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喀喀喀喀。

  沁蓮無言地看向仍舊津津有味地吃著手上那包爆米花的戀慕,「妳在某方面真的是很遲鈍啊……」

  「那又沒什麼。」戀慕繼續吃著,還發出喀喀喀的聲音:「你不知道上次小夏被囚禁的時候,我偷跑進去看他,結果他在那裡就直接將一位蕾雅心腹的心臟給拔出來呢。」

  沁蓮知道這件事,那次戀慕有跟他報告,然而他並沒有親眼見沐夏這麼做過。只見他的嘴角微微上揚。

  「我們去看看他。」

  「咦?真要去看他啊?可是他說我要是去看他,他會用那把刀把我砍成數段耶!」不是很想將屁股從現在這個大好位置移開的戀慕,滿臉的不甘心:「不過剛剛那人也說了,他那把刀根本砍不到人,那我跑快一點應該不會被砍到吧?」

  沁蓮笑著起身,「有時間想這些,還不如趕緊跟上。」

  「欸?可是我總要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哪!」

  戀慕跟著沁蓮一起從第八層坐電梯來到第五層。

  「人這麼多,我們要怎麼找到小夏啊?」

  當初他們只約定好比賽結束後就在投宿的民宿集合,倒是沒說中途要怎麼會合。

  沁蓮拿起手機,戀慕繼續嚼著爆米花:「小夏怎麼可能接電話。」

  「幹麻?」

  戀慕才說完就看到手機螢幕上出現了沐夏的立體影像,差點沒將口中的爆米花噴出來。

  「你在哪裡?我和戀慕要過去——」

  「不用了。」沐夏二話不說地掛掉電話,接著就關機,讓他們聯絡不上他。

  戀慕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說不定那些人說的根本就不是小夏,是我們想太多了。」

  「那個金髮的少年在哪裡?」

  「在這邊在這邊!他居然把蒼王的頭給扭了下來!真是太強啦!」

  兩位從他們面前急奔而過的女孩子們的對話,讓沁蓮臉帶笑容地瞅著戀慕,後者緩緩把頭轉開。

  「嗚嗚嗚!我就說小夏會殺了我嘛!」最後戀慕被沁蓮硬生生地拖走。

  兩人一路沿著走廊走過去,發現越走人越多,直到來到盡頭,沁蓮和戀慕才搞清楚眼前是什麼樣的情況。

  只見人們圍成一道嚴密的人牆,在裡面的是兩位粗壯的大漢,與一位相較之下比較瘦弱的女子,站在他們對面的則是備受討論的金髮小夥子——沐夏。

  「殺了我哥哥卻還有臉在這裡悠哉地喝飲料嗎?」

  那位女子一頭烈紅色的頭髮好不醒目。

  沐夏卻僅是懶洋洋地掃了她一眼,手上還拿著飲料罐:「不過是場比賽,而且格鬥賽中本來就不可能沒有人喪命。」

  女子被對方冷漠的態度給激怒:「是不可能沒有人喪命!可是你們比的是長刀,不是徒手的格鬥賽!」

  沐夏冷笑:「最後裁判還不是判我在該場比賽中獲得勝利?可見妳從頭到尾都搞錯規則了,阿姨。」

  「阿、阿姨?」女子怎麼看也不過才三十幾歲,被沐夏這樣毫不留情地打擊,更是讓她難以接受,「你這臭小子,以為殺得了我哥哥就囂張了嗎?」

  「我不是殺了妳哥哥後才囂張。」沐夏那雙蔚藍色的眸子沉了沉:「而是妳跑來嚷嚷這些有的沒的,才讓我覺得還好殺了妳哥哥,不然他要是跟妳一個樣我還輸他,乾脆自殺算了。總歸來說是妳降了妳哥哥的格!」

  「你這乳臭未乾的臭小子!日、夜!」

  女子大喝一聲,站在她身邊的兩個大漢剎那間消失,女子手上則多了兩個拳套。

  「是雙子啊!」站在戀慕身旁的一位同樣在看熱鬧的女子驚呼。

  另一位短髮女子嘟囔:「蒼王的乾妹妹可是目前六王中唯一的女性,應該有一定的實力吧?」

  「看來這位金髮的傢伙完蛋了。」

  戀慕在過來的路上一直聽到四周的人在說蒼王實力如何如何,所以沐夏能一擊快狠準地將對方打敗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卻想不透蒼王為何可以得到王號,明明只有印格利亞真正的王才能自號為王啊?而且她們口中的六王又是什麼意思?

  「請問。」戀慕小心翼翼地拉了拉那兩位女孩的衣袖:「我是外地來的,你們所說的六王是什麼啊?」

  那兩位女孩還沒回答,另一個有些禿頭的男子便湊過來說:「唷!妳是外地來的難怪不知道。六王是在武兵領域中各自佔領一個星系,又擁有強大兵力的領袖才能獲得的稱號。今早被殺的蒼王就是六王之一,然後那個嗆辣的女人哪,就是六王中唯一的女性,也是蒼王的結拜妹子,來幫蒼王報仇啦!」

  「聽、聽大叔你這樣說,那六王不就都是土匪了?」

  「哈哈哈,小妹妹妳說話真老實,可是也不一定。蒼王行事歹毒,素來招人怨恨,這次他參加格鬥賽打的如意算盤就是,要趁著和族長見面時暗殺掉對方,自己成為族長。誰知天不從人意,他竟然第一天就死了,看來是老天有眼喔!」

  「這就是土匪啊……」哪來的不一定?

  「不不不,小妹妹,有些王是溫和敦厚的!像是在領域北方的敦王和一向禮遇被主人拋棄的兵器的順王,兩位的民意支持度都很高的。」

  「那族長呢?」有族長在,怎麼還會縱容這些土匪稱王?

  禿頭男子咧嘴一笑:「族長早就躲起來了!要不是這次突然舉行格鬥賽,大家都以為他死了呢。」

  「咦?」人類領域的族長即便不見外賓,然而族長該做的工作還是有在做,偶爾也會透過媒體向人民宣導,可武兵領域的族長卻完全無聲無息,這也太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