她拉住,「小心點,妳不會想變成肉塊吧?」

  她雙頰一紅,「你太溫柔了,希望最後是由你去見我的養父……」

  沁蓮金色的雙眼驚訝地張大。

  「……看來這次參加比賽,還是無緣見到那個兵器。」她說完就昏了過去。沁蓮觸摸到她的身體,發覺她全身發熱。

  「妳生病了?」

  可惜如雷的歡呼聲掩蓋住他接下來的話。

  他抬起頭,強烈的光芒將整個競技場照得燈火通明,一圈圈往上排列而去的觀眾席上,滿滿的觀眾,大家都在期待著這次格鬥賽冠軍的誕生。

  沐夏靜靜地瞅著坐在自己身邊,跟著眾人一起歡呼的戀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